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進駐 結果共4,771筆

  • 稱廢輪胎變柴油邀投資!能源公司遭控吸金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遭聲請羈押。
    2023/10/19 18:22
  • 台積電放棄龍潭!賴清德憶當年「爭取落腳南科」撂1重話

    台積電日前宣布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3期,震撼各界。而有網友就發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2010年於台南市長任內,曾大力爭取台積電落腳南部科學園區。今(19)日賴清德也在能源轉型記者會上分享,「台積電若把先進製程移出台灣,身為市長負不起這個責任,才把周邊單位搞定」。
    2023/10/19 16:12
  • 盼台積電進駐雲林! 縣長:我們都準備好了 水電都不缺

    台積電宣布退出桃園龍潭設廠,藍綠各縣市都競相角逐,盼獲得台積電進駐,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表態,雲林縣早就做好準備並積極上路。
    2023/10/19 14:51
  • 不是反台積電!不願家被拆 要求撤擴建案

    儘管台積電已經宣布不進駐桃園龍潭,不過上午反龍潭科學園區第三期擴建案自救會成員再度前往竹科管理局抗議,他們強調不是反台積電,而是反對擴建案,希望竹科管理局能撤案,管理局回應,計畫進行中,但因為台積電退場,擴建案會調整規模,也會聽取多方意見;而台積電不到龍潭,中南部有不少縣市首長表態,頻頻招手,說他們準備好了,歡迎台積電設廠。
    2023/10/19 13:26
  •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台積電宣布放棄進駐龍科,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會再幫台積電找地,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桃園錯失這個機會,「選對人很重要」,而之前說口罩國家隊有回扣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針對發言在臉書道歉,讓王美花高喊還我們一個公道。
    2023/10/18 19:20
  • 台積電不進駐龍潭三期 陳其邁低調爭取加碼投資高雄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中午現身鴻海科技日智慧城市展區,媒體提問台積電不進駐龍潭園區、高雄是否爭取投資,陳其邁表示,「我現在先不講」,努力做就對了。
    2023/10/18 16:18
  •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 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台積電宣布放棄進駐龍科,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會再幫台積電找地,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桃園錯失這個機會,「選對人很重要」,讓桃園市長張善政回擊,蘇貞昌應該發揮院長的高度,不要噴政治口水。
    2023/10/18 13:09
  • 賴清德、綠委聯合總部「迎17尊神明」坐鎮 壯觀畫面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嘉義縣海區立委蔡易餘位於朴子市的聯合競選總部,昨(17)日中午一同請海區八鄉鎮的17尊神明,進駐安座在競總護佑,祈求競選期間選務工作順利、團隊平安,努力爭取連任成功,多尊神明坐鎮的壯觀畫面也曝光。
    2023/10/18 12:48
  • 揭秘!青龍偃月刀突掉落 侯友宜競辦關公像大有來頭

    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陣營商討「藍白合」,昨天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開記者會重申「民主初選」,未料,會前卻發生擺在侯辦的關公像,右手拿的青龍偃月刀應聲掉落,引發現場媒體一陣騷動,意外成為焦點。事實上,侯友宜篤信關公為人所知,從過去從警時期開始就在辦公室擺放大大小小的關公像,至今進駐新北市府、競辦,關公形象也隨處可見,這尊關公像,最早是放在新北市府,隨侯參選總統後,被搬來競辦「坐鎮」。
    2023/10/18 12:46
  • 台積電不進龍潭!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張善政:政治口水

    台積電不進駐龍潭園區三期,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選對人很重要、地方沒本事才讓機會流失。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說,蘇貞昌應以國家產業的發展為重點,不要淪於政治口水。
    2023/10/18 11:57
  • 台積電續覓建廠點 周春米表態爭取:屏東已做好整備

    台積電宣布不進駐龍潭園區三期,將續評估適合建廠用地。屏東縣長周春米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一切的屏東優勢,都已經做好整備,縣府團隊會爭取對屏東人最好的。
    2023/10/18 09:53
  • 台積電喊卡!居民組自救抗議 不進駐龍潭

    台積電原本看上桃園龍潭,預計引進2奈米以下的晶片廠房,讓桃園半導體產業,能立足業界,但經過了一次公聽會後,引發居民群起抗議,因為這一塊和竹科管理園區,將共同發展的土地,近160公頃,有9成都是私人土地,徵收不易,17日台積電宣布退出喊卡,只是自救會居民表示,還是沒有停止抗爭,因為還有其他廠商也想進駐。
    2023/10/17 20:20
  • 台積電不到龍潭!綠營轟張善政 桃市府曝內幕嘆:唯恐天下不亂

    台積電落腳桃園龍潭破局,台積電今(17)日正式發出聲明,「經公司評估後,在現階段條件下,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痛批市長張善政,選前承諾全力協助台積電落腳桃園,選後卻放生。對此,桃園市府回應表示,民進黨對於用地取得過程中遭遇的困難避而不談,對當地居民的反應充耳不聞,散播昧於事實、唯恐天下不亂的說法,令人遺憾。
    2023/10/17 19:17
  • 邊界城遭哈瑪斯大屠殺 以軍進駐當臨時軍營

