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違停紅線 結果共140筆

  • 違停卡卡貨車「倒」楣了 撞斷消防栓水柱狂射竟加速走人

    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附近,今(29)日早上突然發生消防栓斷裂、水柱狂噴,嚇得路過民眾緊急報警並通知消防單位。警方到場後先是聯繫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協助將該處消防栓的水源關閉,之後調閱監視器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一輛貨車違停在消防栓紅線前,但因前後停車格都有車,貨車欲駛離時空間狹窄,才會在倒車時撞斷消防栓,之後肇事逃逸。
    2023/05/29 11:52
  • 檢舉我?不滿違停被拖吊 男持鋁棒砸大門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不滿違停被拖吊,認為是附近住戶去檢舉,竟持鋁棒砸對方住家大門,造成門鈴損壞,事後不願賠償,被告毀損罪,法官認為他素行不良,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
    2023/05/04 19:28
  • 不滿違停被罰! 錄影嗆警「要開我單了沒」

    新北板橋警方巡邏,發現超商門口有6輛機車違停紅線,依法開罰,當時其中2名車主在場,只因為不滿被開單,居然拿手機一邊錄影一邊嗆聲,事後將影片發佈到網路,態度十分囂張。
    2023/05/04 13:19
  • 轎車違停下秒「車門被對折」 網全嗨翻:療癒

    每名駕駛在考取汽車駕照前,駕訓班教練都會特別叮嚀「開車門要看後方路況」。不過,近日網路上就有一段17秒的影片被網友們瘋傳,原因在於有1輛轎車公然在違停紅線上,並疑似未注意後方即開門,導致車門當場被公車「對折」,引發熱烈討論。
    2023/03/22 08:22
  • BMW停紅線硬上人行道 擺「議員助理證」挨酸:你好大我好怕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三重三民街附近,發現一輛要價百萬的白色BMW X4休旅車違停紅線,甚至兩輪還騎上人行道,嚴重阻礙民眾通行。當下他想說要看看車主是否留下聯繫方式,沒想到擋風玻璃上竟放了「新北市議員助理車輛證」!
    2023/02/25 16:20
  • 違停紅線吃薑母鴨!車藏鎮暴槍男摸一下包包 槍管聲露餡

    車子違停,藏槍秘密當場曝光!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吃薑母鴨,車子違停紅線,被員警勸離,警方當下探頭查看車內,恰巧看到對方悄悄移動,駕駛座旁的「手拿包」,傳出疑似槍管碰撞的聲音,一打開,裡面除了有鎮暴槍,還有超過60發子彈、7支高壓氣瓶,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3/02/10 19:07
  • 違停紅線遭逮竟打算跳橋 通緝犯心酸逃逸「為祭拜亡母」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違停紅線便上前盤查,怎料該名男駕駛竟然謊報身分資料,被抓包還跑到光華橋上打算一躍而下。幸好在員警的耐心開導下,男子才說出過沒幾天就是母親忌日,本來想祭拜完才要入監服刑,希望警方可以帶他去靈骨塔拜拜,員警答應後,他也趕緊從橋邊爬回橋上。
    2023/02/07 12:08
  • 賓士撞車害人傷駕駛竟棄車逃 警調車牌通知..車主不是他

    新北市三重正義南路附近今(6)日下午發生兩車擦撞車禍,但肇事駕駛卻棄車逃逸!當時張姓男子將車違停在路旁,自己坐在車內休息,沒想到後方這輛黑色賓士疑似失控朝車尾猛撞,兩輛車車殼毀損。肇事駕駛似乎是發現賓士也不能開了,就這樣將車丟在路邊,攔小黃離開,警方目前依車牌號碼通知車主,但是名女性,和肇事的男性關係為何仍待確認。
    2023/01/06 17:47
  • 髮夾彎式修法? 陳歐珀提案:把「違停檢舉權」還給人民

