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逃離現場 結果共967筆

  • 離譜!高捷月台抽菸 女站長勸阻遭2度毆打嫌犯背景曝光

    高雄捷運居然發生暴力衝突,被打的還是一名女站長,22日上午十點多,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在高捷小港機場站內抽菸,遭制止後,惱羞成怒,兩度毆打女站長,事後立刻逃離現場,警方查出,嫌犯有縱火、偷竊前科,女站長已經提告妨害公務跟傷害罪。
    2023/08/26 19:39
  • 跳引擎蓋攔車! 偵查隊認出是「抓過的毒犯」

    台北市一名小黃計程車的引擎蓋莫名成了踏板,一名男子突然跳上車輛引擎蓋,事件發生時,計程車司機和乘客都被這一幕嚇得目瞪口呆。該名男子突然出現在引擎蓋上,然後迅速逃離現場,只留下了一個模糊的身影。目擊者趕緊下車,目睹這名男子穿越車道,最終消失在街頭。令人氣憤的是,他們發現引擎蓋還被對方弄得凹陷下去。
    2023/08/24 19:18
  • 獨/三重金飾店行搶影片曝!歹徒持刀堵員工胸口 他奮力反抗受傷

    今(2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某間貴金屬批發銷售店發生一起持刀搶案 ,《TVBS》獨家掌握店內監視器畫面,只見歹徒進到店內後,從包包內掏出小刀,瞬間衝進櫃台,將刀械堵在員工胸口,推倒展示櫃搶走金項鍊,2人爆發劇烈扭打,最終歹徒奮力破壞玻璃電動門,逃離現場。
    2023/08/21 18:40
  • 快訊/蒙面歹徒持刀闖三重銀樓 與老闆扭打劫走金飾逃逸

    今(2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某間貴金屬批發銷售店,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歹徒戴著安全帽持小刀入內後,和銀樓員工發生扭打,搶走展示櫃裡頭的珠寶、金飾後,便騎乘摩托車逃離現場。轄區警方接獲銀樓報案後,正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追查,仍在追捕歹徒中。
    2023/08/21 16:56
  • 這個「阿宏」更過分!高雄男車禍丟包女網友 留她坐地哭泣

    今年7月嘉義發生一名林姓女子遭男網友「阿宏」丟包的事件,沒想到高雄竟出現第2個「阿宏」!本月18日晚間,甲樹路段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事故,沒想到騎車的杜姓男子竟丟下後座剛認識的女網友不管,直接逃離現場。隨後警方在不遠處找到杜男,才發現他不僅酒駕、肇事逃逸,還身背12條通緝。
    2023/08/21 16:25
  • 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家屬心碎招魂喚4歲弟 擲3次才允杯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火警,房屋瞬間陷入火海,該起事故也造成一家5口3人不治,據警方調查,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疑似在犯案後開車逃離現場,被警方逮捕後遭到法院聲押獲准。而昨日傍晚家屬也重回事發地點招魂,臉上難掩悲悽,其中4歲男童招魂不易,擲筊第3次才獲得回應。
    2023/08/16 14:36
  • 屋主33歲大兒子涉縱火 房子車子燒光釀3死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整間房屋陷入火海,造成3死慘案,警方調查發現,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路口監視器還拍下,杜姓屋主兒子疑似在縱火後,跑出家開車逃離現場。
    2023/08/15 19:17
  • 追捕畫面曝!縱火嫌偷機車 竄死巷遭3警逮 

    追蹤這條縱火奪走三命,縱火嫌犯33歲杜姓男子,有詐欺前科,鄰居透露他沒有固定工作,收入時有時無,常被爸爸的同居女友唸,疑似因為不想被催討貼補家用,積怨已久才會憤而縱火,而他點火後,馬上開車逃離現場,最後還偷機車跑給警察追,整個追捕畫面也曝了光。
    2023/08/15 19:14
  • 雲林33歲男涉縱火 房子車子燒光2死1傷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整間房屋陷入火海,造成2死1重傷,警方調查發現,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路口監視器還拍下,杜姓屋主兒子疑似在縱火後,跑出家開車逃離現場。
    2023/08/15 13:50
  • 酒後爆推擠!男「背部突然滲血」 2陌生男秒逃離現場

    新北市中和區11日清晨4時許,在景平路上發生一起推擠糾紛,一名50歲陶姓男子酒後在超商前與另外2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竟然爆發口角衝突,進而爆發推擠,不料推擠過程中,陶男左後背部衣服突然滲出血漬,才驚覺遭不明尖銳物割傷,而2名男子則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進行追查,目前專案小組已通知其中一名嫌犯到案,詳細案情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11 15:12
  • 疑詐團黑吃黑!16歲少年遭刀砍被車拖行 只為護這「卡」包

