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你走!違停紅線車「裝拖吊輔助輪+已移動」 車主開車門硬攔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5:21

高雄三民區義民路,一輛轎車違停在紅線上,警方和拖吊車到場,已經拍照、廣播,也裝上「輔助輪」,進入車道準備離開,車主卻急忙衝出來,用肉身阻擋,還一度把車門打開,就是不想讓愛車離開,和拖吊車司機在大馬路上,僵持不下,員警趕到場,直說「會妨害交通」,車主才乖乖配合。

圖/TVBS

 
監視器拍下,拖吊車「巴庫」,準備帶走銀色轎車,一旁的民宅,一名男子急急忙忙跑出來。

拖吊車業者vs.駕駛:「你這樣開門有夠XX,你還要開門,拖吊完了你的車,請你離開現場。」

慌的連口罩都沒帶,男子手還放在車門上,不讓拖吊車把寶貝愛車帶走,但後車輪早就穿上「輔助輪」,還是用肉身阻擋,警方也來了。

 
警察vs.駕駛:「來先生,我們作業完成了已經拖到車道了,後面妨礙交通了,現在就是單純交通違規,如果你再阻擋他的話,我沒有阻擋我想跟他去,我會付錢」

圖/TVBS

還想搭順風車一起去拖吊場,但雙方爭論不休,卡在馬路正中央,已經妨礙交通,經過員警一番勸導,車主才願意乖乖配合。地點就在高雄三民區,20日晚上8點多,男車主違停在義民路的紅線,警方和拖吊業者到場處理,已經有廣播,也貼封條、裝輔助輪,都進入車道了,駕駛卻硬要攔下。

交通警察大隊第二中隊長陳世隆:「一旦完成作業程序,車輛已經進入車道了,那我們就不予放車,因為他還沒有達到妨害公務的程度,這部份我們有請所在地派出所,來排除糾紛。」

圖/TVBS

其實當時,整條路不少違停,交大員警也在另一頭處理,一看到駕駛出來攔阻,十萬火急到場勸離,駕駛也只能妥協,違停紅線罰9百,再加保管費1千,只能摸摸鼻子認賠,畢竟是自己違停在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紅線#拖吊車#輔助輪#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409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