    今年4月30日上路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制,大幅限縮人民對於交通違規的檢舉權,只剩特定事項如危險駕駛與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可以檢舉,至於常見的紅黃線違停只能打110請警察開單,如果警察勤務繁忙不出現的話也拿違停人士沒轍。至此台灣可以說是進入了「大違停」時代,到處都可看到停紅線不停停車格的「聰明用路人」出沒!不過這個交通亂象可望在明年後終結,因為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要將檢舉權還給人民。
    2022/12/17 13:13
  • 「移動房產」千萬賓利違停紅線 駕駛突開車門重擊直行車

    今(27)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發生一起「開車門車禍」,一輛要價上萬的賓利,違規臨停在紅線上,駕駛還突然打開車門,結果害得直行而來的多元化計程車直接撞上,造成該輛多元計程車車頭嚴重變形,而賓利車門也因此毀損。
    2022/10/27 15:56
  • 這罐很辣!警亮「加辣版」辣椒水狂奔追捕 通緝男不敢逃

    天都還沒亮,警察在大聲喊「這罐很辣」!原來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違停紅線,被警方盯上,疑似擔心遭「通緝」身分曝光,竟把女友丟包在路邊,自己開溜,員警拿出辣椒水喝斥說,不要跑,這罐辣椒水,特別辣,嫌犯一聽,立刻停下腳步。
    2022/09/24 19:03
  • 沒開罰?!林為洲拍影片違規13次遭檢舉

    新竹警方接獲民眾檢舉,立委林為洲自己拍攝的競選宣傳影片,內容出現違停紅線、機車騎上人行道等交通違規事項,民眾指出違規次數多達13次,但警方表示,影片中都沒拍到車牌號碼,因此無法依法開罰,對此,林為洲也發聲明致歉。
    2022/08/30 19:40
  • 車故障動不了違停紅線收9百罰單 男不滿訴法院慘遭證據打臉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先前深夜開車返家,但車子突然故障無法行駛,只好請求路人協助,將車推至三重碧華公園附近暫時停放。由於該處剛好有劃設紅線禁止停車,曾姓男子就在車前放了故障三角錐,並於擋風玻璃上夾了字條,再聯繫維修廠隔天一早來拖吊救援,沒想到竟遭巡邏員警開單舉發。對此曾姓男子向交通裁決所提出申訴遭駁回,不服再度向新北地方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法官審理後同樣駁回。
    2022/07/20 12:51
  • 抓不到我?租共享汽車躲警 車手違停遭逮

    新北市有駕駛下車到ATM領錢,卻把車子違停紅線,被警方盯上,盤查後發現包包內有多張提款卡和存摺,交代不清來源,駕駛雖然否認是詐騙車手,但他手機內有和集團上游對話的訊息,賴也賴不掉,而他當時刻意開共享汽車領款,就是想藉此躲避警方追緝。
    2022/07/19 11:44
  • 假配合下車趁機逃!警關心違停車駕駛揪出「槍砲通緝犯」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明路附近,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警方驚覺有異上前欲勸導,靠近一看車內竟有4個人。經詢問同意盤查身分,沒想到簡姓駕駛竟然是槍砲案通緝犯,正當員警要將人逮捕帶回派出所時,他趁機跳下車拔腿狂奔,不過跑沒200公尺就被逮捕。
    2022/07/19 11:32
  • 情理法怎兩全!違停哀求「艱苦人」 警心軟沒開單將遭處分

    高雄三民區有員警取締紅線違停的拖吊車,司機苦苦哀求,說艱苦人只是買個便當,員警心軟沒開單,請他盡快開走,但過程被附近居民拍下質疑員警接受關說,認為拖車違停紅線,距離公車站10公尺內,依規定不能只是勸導,現在分局將補寄舉發單,給吊車司機,員警也將面臨行政處分,但也有人替這名員警抱屈。
    2022/07/09 13:28
  • 高雄男違停被拖吊「保險桿損壞」怒告業者 遭法院駁回

