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違停紅線 結果共140筆

  • 敢拖大哥車?明仁會小弟嗆聲 怒砸拖吊車

    囂張黑幫,大白天砸拖吊車!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成員,把車違停紅線遭到檢舉,拖吊車到場還沒執行公務就被黑衣人包圍,打破擋風玻璃,警方出動29名警力到場壓制,逮捕十名嫌犯,其中帶頭的胡姓幹部,被列為治平對象,警方上門逮人時,他刺青刺到一半,一臉錯愕被抓走。
    2021/10/01 12:43
  • 違停紅線!「無照」騎士遭取締竟推擠 警噴辣椒水壓制

    有男子無照騎車竟然還向員警嗆聲!27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違規停車遭取締,被發現沒有駕照,一時心虛想趁機落跑,員警立刻將人攔下,男子居然氣得出手推擠,還出言辱罵警察,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1/09/29 13:36
  • 我卸完貨就走!駕駛違停紅線遭開單 錄影辱警「丟臉」

    違停卸貨遭警方勸離,駕駛竟然酸人!員警接獲檢舉,台北市林森北路有駕駛卸貨,但車輛停在紅線擋住通行,警方到場勸離,疑似對方堅持卸完再走,員警只好依法開單,沒想到駕駛竟然對著員警嗆聲,還拿手機錄影,事後罰單申訴也失敗!
    2021/08/24 13:24
  • 不讓你走!違停紅線車「裝拖吊輔助輪+已移動」 車主開車門硬攔

    高雄三民區義民路,一輛轎車違停在紅線上,警方和拖吊車到場,已經拍照、廣播,也裝上「輔助輪」,進入車道準備離開,車主卻急忙衝出來,用肉身阻擋,還一度把車門打開,就是不想讓愛車離開,和拖吊車司機在大馬路上,僵持不下,員警趕到場,直說「會妨害交通」,車主才乖乖配合。
    2021/08/21 14:01
  • 天未亮就行動!詐騙集團違停遭逮 取簿手辯「想看日出」

    清晨五點,天還沒亮,兩名男子違停紅線引起警方注意!他們異口同聲,辯稱要去「看日出」,但員警早就瞄到車內,放有多本存摺和提款卡,兩人這才坦承,是詐騙集團取簿手,疑似還在等上游指示,轉交給下一個指定對象,就被警方逮捕。
    2021/08/20 18:07
  • 違停騎士「飄酒味」!測試未超標 警開「紅線單」遭控找碴

    高雄一名男子,機車違停紅線,員警見狀,勸導他移車,男子發動機車時,員警聞到酒味,問他是不是有喝酒,他坦承,早上跟下午都有喝啤酒,員警測試,發現酒測值不達0.15,所以不算酒駕,但他違停是事實,得依法開單,男子不服氣,認為員警找麻煩,還開直播挑釁。
    2021/08/18 19:26
  • 我接小孩!違停駕駛怒槓檢舉人 嗆「沒被打過」挨告恐嚇

    台北市一名鄭先生,16日晚間行經金山南路時,看到整排車都違停紅線,甚至併排相當誇張,決定錄影檢舉,當場引起駕駛不滿,下車嗆聲,對方辱罵髒話,還恐嚇說要撂人打他。原來旁邊是補習班,這些違停駕駛多半是來接小孩的家長,卻因為被檢舉,當街起了衝突。
    2021/04/17 18:36
  • 車身壓禁停紅線就屬違停 最高可罰1200元

    新北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說,紅線就是禁停,就算只有車身前後部分在紅線內一樣是違停,最高可處新台幣1200元。
    2021/03/04 12:33
  • 高跟鞋「剪刀腳」襲警! 女車主辱警遭上銬

    違規臨停,竟出手襲警!新北市這名女子開車到板橋商圈買衣服,卻違停紅線,看到車子被拖走,急忙衝出來阻擋,不過依照規定,當車子一旦上架,也被吊離原本的位置,駕駛就不能要求警方停止,結果女車主不僅不聽勸,還飆罵不雅字眼、抓傷警察的臉,與警方扭成一團,最後被噴辣椒水逮捕。
    2021/03/01 19:59
  • 買衣違停紅線!女不滿被拖吊 辱警遭上銬

    昨天下午,新北市一名女子到板橋商圈買衣服,卻違停紅線,看到車子被拖走,急忙衝出來阻擋,不過依照規定,當車子一旦上架,也被吊離原本的位置,駕駛就不能要求警方停止,結果女車主不僅不聽勸,還飆罵不雅字眼,甚至抓傷警察的臉,最後被噴辣椒水逮捕。
    2021/03/01 12:33
  • 2年見效!板橋車站科技執法 違停降99%

    新北市一名騎士違停紅線,慘遭後方轎車擦撞,類似狀況層出不窮!警方透過大數據,分析「違停」熱點與時段,實施科技執法,由車牌辨識系統判讀取締,以板橋車站為例,科技執法前,平均要安排10到20名警力巡邏,一天開168張違停罰單,科技執法後,警力降低到1天2人左右,違停狀況平均每天1.4件,降低99%。
    2021/01/12 16:49
  • 真胡鬧!作勢出拳又辱警 男遭判拘役50天

    日前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襲警案件!一名男子喝醉,在捷運站外大鬧,警方到場時,先去取締違停紅線的車輛,結果他在員警面前,作勢出拳攻擊,又在被帶回管束的路途中,辱罵警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0/12/25 18:44
  • 梧棲「紅線街」 年開逾千件違停紅單店家怨