    以色列邊境的一個社區,遭哈瑪斯闖入屠殺,至少112人喪命,事發後,這個社區的餐廳,成為以色列軍隊的臨時軍營,美國ABC電視台特地前往探訪,以色列軍人開始備戰,目標除了殲滅哈瑪斯,更要協助救出遭挾持的人質。
    2023/10/17 18:19
  • 台積電不進駐龍科三期 桃市府:盤點其他可用土地

    台積電不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桃園綠營批市府錯失良機。桃市府說,會盤點境內符合台積電需求的工業用土地;龍科擴建計畫要等竹科管理局擬訂、中央核定,才會由市府協助用地取得。
    2023/10/17 15:37
  • 台積電掰了龍潭!網猜改去「這裡」房價再飆 專家曝走勢

    台積電(2330)桃園龍潭擴廠計畫因當地居民抗議生變,今(17)日正式表態,現階段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消息一出,恐對龍潭房市造成衝擊,還有不少人猜測台積電可能回防南台灣,讓高雄房價再衝一波;對此,專家指出,台積電話題對房價有一定的助攻力道,但龍潭房市應該不至於倒退嚕,而台積電高雄設廠計畫也更動多次,加上產業園區發展成熟度有所不同,短期內高雄房價「超竹趕北」並不可能。
    2023/10/17 15:13
  • 台積電放棄進駐龍科 經部最新回應:最先進製程留台不變

    台積電表態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經濟部表示,台積電最先進製程和最主要產能留在台灣方向不變,也與相關業者密切聯繫,不管在哪個縣市,全力支持先進製程留在台灣。
    2023/10/17 12:46
  • 台積電宣布「放棄龍潭園區」!媒體人嘆:容易得到最不珍惜

    台積電丟震撼彈,宣布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3期。對此,有媒體人就感嘆,台積電撤離龍潭,與日本設廠的好消息成兩樣情,「容易得到的往往最不珍惜」。
    2023/10/17 12:12
  • 快訊/台積電宣布「放棄台灣1園區」:不再考慮進駐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出席台積電運動會,直言台灣半導體優勢20、30年後將不再。沒想到,如今因居民大力反對,台積電今(17)日突然宣布,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3期。
    2023/10/17 10:44
  • 百貨新開幕帶動房價? 「這一區」不升反降

    房價的高低,跟周圍的便利性息息相關,有百貨進駐的話,更是一大加持,放眼雙北今年新開幕的4大百貨周邊房價,其中新店裕隆城今年均價,就比2021年上漲6%,不過也有不升反降的案例。
    2023/10/16 22:57
  • 布林肯、奧斯汀都到中東 以巴衝突難解美國呼籲大陸也幫忙

    以巴衝突,地面戰蓄勢待發,就怕周邊國家趁機偷襲;讓衝突擴大,美軍再派艾森豪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東地中海,聲援以色列,更派出軍用運輸機,提供武器和彈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更親自視察軍援狀況,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
    2023/10/15 17:50
  • 中東土豪發威 阿布達比吸引海外新創業者進駐

    中東滾滾熱錢,吸引大批科技創投來設總部。阿布達比有意成為新創產業中心,投入大筆資金補助,還有法規以及產業加速器支持,不少原本放眼矽谷的海外新創業者,陸續來到阿布達比打天下。
    2023/10/13 17:42
  • 英國海空軍進駐東地中海 預防以巴局勢升級

    以巴衝突造成新一波區域安全危機,英國近日將在東地中海一帶部署海、空軍和海軍陸戰隊,以儘早偵測可能導致區域情勢進一步惡化的因素、發揮嚇阻功能、支援以色列自我防衛,並協助執行國際人道任務。
    2023/10/13 10:13
  • 彈頭賺翻了!幫周杰倫寫歌「驚人版稅曝光」 羞認找到最佳床伴

    「南拳媽媽」彈頭正在籌備新專輯,同時攻讀碩士班,忙得不可開交的他,最近接下房地產代言及床墊品牌合作,事業相當亮眼。好奇家中名床進駐,是否也有了女主人?對此他笑回已空窗多年,「感情的事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目前先睡好床墊,希望真命天女趕緊出現,試試床墊的抗震力。」
    2023/10/11 16:14
  • 中央與地方聯手搶修5天島上恢復正常運作 饒慶鈴:中央與地方合作共創奇蹟

    中颱小犬逾17級強陣風破台灣氣象史紀錄,重創蘭嶼,臺東縣政府各局處第一時間總動員,並主動協調中央部會、臺電、國軍弟兄、民間團體等各單位進駐馳援,今已全島復電、開元港區恢復運作、學校明天(10/11)可順利復課,縣長饒慶鈴感謝各界齊心、中央地方攜手蘭嶼鄉親,短短5天就讓蘭嶼島恢復正常運作,她也表示,後續重建工作縣府會繼續全力推動。
    2023/10/10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