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逃離現場 結果共967筆

  • 因為陽傘戳到不開心 新北兩女橋上互嗆拉扯當街脫裙

    新北市一名梁姓女子今(13)日早上行經板橋板城路附近時,疑似因太陽太大撐著陽傘,但不小心戳到一旁另名女子,導致對方不滿爆發爭執、互相拉扯推擠。過程中,女子竟梁姓女子不注意時,伸手拉扯她的裙子,之後趁隙奔跑逃離現場,事後梁姓女子不滿前往醫院驗傷,並到派出所對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
    2023/07/13 16:15
  • 機車「鬼切左轉」!轎車為閃避打滑撞民宅 騎士溜了

    屏東市區發生誇張車禍,今天清晨(7/7),一輛紅色轎車,行駛途中忽然車身偏移,沿路打滑撞進民宅,造成5部汽機車被撞毀,招牌屋簷也坍塌!肇事駕駛說,當時一輛機車要從「外側鬼切」進加油站,為了閃避才失控,結果騎士似乎知道闖禍了,油沒加就逃離現場。
    2023/07/07 14:18
  • 這款友情...男喝酒載女回家「狂偏移」警攔查她爬駕駛座想跑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橋附近,突然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車速忽快忽慢。員警驚覺有異上前盤查,卻發現羅姓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氣,經檢驗後明顯超標,正當員警還在抄登資料時,車內副駕駛座女子竟突然爬到駕駛座,踩下油門欲逃離現場,好在警方及時發現攔阻,並同樣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甚至比羅姓駕駛還要高。事後兩人坦承,各自在不同地方喝酒,順路才會一起開車回家,沒想到會遇上員警,導致酒駕情事曝光。
    2023/07/07 10:53
  • 男騎YouBike兩手放同邊 狂晃撞特斯拉秒肇逃

    電動車特斯拉因有「哨兵模式」,即便車上沒有人,只要周邊有人、車靠近或是發生碰撞,都能及時錄影拍下,並遠端通知讓車主知道,這功能過去也協助逮到不少肇事逃逸案件!台北市一名游姓特斯拉車主,日前將車停在萬華興義街路邊停車格,沒想到卻被一輛行經的YouBike撞上車尾,當下哨兵模式啟動錄影,該名騎士卻還逃離現場,事後他也前往派出所報案。而透過游姓車主張貼在臉書上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騎士兩隻手都在右手把上,車身開始搖晃不穩,想拉回時已經來不及了!
    2023/07/02 17:13
  • 街頭糾紛引殺機!狠女驅車奪命 他遭來回撞「卡牆角慘死」

    中國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駕駛疑似與黃姓男子爆發口角衝突,因為「吵架吵輸」而心懷不滿,竟駕車撞向黃男,甚至眼見對方倒地仍不願罷手,在眾目睽睽之下硬是來回衝撞了四、五次才棄車逃離現場;一旁的民眾則趕忙上前將車輛移開救出受困的黃男,可惜黃男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案情已由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
    2023/06/30 13:33
  • 快訊/轟5槍!勇警破車窗制止慘遭拖行 狡猾男趁亂駛離現場

    今(29)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嫌犯逃逸案件,有民眾檢舉附近有傾倒廢土的案件,烏日警分局龍津所員警介入調查,前往龍昌路一帶調閱監視器時,現場有3名男子形跡可疑,正要上前盤查時,其中1人想開車逃走,員警立馬上前破窗制止,卻遭車輛拖行受傷;另1名員警則朝該車開5槍,該男趁亂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掌握該男身分,全力追緝中。
    2023/06/29 20:39
  • 防瓦斯外洩氣爆! 專家曝這四步驟可自救

    竹北市發生瓦斯天然氣外洩,造成氣爆意外,除了有一位16歲少年9成的燒燙傷之外,受波及一共有六個里,居民現在都心驚驚,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在瓦斯外漏的現場,一定要注意遠離火源、輕輕打開窗戶,以及盡速逃離現場,另外家中的瓦斯管線也要定期檢查有沒有過於老舊,避免意外發生。
    2023/06/26 22:33
  • 14年前遭性騷 直播主小紅老師怒控NONO

