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逃離現場 結果共967筆

  • 只是互看一眼!街頭三打一 男跑進店家求救

    這個月8號清晨5點多,花蓮市國聯三路上發生了打人事件。當時,葉姓男子遭到三名男子追打,幸好有民眾發現並立即報案。三名嫌犯逃離現場,員警迅速趕往現場處置。所幸,葉男並無明顯傷勢,僅上衣遭人拉扯
    2023/10/17 10:00
  • 大陸男子偷渡駕動力舢舨 「成功」登陸台灣通霄

    苗栗通霄海邊,一艘舢舨船擱淺,民眾路過發現通報,海巡前往查緝,發現是大陸來的偷渡犯,現場有破損的舢舨船,還有一名30多歲男子,他供稱自己開船偷渡來台。令人疑惑的是,舢舨船竟能登陸成功,男子上岸了,也沒有逃離現場。
    2023/10/15 19:10
  • 奔現大翻車!妹子約會「連吃48個牡蠣」開胃 他看傻尿遁落跑

    美國有一名女子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2人不但交談甚歡,男網友更是向女子展開猛烈的追求。不過,就在女子答應與男網友「奔現」、並一起走進餐廳約會時,對方卻被她「連吃48個牡蠣」的瘋狂行為給嚇傻,最終施展「尿遁」戰術逃離現場。影片曝光之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14 19:56
  • 鹿茸補藥具神奇療效?女鏢客假好心接送 台東翁險遭詐10萬

    台東一名老翁昨(11)日至醫院看診,突然一名女子上前向老翁搭訕,並說有販售「鹿茸補藥」,宣稱有神奇療效能夠藥到病除,沒想到老翁耳根子軟,聽信了女子的說詞,女子還「假好心」載老翁到郵局領10萬元買藥,所幸郵局行員察覺有異狀立刻報警,而女子發現警方後也立即逃離現場。
    2023/10/12 17:38
  • 有片/不滿被規勸!紐約瘋漢當街持刀刺死人 警發布通緝海報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稍早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的男子卡爾森(Ryan Carson),被監視鏡頭拍到,與女友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朋友婚禮,卻遭到一名路過非裔男子遷怒,不滿卡爾森一直在看他,兩人在街邊發生口角和推擠後,非裔男子突然如發瘋般,持刀不斷攻擊卡爾森,朝向他胸口猛力刺了好幾下,造成卡爾森傷重倒地,兇嫌隨即逃離現場;只留下手足無措的女友,不斷請求經過的路人協助報警通知救護車,但卡爾森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享年僅32歲。
    2023/10/04 16:46
  • 中秋連假缺錢花!男搶28萬金項鍊 酒店裝闊、框爆乳妹開房

    新北市21歲施姓男子,因中秋連假缺錢花用,上(9)月30日晚間,他佯裝顧客跑到北市士林區一間銀樓消費,要求試戴1條價值28萬2500元的金項鍊時,趁著店員不注意就逃離現場,施男搶奪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事後還將項鍊銷贓變現,帶著酒店妹開房間共度春宵。士林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昨(2)日循線將施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03 15:15
  • 墨西哥卡車失控翻覆!「超載」古巴移民釀嚴重死傷

    墨西哥1日發生死亡車禍,1輛載有古巴移民的卡車在該國南部翻覆後造成至少10人死亡、17人重傷,相關單位初步調查後表示這輛卡車「明顯超載」才導致交通事故,駕駛則在意外發生後逃離現場,當局目前仍持續追查中。
    2023/10/02 12:04
  • 北市承德路爆砍人案!33歲男身中多刀 4嫌稱「行車糾紛」

    上個月27日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33歲的男子正要去開車,突然有4名惡煞衝出來持刀亂砍,造成被害人當場噴血,身體多處重傷,而犯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約談4名犯嫌到案,但他們卻聲稱是「行車糾紛」,警方懷疑他們說詞避重就輕,將比對被害人證詞後釐清砍人動機。
    2023/10/01 12:13
  • 可疑騎士攔檢不停 新北女警拉車尾阻逃反被扯飛慘摔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許姓女警,昨(26)日傍晚6時許,在轄區華江六路、環河西路口交管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因此主動上前盤查,不料,該名男騎士一看見警員走近,不僅拒絕配合受檢,反而猛催油門逃離現場,過程中女警一度抓著車尾試圖阻止對方逃跑,卻反被拉扯後摔倒在地,造成手掌擦挫傷,警方後續也將依法對該名騎士開單舉發。
    2023/09/27 09:37
  • 高雄67歲惡狼「公園襲臀環抱10歲女童」 隔天竟再現身同處

