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卸完貨就走!駕駛違停紅線遭開單 錄影辱警「丟臉」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5:04

違停卸貨遭警方勸離,駕駛竟然酸人!員警接獲檢舉,台北市林森北路有駕駛卸貨,但車輛停在紅線擋住通行,警方到場勸離,疑似對方堅持卸完再走,員警只好依法開單,沒想到駕駛竟然對著員警嗆聲,還拿手機錄影,事後罰單申訴也失敗!

圖/翻攝 爆料公社

 
員警vs.駕駛:「請你出示身分證或駕照,我們現在在搬東西,小姐,這邊是紅線,他叫我離開啦,說要開我的單。」

雖然是要卸貨,但車卻停在紅線,員警和在場民眾你一句我一句。

圖/TVBS

員警vs.駕駛:「你要不要看清楚,後面那台車因為你的車子擋在這裡,所以他就不能過去了,沒有,那個是因為你們到現在開著門。」
 

員警再三勸離,但在場的人也很不服氣。

員警vs.駕駛:「如果你再不離開,我們就要依規定進行舉發,可以啊,對啊,有你們這種警察真的是,人民的保母,真的是很丟臉。」

波麗士大人忍無可忍,開單取締。

圖/TVBS

記者郭穎:「駕駛違停卸貨的地方整條都是紅線,也沒有畫設卸貨的停車格,疑似是在卸貨的時候擋到後方車輛進出,才被人檢舉。」

車輛當時停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卸貨,員警到場勸離,告知駕駛擋到後方車輛進出,要她快點開走,但對方回應沒有不走,卸貨完就會離開,最後遭到開單,反拿手機錄影揚言申訴。

中山分局交通組組長王鈞:「事實上是紅線違停,另外因為巷弄過於狹小,這個有影響交通通行的順暢之虞,所以我們還是依照,處罰條例的規定來開罰。」

 
民眾在紅線臨停卸貨,如果沒有阻礙交通,員警大多都會以勸離為主,這回被開單的業者想請員警通融,但這口氣也沒客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罰#紅線#臨停#卸貨#勸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0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