    也被指控是「性騷慣犯」!這回出面的被害人,是一名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14年前,自己還23歲時,遇到一名經紀人騷擾,她嚇得逃離現場後,向NONO求救,沒想到以為抓住救命稻草,竟然陷入另一個魔爪,指控NONO從頭到尾不道歉,甚至還辯稱「沒有印象」。
    2023/06/21 13:47
  • 和妻吵架亂撞4車肇逃 男揮球棒襲警叫囂

    墾丁發生肇逃車禍,丈夫和妻子吵架,心情不好開車出門,連續追撞4部小客車,他害怕被究責,拿著球棒徒步逃離現場,走到屏鵝公路上,一邊揮球棒,一邊吼叫,還企圖毆打員警,幸好路過民眾協助壓制,警方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2023/06/20 20:59
  • 快訊/新北市府大門遭潑白漆 上班員工嚇壞急閃避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政府中山路側大門突遭不明人士潑灑白色油漆,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不少進出的市府員工,而潑漆的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離現場,轄區海山分局目前正循車牌追查中,犯案動機仍待調查釐清。
    2023/06/16 10:04
  • 撞飛轉彎轎車 駕駛在警前「搭車落跑」

    在路口發生擦撞意外,駕駛竟搭友人的車輛直接離開現場!就在昨天(6/10)早上,桃園平鎮復旦路四段一處巷弄,一輛直行休旅車,撞上一輛準備轉彎的轎車,導致對方車輛轉了整整一圈,接著衝進樹叢,零件全都掉在馬路上,但事發後5分鐘,駕駛竟在員警面前,搭乘友人的車輛逃離現場。
    2023/06/11 14:52
  • 畫面曝光!1槍射殺鹹粥店闆娘 冷血槍手騎車逃逸

    台北市稍早傳出槍擊命案!今(10)日13時許,關渡當地一間知名鹹粥店的42歲潘姓老闆娘突遭陌生男子持槍射擊,導致她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附近的住戶聽聞「砰」一聲槍響,一度以為發生氣爆,槍手行兇後騎車逃離現場的畫面也曝光。
    2023/06/10 18:11
  • 刀背攻擊!21歲男持菜刀亂砍工人 逃跑途中遇仇家再揮刀

    高雄岡山1名21歲的男子,在工地旁洗手,疑似不滿工人看他一眼,竟然跟工人起口角,還拿出1把菜刀,用刀背攻擊工人的頭部,造成工人流血,嚇得躲進工地裡;沒想到,男子逃離現場準備返家途中,遇到仇家,他騎車持菜刀攻擊仇家,把人打傷了,騎機車要將仇家送醫,遇到鄰長女兒關切,又火冒三丈,持刀猛砍鄰長家的大門!
    2023/06/05 18:42
  • 持刀殺妻幼子全程目睹 男「協助CPR才逃」判14年半

    台中市陳姓男子不滿妻子要離婚,去年持刀殺妻,4歲大的孩子目睹行凶過程。最高法院日前考量陳男行凶後有協助救治才逃離現場,依殺人罪判刑14年6月,全案定讞。
    2023/06/05 13:26
  • 婦因浪浪而死!市府判賠269萬上訴 高虹安指示「撤回」

    日前在新竹市發生一起被野狗追逐而失足死亡的案件,75歲的王姓婦人在晨間運動時,經過南寮遊客中心,被野狗包圍,嚇得她想逃離現場,在過程中不慎跌倒、後腦杓著地,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因野狗無飼主,新竹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市府有責任,應賠給家屬269萬元,不過市府也提起上訴,新竹市長高虹安認為「要考量實際的人民感受」,而交代相關局處應「撤回上訴」。
    2023/06/04 14:53
  • 女子欠錢被押走關整晚 警攔截超商救人

    台南發生擄人案件,女子欠錢不還,被債主強行押走,控制行動超過一天一夜,嫌犯逼迫她向友人借錢,警方通報通知警網攔截,最後在一間超商尋獲被害人,不過她擔心被報復,一度想逃離現場,警方緊急安撫成功救人。
    2023/06/01 23:38
  • 倒地求救!男星老婆車禍「胸骨斷裂」 怒曝:司機逃逸還沒抓到

    香港武打男星李嘉2021年結婚,雖有著粗獷形象,卻十分疼愛老婆,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與妻子的甜蜜時刻,不過,他近日宣傳新劇時透露,妻子遭遇車禍,導致胸骨斷裂,可惡的是,肇事駕駛竟逃離現場,讓他相當氣憤。
    2023/05/31 21:57
  • 桌遊店清晨遭尋仇!車輛撞破大門 駕駛下車持棍棒亂砸