    光天化日之下,女童竟然成為惡狼下手目標!高雄有民眾帶著寶貝孫女到公園玩,但一名67歲男子趁女童落單時伸出魔爪,摸臀還環抱,女童嚇得趕緊呼叫阿公,同時掙脫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隔天竟然還重回案發公園,疑似想找下個目標。
    2023/09/26 19:42
  • 棒球隊出沒!新北土地開發公司暗夜遭棒砸潑紅漆 4煞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砸店事件!位於蘆洲仁愛街一間土地開發公司,今(22)日凌晨遭4名惡煞持球棒砸店、潑紅漆,4人一陣猛砸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賴姓少年、18歲陳男等4人。4人初步供稱因為債務糾紛才滋事,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另有隱情,詳細的砸店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11:25
  • 新北五股觀音山砍人!達摩洞住持頭中刀 共7人受傷送醫

    今(20)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凌雲路上「達摩洞」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揮舞西瓜刀,一共造成7名同住的民眾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頭部中刀意識模糊,其餘傷者手腳、頭部多處輕傷。而揮刀男子行兇後卻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到場,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蓬萊路巷弄內找到人。
    2023/09/20 10:42
  • 北投士林「恐怖剪刀男」!無端作勢攻擊 路人驚嚇報案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指出自己10日在北投區捷運唭哩岸站前等朋友時,和一名路過男子對到眼,對方竟手持剪刀朝她步步進逼,嚇得她趕緊騎機車逃離現場。怎料隔日士林區也有一名男子在天母西路,被同一名「剪刀男」盯上作勢攻擊,目前轄區警方獲報後,已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犯嫌下落中。
    2023/09/13 16:07
  • 北投剪刀怪客!捷運站外被陌生男追 婦:他該不會想插我

    日前一名婦人獨自騎車前往台北市北投區唭哩岸捷運站等朋友,當時她坐在機車上,無意間和一旁路過的陌生白衣男對到眼,當下婦人並無多做其他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突然朝她的方向走來,甚至還將手放進提袋內握住一個「有柄的」工具。婦人仔細一看才發現,白衣男疑似拿著剪刀,當下她想說「他該不會想插我吧」?緊急發動機車逃離現場,沒想到白衣男竟還奔跑追了過來,婦人只好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3/09/12 12:33
  • 行車糾紛不滿被嗆「山道猴」他在女友前亮刀逞兇 下場慘了

    新北市18歲彭姓男子,昨日凌晨騎機車行經新店區烏來的山路,路途中疑因與另2名19歲吳男、19歲林男發生行車糾紛,彭男因不滿遭對方嗆「山道猴」,憤而追車後亮出西瓜刀揮舞、嗆聲,但在警車抵達前匆匆逃離現場,最後仍被警方攔截帶回偵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不禁反酸:「根本是山道俗辣吧!」
    2023/09/11 10:23
  • 台南賓士男肇逃囂張躲摩鐵!嗆警「拘票拿來」遭壓制秒變孬

    台南市中西區昨(9)日凌晨5時許,在海安路與民族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4歲薛姓男駕駛賓士車直行撞上左轉的小貨車,員警獲報到場發現,薛男肇事後竟直接逃離現場,經循線調查確認薛男與友人躲在摩鐵,當員警在門外時還囂張要求出示搜索票,而警方則是火速向檢方聲請拘票後,將薛男壓制逮捕。
    2023/09/10 17:48
  • 撞成這樣還開?白車撞貨車 駕駛肇逃警追緝

    真的很誇張!台南市海安路與民族路口,清晨5點多發生貨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轎車引擎蓋整個隆起掀翻,擋住了前車窗玻璃,駕駛與友人竟然還硬開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在900公尺外尋獲肇事轎車,但駕駛已不見蹤跡!
    2023/09/09 18:53
  • 有片/懷疑她偷竊 美警擊斃非裔孕婦「一屍兩命」