    台中梧棲文化路二段整段900公尺長,聚集近50間商家,但沿線都畫紅線,不少駕駛被開紅單,附近店家抱怨,生意因為疫情變差,現在又成開單熱點生意少了5成,警方統計文化路一年開出1千多張罰單,負責畫設紅線和車格的梧棲區公所表示,一開始交通局畫設車格不符合店家需求,又擋到住家出入,接下來將安排會勘做調整。
    2020/12/18 20:45
  • 不准拖走!追攔拖吊車 男緊抓不放又襲警

    高雄一男子車子違停紅線被拖走,他騎車追了一公里攔下拖吊車,控訴沒聽到廣播聲,要求不准拖走車子,男子直接爬上拖吊車尾硬巴著,當街和員警爆發衝突,原本只要繳1千多元的違規和拖吊費,結果襲警被法辦,判拘役50天。
    2020/10/27 12:34
  • 快訊/休旅車違停紅線未熄火 駕駛竟猝死車內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今天晚間八點左右,一輛休旅車沒熄火,停在路邊好幾個小時,附近民眾覺得怪怪的,上前查看,發現駕駛倒臥車內一動也不動,嚇得趕快報警,警消趕到後發現,駕駛已經死亡多時,身上沒有外傷,車內也沒有可疑物品,研判可能是身體疾病猝死的可能性很高,但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0/18 23:28
  • 挑戰公權力!車違停紅線區 還是警所門口

    紅線禁止臨停,但在屏東市區卻有一名轎車駕駛,不只把車子停在紅線,還大咧咧地停在派出所門口,其實他是來派出所簽署司法文件的,但是因為還要跑法院一趟,貪圖一時方便,先把車暫時停在派出所門口,想說很快就會回來了,沒想到這一走,車子從半夜停到白天,佔用了半個車道,派出所所長打電話請拖吊車拖走。
    2020/10/12 18:58
  • 搶載客!站牌「小黃違停紅線」 運將:這裡人多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和中華路口,車流量已經很多,卻有小黃司機發現這的公車站牌人潮多,加上有長途客運下客站,尖峰時間運將直接違停在公車格前後,甚至有的停在轉彎處占據車道,等車民眾也都看過,有人公車等太久直接坐上計程車趕時間,警方統計近一個月告發15件臨時違停,也會加強取締拖吊,避免影響行車安全。
    2020/09/23 18:38
  • 超跑也敢拖?千萬麥拉倫違停 警73秒「霸氣照拖」

    千萬超跑敢拖吊嗎?因超跑底盤低,較其他車容易刮傷,有駕駛看準業者不敢拖吊,大膽違停紅線,不過日前1輛價值千萬的麥拉倫違停在信義區,警方接獲檢舉後,照樣執行公務,不到2分鐘就拖走超跑,過程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網友紛紛回應笑說「很療癒」。
    2020/09/04 15:18
  • 台中休旅車違停!騎士猛撞「機車全碎爛」 癱地慘死

    違規停車釀禍,台中一名騎士疑似視線不佳,高速撞上前方違停紅線的休旅車,撞擊力道過大致摔車翻滾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第一時間遭路過的民間救護車人員CPR急救,並迅速送醫治療,但仍傷重不治。
    2020/08/31 08:52
  • 下車!不滿違規吃紅單 男耍賴槓警遭壓制

    違規在先,竟然還嗆警抵抗!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車子不只違停紅線,而且車牌還被註銷。他一看到被開單,情緒大失控,當場槓上員警。誇張的是,他踩了油門企圖衝撞,最後還是被員警破窗,當場被拉下車壓制在地。
    2020/08/29 13:48
  • 太自私!為停車亂移動機車 變違停紅線

    車停在可以停車的位置卻遭人移到紅線上!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本來看到現場沒有禁止停車的標示才停車,結果回來時卻發現車的位置被移動了,調閱附近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有一名汽車駕駛為了自己方便,就私自隨意亂挪動車,而且第一次車停不下去,又挪了一次,但機車已經被移到紅線上。
    2020/08/14 12:59
  • 二度逼車又瞪眼張嘴怒罵 婦人載孩受驚嚇

    台南中華北路二段發生行車糾紛,女駕駛開車載孩子,轉彎路口遇到一輛小客車惡意逼車,男駕駛還下車拍窗飆罵髒話,撕牙裂嘴的模樣被截圖放大,引起網路討論,甚至被男駕駛朋友直接標註,而他本人也承認,反駁對方從巷子轉彎差點撞上,自己是綠燈直行沒有錯,只是逼車又違停紅線,警方將依法調查舉發。
    2020/08/11 19:22
  • 好大的官威!里長違停不爽付9百 「塗銷紅線」要求免罰

    台南一名里長開車違停紅線遭拖吊,由於不想付900元的罰單,竟稱紅線劃設有誤,找來警察局交通大隊、市府交通局等將紅線塗銷,事後又辯稱自己是因執行公務才被開罰,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要求撤銷處分。
    2020/07/08 13:48
  • 誇張!不滿臨停要開單 男掄拳狠踹收費員

    6日下午,新竹一名男子開車臨停在湖口鄉公所。一名女性收費員看到上前詢問,男子說不停,就把車子開走。之後,他人又折返回來,找收費員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由於男子違停紅線,收費員立即拍照存證,還無端被揍一拳、狠踹一腳。事後她上醫院驗傷,決定要提告傷害。
    2020/05/19 19:23
  • 等人太無聊...3人違停紅線拉K 相約夜遊先進警局

    朋友相約夜遊,凌晨三點坐在車內吸毒,以為沒人發現,卻因為違停紅線遭警方逮捕。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24日執行巡邏勤務,看到一輛休旅車違停,覺得奇怪,靠近時車內飄出濃濃K他命菸味,車上三名乘客精神恍惚、眼神渙散,警方在車內起出毒品包,三人當場嚇醒。
    2020/03/26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