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停紅線硬上人行道 擺「議員助理證」挨酸:你好大我好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6:20
BMW X4休旅車違停紅線還占據人行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BMW X4休旅車違停紅線還占據人行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三重三民街附近,發現一輛要價百萬的白色BMW X4休旅車違停紅線,甚至兩輪還騎上人行道,嚴重阻礙民眾通行。當下他想說要看看車主是否留下聯繫方式,沒想到擋風玻璃上竟放了「新北市議員助理車輛證」!

民眾於臉書公開社團發文寫到,「我其實也想好好走人行道而已,但是沒辦法,停車證放這麼中間,怕別人看不到,感謝oppo」。同時也附上三張照片,可以看到這輛白色BMW X4休旅車,不只違停還占據部分人行道,而擋風玻璃上放的則是「111年新北市議會議員助理車輛證」。

 

民眾表示自己只是想走過人行道,卻被違停車輛占據道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吸到ㄎㄧㄤ想兜風?士林毒賊偷機車 無帽狂飆半小時投案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這個層級,是議員的金主,掛名助理,不是領薪水的專職助理」、「議員的助理捏!徐巧芯也說開啊你開啊,但員警也只能說」、「感謝新北市議會發證機構貼心服務,讓新北市民參與行人地獄關卡」、「議員好大我好怕,台灣人行道之恥」。

 
民眾發現車子的擋風玻璃上放有「新北市議員助理車輛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放我一個人生活 妻提離婚新北男情緒潰堤拿這威脅

對此轄區警方事後獲報已前往現場查看,但該車輛已經離開,員警表示若民眾遇上類似情況,當下可蒐證並向主管機關舉發,違規屬實一律開罰。另外,該「新北市議員助理車輛證」為111年的,已經過期,因此無法確認該車主身分為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新北市議會議員助理#BMW#違停紅線#占據人行道#行人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3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