    台南市區民生路二段的一間桌遊店,25日一早六點左右,遭人開車衝撞,還被人拿棍棒亂砸,造成大門破掉,裝潢也嚴重受損,短短四五十秒,駕駛就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四個小時就抓到22歲的莊姓嫌犯,但初步了解,疑似是股東跟外界人士有財務糾紛。
    2023/05/25 19:01
  • 80歲阿嬤晨運遇色狼「揉胸、摸下體」 嫌犯竟是19歲救生員

    香港一名八旬婦清晨運動時,疑被黑衣人摀嘴,再遭隔衣襲胸及摸下體。她大叫救命,但周遭無人,黑衣人隨即逃離現場。婦人之後在孫子陪同下報警。警方調查附近監視器片段,拘捕一名19歲救生員,並以非禮罪指控他。救生員不認罪,案件昨(24日)在沙田裁判法院開審,婦人稱當日黑衣男起初走上天橋時並沒有理會她,但在10分鐘從後方非禮她,坦言「驚到震震貢(嚇到發抖)」。她沒有見到黑衣男樣貌,惟強調當時橋上沒有其他人,肯定黑衣男沒有離開天橋,後來折返並非禮她。
    2023/05/24 22:49
  • 毒鴛鴦拒檢逃逸!市區沿途飆速、違規 警追3.5公里逮人

    新北市41歲李姓通緝犯日前開車載著女友,行經蘆洲區復興路一帶因車輛左搖右晃,引起巡邏警員注意主動攔查,不料,李男因害怕身分曝光,且車上還藏有大量毒品,立即重踩油門加速逃離現場,雙方上演警匪追逐,李男雖然沿途闖紅燈、飆速竄逃,但最後仍被優勢警網攔截,警員隨後也在車內查獲各式毒品,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5/24 11:29
  • 通緝犯拒捕當街上演「玩命關頭」 逆向、闖紅燈結果糗摔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39歲華姓通緝犯,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新民街時,與巡邏警員狹路相逢,華男因擔心身分曝光,直接催油門逃離現場,且沿途違規逆向、闖紅燈,驚險上演「玩命關頭」,但華男最終仍被警方逼進封閉道路,還不慎摔車,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0 13:05
  • 噁!男子「公車上DIY」被抓包 急敲碎玻璃窗跳車逃逸

    油麻地發生妨害風化案。昨(17)日晚上6時許,據報一輛九巴63X雙層公車,沿彌敦道北行,沿途至文明里交界時,有女乘客發現一名坐在下層的男子,懷疑正在自慰,立即通知車長報案。據瞭解,涉案男子逃至公車上層,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警方到場時,涉案男子已經逃離現場。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涉事巴士事後由車長駛回車廠修理。
    2023/05/18 10:39
  • 沒擄人但擄車!討債反被毆打 債主友嚇到搶對方車逃逸

    昨(10)日下午有民眾報案指稱在新北市新莊區發生擄人案件,轄區員警隨即展開調查,第一時立即確認並無擄人情事,後續將涉案雙方約談到案,清查發現,原來他們是為了協調債務相約談判,沒有擄人但「擄車」,債主這方遭毆打後,開著對方的車逃離現場。
    2023/05/11 13:16
  • 越南移工逃10年被盤查竟扭斷警手指 警民聯手逮捕他

    新北市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柯姓警員,日前傍晚17時許,巡邏行經新莊區福壽街時,眼尖發現1名形跡可疑的男子,正當他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突然轉身欲逃離現場,柯員立即上前制止,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過程中意外造成警員手指骨折,但他仍忍痛與民眾聯手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經查證該名阮男為越南籍逃逸移工,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送辦。
    2023/05/05 09:49
  • 為躲酒測!女駕駛跑上車沿路亂撞 衝進金山磺港墜海身亡

    新北市金山分局員警今(22)日下午1點多,於環金和中正路口進行路檢勤務,當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停下受檢。當時該名女子先是停車配合,但趁著員警欲對她實施酒測時,衝上車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當下隨即通報現場警力攔截圍捕,殊不知該名女子竟直接將車開進磺港漁港,自己也來不及逃出。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她救起,但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於3點宣告不治。
    2023/04/22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