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過半 結果共3,408筆

  • 「萬老師」郭昱晴初登板 轟中共介選抹黑:國共一個鼻孔出氣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力拼拿下過半國會席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今(28)日召開記者會,其中「萬老師」郭昱晴一開頭就砲轟,國共兩黨是一個鼻孔出氣,還有中共媒體不斷攻擊「賴蕭配」,意圖介選,而國台辦也威脅,台獨意味著戰爭。
    2023/11/28 10:36
  • 力輾侯康配!賴清德不藏了 「2大神招」衝得票過半

    朝野政黨上週陸續公布副手搭檔,正式宣告總統大選三腳督成形,本刊掌握,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場後,綠營宛若吃下定心丸,從登記截止日起算恰好倒數50天,民進黨寄望擴大領先幅度,衝高區域立委席次。選前3週。賴營將啟動最後23場全國大造勢,將選戰氣氛炒到最高,並將透過性別、族群等政見爭取中間選民,目標總統得票過半,藉此在三強鼎立的局面下,全力拉抬差距10%以內的立委激戰區,力拚國會過半。
    2023/11/28 09:21
  • 「怪醫黑傑克」50週年 AI復刻手塚畫風出新作

    日本傳奇漫畫大師手塚治虫,1973年創作了膾炙人口的漫畫《怪醫黑傑克》,今年是作品誕生50週年;手塚治虫的長子,也是「手塚製作」社長──手塚真,在6月發表新作計劃。50年紀念作品的劇本編寫及人物長相設計,全是生成式AI負責。經過半年多次修改、校正,由AI主導的《怪醫黑傑克》全新短篇,這個月正式與粉絲見面。
    2023/11/27 19:56
  • 分裂綠營恐過半 柯文哲喊話朱立倫:至少10幾席地方要合作

    藍白合總統大選破局,國民黨也嚴禁藍小雞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更酸「看柯文哲去哪裡辦活動」。對此,柯文哲指出,國民黨區域立委一定輸跟一定贏的不需要柯文哲,但至少十幾席地方仍需要,「如果完全分裂,民進黨有可能單獨過半」。
    2023/11/27 15:19
  • TVBS民調/政黨版圖將有大變化?藍營支持度領先 狠甩綠白

    距離2024大選僅剩40幾天,除了有三組人馬角逐總統大位,各黨也力拼那下過半國會席次,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在立委政黨支持度部分,國民黨以32%暫時領先、民進黨28%、民眾黨18%,時代力量3%,時代力量是否能獲得不分區席次,尚待觀察。
    2023/11/27 13:50
  • 年輕的林青霞比林襄正?昔舊照曝光 鄉民狂讚:永遠的東方不敗

    第60屆金馬獎於昨(25)日正式落幕,影壇巨星林青霞獲得終身成就獎,她在典禮當天也以一身紅色戰袍鎮壓全場,年過半百的她狀態依舊好。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年輕的林青霞有比林襄正嗎?」並貼出林青霞年輕時和樂天女孩啦啦成員林襄的對比照,話題瞬間引起討論。
    2023/11/26 17:22
  • 有片/不服老!50歲還不想退役 賽揚名投柯隆赴杜拜對決坎諾

    雖然美日韓台四地職棒賽季已經落幕,但在中東的杜拜,卻有一個新興棒球聯盟「Baseball United」,悄悄招兵買馬準備開打。這個由4隊草創的聯賽,網羅多名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明星球員,其中包含高齡50歲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名投柯隆(Bartolo Colon),他也在25日的首屆東西明星賽登板先發,對決同樣有大聯盟資歷的坎諾(Robinson Cano)和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展現他年過半百仍不想退役的決心。
    2023/11/25 13:49
  • 「萬老師」陪掃街! 不分區登記後輔選區域小雞

    「萬老師」郭昱晴,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後,展開輔選行動,首度陪區域立委參選人掃市場拜票,對於藍白合破局,郭昱晴說,有信心2024,民進黨國會立委席次過半。
    2023/11/25 13:14
  • 戰鬥藍來了!侯友宜副手傳是「政治金童」趙少康 11時見真章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消息傳出侯友宜的副手人選,正是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兩人將和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的韓國瑜團結藍營氣勢,力拼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對此,趙少康助理回應,「11點就知道了,耐心等待」。
    2023/11/24 08:56
  • 尷尬!堅偉瑜合體 高嘉瑜「牽手」助攻破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力拚國會過半目標,今(22)天陪同自家立委參選人去選委會登記。值得注意的是,士林、大同議員王世堅、和立委何志偉初選時殺得刀刀劍骨,兩人難得同框,但似乎還是有些尷尬,高嘉瑜在一旁還牽起兩人的人手,一起高喊凍蒜!
    2023/11/22 19:17
  • 掛牌數破2萬輛!過半數民眾想買電動車 「這些優點」好誘人

    近幾年電動車可以說是全球車壇最夯的話題,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特斯拉之外,不論是歐系品牌或者是韓國汽車品牌,都致力開發電動車產品。回顧2022年台灣市場電動車的掛牌數曾創下新高,截至2023年10月為止,電動車掛牌數已經累積到20,047輛,隨著各大品牌都持續端出強檔電動車應戰,預計年底電動車的銷售數字有望再創新高!
    2023/11/22 17:40
  • 藍白還在亂 賴清德下令:總統高票當選、國會要過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昨已完成正副總統參選登記。賴清德今(22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宣示「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要過半」目標,要以此扛起3項重要責任,包括主流民意的要求、國家的方向不走回頭路、台灣不能內亂,賴強調,民進黨責無旁貸,一定要勝選,讓國家不走回頭路。
    2023/11/22 17:39
  • 爭第一!陸汽車年出口量有望超日本 聚焦新能源車