    美國俄亥俄州(Ohio)2日再傳地方警察疑似過度執法,在當地一處停車場內,因為懷疑車內的非裔婦女,涉嫌在商場內偷竊,兩名警察不斷要她下車接受詢問,但對方拒絕下車,甚至企圖開車衝撞逃離現場,最終在車輛發動瞬間,前方員警也扣下板機,造成這位21歲的塔奇亞(Ta’Kiya Young)孕婦中槍喪命。當地警局隨即公開現場畫面,兩名涉案警察也被暫時調離原職,此事再次挑起美國警察,對非裔或少數族裔過度執法的敏感神經。
    2023/09/02 10:28
  • 林森北路喝整晚!賓士男逆向衝撞7車 帶女友落跑下場慘了

    連結新北市三重區、台北市大同區的台北橋,昨(1)日上午傳出7車連環事故,警方深入追查,原來是34歲廖姓男子在林森北路徹夜狂歡後,酒駕賓士不慎肇事,廖男在案發後急忙帶著車上的42歲林姓女友逃離現場,但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住家地址將廖男逮捕歸案,複訊後10萬元交保。
    2023/09/02 09:26
  • 不單純!台北橋上逆向害7車連環撞 賓士男帶女乘客跑了

    台北市驚傳連環追撞事故!今(1)日上午8時許,連接台北市、新北市的台北橋汽車道發生7車追撞事故,初步調查,現場疑似1輛白色賓士車突然在橋上逆向,導致其他車輛閃避不及追撞,34歲廖姓駕駛與副駕駛女乘客在肇事後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追查其行蹤,是否涉及酒駕,全案仍待調查。
    2023/09/01 09:17
  • 不爽前任傳訊騷擾女友 他開車撞飛情敵還亂棒痛毆

    新北市46歲蔡姓男子,因不滿38歲劉男分手後還持續騷擾女友,因而心生怨念。前(29)日凌晨12時許,蔡男開車經三重區中正北路時,意外發現劉男騎車經過,蔡男竟從後方撞倒對方,旋即下車持棍棒痛毆後逃離現場,所幸劉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行兇的蔡男約談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8/31 16:21
  • 住到很鬱卒!同居室友嫌「衛生習慣差」 拿螺絲起子狂刺2人

    台中市西屯區今(29)日凌晨發生一起傷害糾紛,49歲黃姓男子與46歲室友張男及31歲莊男同住,因彼此生活習慣不同,3人爆發口角,衝突愈演愈烈之際,黃男竟持螺絲起子刺向張男及莊男的背部和肩膀,接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短短1小時內就將黃男逮捕到案。
    2023/08/29 13:02
  • 投資分潤不均!男追撞製造假車禍 當街噴辣椒水、棒打合夥人

    新北市22歲許姓男子,日前與33歲黃姓友人一起籌錢投資虛擬貨幣,不料卻因分潤不均,因而讓許男心生不滿,日前下午2時許,許男租車後欲找黃男談判,沿途行經中和區宜安路、景安路口時發現黃男騎機車經過,竟從後追撞製造車禍,趁著對方理論時再朝噴灑辣椒水、持棍棒痛毆後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8 16:37
  • 以後別做朋友...愛上同個她友情破裂 2男談判1人中刀傷

    新北市板橋一間招待所今(28)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陳姓嫌犯和張姓男子先前早有認識,但因喜歡上同個女生而產生嫌隙,索性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才講到一半,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手腳受傷、當場濺血倒地,陳姓嫌犯見狀隨即開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張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並已鎖定陳姓嫌犯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2023/08/28 10:38
  • 台74撞到翻車肇事車3人全跑光 越籍車主:車借朋友

    台74線台中南屯路段,昨天(8/26)中午有兩車撞成一團,一輛車翻覆在內線車道,造成車輛回堵,雖然駕駛沒有受傷,但肇事車輛上的3個人,事發當下棄車徒步逃離現場,警方聯繫上車主,是一名越南籍女子,他聲稱車子借給朋友,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2023/08/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