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檢舉怕了?違停紅線出大絕 「雨傘」擋牌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20:29

擔心違停被檢舉,女子拿雨傘遮車牌,結果遇到員警!17日下班尖峰時間,一輛休旅車違停在路邊,駕駛疑似擔心檢舉達人拍照,要女乘客下車後拿雨傘遮住車牌,這一停就是10分鐘,沒想到警方正好巡邏經過,看到這一幕立刻廣播攔查。

圖/TVBS

 
車子靠邊停,後座婦人立刻拿出大大雨傘,掛在雨刷上,轉身跑往附近騎樓,只是仔細看,傘面整個擋住車牌號碼。

記者李潔:「把車子停在紅線上面,擔心會被檢舉,女子就把雨傘掛在車上面,而且就直接擋住車牌,沒想到巡邏員警正好看見,上前提醒。」

巡邏車沒多久也經過附近,看到黑色休旅車打閃燈臨停,後方掛著雨傘,就怕掉落害其他駕駛發生車禍,立刻廣播提醒駕駛,雨傘擋到大牌了,前面車靠邊停一下。

 
圖/TVBS

附近店家:「他前腳一開動,後腳警察就跟他講說,前面的車輛你雨傘擋了大牌,停車,對啊就把他攔下來了,但還是算有人情味啦,等於是請他把雨傘拿掉之後,就沒有開他紅單讓他走了。」

18日晚間七點半,正好是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新店中華路道路並不寬敞,幾乎整條畫滿紅線,就怕違停造成車流堵塞,偏偏這部休旅車就這樣大喇喇停路邊,而且一停10分鐘沒離開。

圖/TVBS

駕駛事後向警方辯稱,之前接送家人忘記把傘拿下來,才會一直掛著,只是監視器還原整個過程,明明是女乘客下車後,直接拿傘遮車牌,而且當下完全沒下雨。

依照規定臨停紅線最高可開罰600元,但要是像這樣拿雨傘遮車牌開上路,依道交條例恐怕會被開罰2400元。

附近居民說這裡檢舉達人多,婦人疑似熟悉當地路況,大膽違停,還先把車牌給擋住,雖然最後被員警放一馬,但要是真的這樣開上路釀成意外,當心傷及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違停#紅線#雨傘#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60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