    為期10天的「廣州車展」,從上周五(11月17日)起到這個周日(11月26日)展開。展場上明顯「國產抬頭」,放眼望去大多是中國品牌,美國特斯拉沒來,外國品牌相對弱勢,這也反映中國境內汽車銷售,國產品牌已超過半數的現實。而展場上受到高度關注的新能源汽車,更成為今年中國汽車出口成長的主力。今年前10個月,總計4百萬輛的出口汽車中,高達1/3都是新能源車;如果接下來一個多月繼續努力,讓出口總數超過5百萬量,中國將能超越日本成為汽車出口第一大國。
    2023/11/21 19:51
  • 大專體總副會長曾慶裕 連任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委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會長曾慶裕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FISU會員大會參加執行委員選舉,曾慶裕首輪投票就獲得過半數支持順利連任,這也是台灣自從1999年參選FISU執委以來,連續7屆當選。
    2023/11/19 17:10
  • 賴蕭配成軍?賴清德傳明公布副手蕭美琴 21日中選會登記

    儘管藍白合不合仍是未定之天,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依既定選戰節奏將於20日公布副手人選由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選戰團隊全部到位。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將分進合擊,為選戰加溫,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2023/11/19 14:40
  • 張忠謀與拜登在APEC場邊寒暄對話 和習近平零互動

    APEC經濟領袖會議落幕,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表示,此行和過半以上領袖互動對話,其中不包含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此外,他僅和美國總統拜登「幽默寒暄」,雙方並無正式會談。
    2023/11/18 11:11
  • 特赦換小黨支持 西班牙總理回鍋人民怒

    西班牙政府在7月底大選後,始終無法完成組閣,前總理桑切斯11月17日終於「超車」大選中獲最高票的西班牙人民黨,再次回鍋任總理。桑切斯帶領的社會勞工黨,只得到第二高票,但因人民黨無法協調取得國會過半席次組閣,桑切斯卻願意「踩紅線」:與2個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的政黨談判,給出「特赦」厚禮,終於換得支持,再任總理。但西班牙民眾普遍反對特赦,認為桑切斯這種利益交換,既讓國家蒙羞又違背民意,首都街頭抗議與警民衝突,持續好幾週,越演越烈。
    2023/11/17 19:55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民進黨立委也酸他「背骨」!
    2023/11/17 18:39
  • 黃國昌加入民眾黨 王婉諭:難想像他幫重啟服貿辯護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加入台灣民眾黨。為何退出時力,黃國昌今天受訪說,這一言難盡,他不會對過去發生什麼事情講不好的話,希望大家繼續為台灣努力,也期盼2024年的國會藍綠不過半。
    2023/11/17 18:05
  • 退時力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盼打造監督部隊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黃國昌上廣播說,是希望能實現,在藍綠兩黨不過半的情況幫國會打造監督部隊,甚至也提到只要柯文哲邀請,他就會願意當法務部長,只是前時力戰友就酸,民眾黨理念跟黃國昌背道而馳,希望他莫忘初衷!
    2023/11/17 12:58
  • 劉櫂豪脫黨參選「台東恐變天」 他嘆:民進黨平白送一席給藍營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過在台東選區卻出現內部分裂,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10日宣布退黨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無非是白白送一席給國民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很頭痛。
    2023/11/12 09:54
  • 美地方選舉.墮胎權入俄州憲法 拜登民調輸川普4%

    美國7號進行地方選舉,投票結果也被視為是明年大選風向球,尤其維吉尼亞和肯塔基州,過去幾屆州議員選舉結果,都與隔年總統大選結果相同,因此最受矚目。俄亥俄州超過六成民眾支持墮胎權,並要求舉行公投,將墮胎權納入州憲法,公投結果超過半數支持,提案順利通過,這也是民主黨的一大勝利。民主黨在地方選舉上領先,但總統拜登的選情卻處於下風處,支持度輸前總統川普4%,中間和年輕選民板塊出現鬆動。
    2023/11/08 19:55
  • 都是枕邊人下毒手!澳洲「10天內5名女性」死於家暴

    澳洲在十天內發生五名女性死於家暴的事件,引起輿論譁然,澳洲北領地兩所監獄都已經爆滿,而且過半數的受刑人都是家暴犯,因為監獄資源有限,想靠矯正計畫對受刑人實施教化,成效恐怕不彰。在美國,家暴犯能否有擁槍權持續爭論不休,美國聯邦第五巡迴上訴法庭今年3月宣布,禁止受家暴限制令約束的個人擁有槍枝法律「無效」,現在聯邦政府不服上訴,最高法院同意將重新檢視裁決,結果關係到家暴受害者的人身安全,備受外界關注。
    2023/11/06 19:55
  • 藍白合從逼婚到趕火車 陳時中加入戰場:火車站就是沒有人

    2024選舉將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說,明年選舉是台灣本土政權之戰,賴清德已準備帶領台灣往前走,立委席次要過半,否則國家處於對抗就無法進步。
    2023/11/04 17:19
  • 分析/ 綠新人小雞空降、接棒實力有差距 僅吳崢「激戰」

    2024年立委選舉,曾多次精準預測選舉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預估,民進黨立委恐怕難過半。據了解,綠營內部日前已完成首輪全國區域立委民調,目前分為「優勢區」、「艱困區」、「激戰區」,其中大部分艱困區,都是現任立委不再連任,接棒「新人」卻實力有差距,僅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從艱困區翻轉成「激戰區」,是少數有機會的新人。
    2023/11/0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