    高雄一名呂姓男子,日前因將車輛違停紅線上遭員警舉發並拖吊。沒想到,呂男領車時發現保險桿疑有多處毀損,氣得將民營拖吊業者告上法庭,求償損失3萬元。不過,高雄地院法官認為,業者僅是警方「助手」,並非以私人名義拖吊;呂男只能向國家請求賠償,不得逕向公務員或助手個人請求賠償,全案遭駁回。
    2022/06/13 16:05
  • 用餐違停被拖吊! 控訴店員「沒幫我看車」逼賠1000元

    違停被拖吊,還要求店員賠償!嘉義一名男子po文控訴,在餐廳用完餐後,發現停在紅線上的車輛被拖走,當場要求店員賠償1千元,被拒絕還嗆「不會再來消費」,男子事後又更新貼文,堅稱「店家專用停車場滿了,只能停紅線」,認為店家有幫忙看車的義務與責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06/12 14:09
  • 到托嬰中心接1歲女兒違停「吃4張紅單」 法官全撤銷理由曝

    台北市一名余姓婦人,平時都獨自騎車到托嬰中心接送1歲女兒,沒想到從去年12月到今年1月,陸續被民眾檢舉違停紅線,遭警方開出四張罰單。余姓婦人不滿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行政訴訟,法官也在審理後認為,情節輕微、且未妨害交通,因此裁定撤銷裁罰。
    2022/06/10 14:00
  • 紅線違停爭議!徐巧芯與台北市警都不忍了 公布密錄器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這個月19日被巡邏員警看到,違停紅線,準備開單,卻遭人爆料,她對員警施壓,對此,徐巧芯解釋,這是抹黑,同時更向警方申請,公布完整密錄器,說明自己講話的語氣,相當平和,完全沒有施壓意圖。
    2022/05/27 23:37
  • 路邊整排車「跳過車格」違停紅線!網傻眼:違停新高度

    交通違規檢舉新於制4月底上路,現今「路邊紅黃線違停」已經無法檢舉,只能通報警方處理,然而路上似乎因此出現更多亂象,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在路邊看到一排車輛,明明有停車格不停,反而停在一旁紅線上,讓他不禁傻眼直呼「紅線違停的新高度?」
    2022/05/20 13:08
  • 違停紅線!女站在車外「開車門」害摔 騎士倒地險遭輾

    「開車門」真的要注意!新北市發生一起車外開門,導致女騎士摔傷意外,幸好當下沒被後方來車追撞,只是,開門的女子當下是站在「車門外」,到底算不算「汽車駕駛人」,警方要釐清。
    2022/05/16 14:52
  • 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擊落騎士 差1秒險被後車輾頭

    汽車駕駛人上下車時開車門,真的要小心!日前一名李姓女子開車到新北市八里龍米路附近,疑似是要辦事情,臨時將車違停在紅線上,卻在開啟駕駛座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導致行經的陳姓女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摔落地面。當時還有輛轎車經過,和陳姓女騎士靠得很近,只差一秒、就會輾過她,好駕駛機警緊急煞車。
    2022/05/14 17:06
  • 違停紅線遭開單 外送員稱「扶盲人過馬路」

    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捷運古亭站附近,供稱看見一名視障民眾過馬路,立刻停車上前幫忙,但他停的地方卻是紅線,員警依法開出罰單,事後他上網發文陳述經過,表示無奈,對此警方回應,當時有先鳴笛勸離,還到店家裡簽巡邏箱,確認車輛違停超過3分鐘才開單。
    2022/05/08 13:04
  • 「扶視障者過馬路」違停紅線遭開單 警:3分鐘未見騎士在場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昨(7)日他發現有一名視障路人要過馬路,但是卻越走越外面,男騎士見狀立即把車停在路邊,下車攙扶視障人士。但當他事後要騎車離開時,卻發現車上多了一張紅單,原來男騎士違規停在紅線上,讓他無奈表示「台灣『情理法』看來只有兩個而已」,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員警發現違規時,有先鳴笛示意驅離,但是都沒有發現男騎士,才會按照規定開單,並無疏失。
    2022/05/08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