    新北市汐止今(1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16歲王姓少年疑似為詐騙集團成員,與謝姓主嫌相約在KTV前碰面,殊不知雙方一見面,謝姓主嫌就亮出西瓜刀朝他揮砍,之後伸手欲搶走王姓少年包包。過程中他不願配合,緊抓住包包不放,車內同黨猛踩油門,導致王姓少年遭拖行20公尺,謝姓主嫌也成功搶走包包逃離現場。事後警方獲報將人送醫,他卻閉口不談糾紛,謝姓主嫌等4人也於案發3小時內於桃園摩鐵被逮,警方這才發現包包內藏有十多張提款卡,疑似是「黑吃黑」引發衝突。
    2023/08/10 10:43
  • 快訊/新店小轎車拒檢撞斷行人左腿!駕駛棄車逃 警緝捕中

    新北市新店驚傳警匪追逐!今(9)日下午,新店警方巡邏行經中興路三段、寶強路口,盤查1輛黑色小轎車時發現,該輛車車籍資料與車身明顯不符(AB車),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主有多項前科,立即鳴警笛予以攔查,不料駕駛卻拒檢逃逸,過程中不僅擦撞2輛汽車,還不慎撞斷1名路人左腿,最後仍駕駛仍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全面追查中。
    2023/08/09 17:37
  • 有片/亞裔家庭紐約地鐵遭少女污辱毆打 旁人拍攝也遇襲

    美國仇恨犯罪日益嚴重,近日再次傳出一個亞裔家庭,在紐約曼哈頓搭乘地鐵時,遭到3名青少女無故嘲笑與謾罵,其中一名婦人還遭到毆打。從旁錄下整起事件的目擊者也慘遭少女揮拳攻擊。事件發生後,少女們逃離現場,其中一名動粗的少女遭紐約警方通緝後,已於8日自首。
    2023/08/09 16:45
  • 行車糾紛!他路上驚見仇家愛車 氣憤做這件事下場慘了

    台北市31歲倪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駛於台北市區時,險些與另輛突然變換車道的機車發生擦撞,雙方當街爭執後鬧得不歡而散,讓倪男懷恨在心,因此記下對方車牌。不料,糾紛數日後,倪男在路上碰巧發現對方車輛,積怨已久的他憤而持利器劃破對方坐墊後逃離現場,但衝動的下場最後被警方循線逮捕,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8/09 11:26
  • 詐團設局持槍搶780萬泰達幣 1共犯竟是北市府員工

    台北市大同區上(7)月發生一起虛擬貨幣搶案!37歲謝姓男子佯裝成買家,向1名李姓幣商購買780萬元泰達幣,李因而委託王姓員工前往面交,不料,王男將泰達幣轉出時,謝男卻誆稱沒收到,期間還一度持槍抵住對方腰部,趁勢將交易的鉅款搶回後逃離現場。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謝男等4人,外傳謝男目前是任職於台北市府工務局,全案由士林地檢署擴大偵辦中。
    2023/08/06 14:08
  • 新北男喝茫硬要上路!開出停車場就連3撞 險撞路人肇逃

    新北市中和區67歲洪姓男子昨(4)日晚間,喝完酒後執意開車上路,不料才剛駛出停車場沒多久,就疑因不勝酒力接連擦撞路邊的3輛汽機車,還險些撞上路過行人,洪男自知大事不妙,嚇得趕緊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沿路追查,在肇事處不遠處逮獲洪男,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23mg/l,當場將他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5 17:08
  • 地下街驚魂!壯男撞倒5歲兒 母理論又被推

    日前有一名五歲男童,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地下街遭陌生男子撞倒,男童媽媽上前理論時,他不僅不道歉,甚至還把媽媽也推倒,熱心民眾看不下去,幫忙用手機錄影存證,沒想到這名嫌犯又是揮拳、又是怒罵,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依傷害罪送辦。
    2023/08/05 14:34
  • 快訊/五股男街頭遭尾隨追砍 警鎖定2惡煞追查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街頭喋血!今(2)日上午接近8時許,35歲林姓男子步行經過五股區五福路巷弄時,突然遭到2名惡煞騎機車尾隨,其中1人趁隙持刀砍傷林男的背部後逃離現場,路過的民眾見狀嚇得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所幸經過包紮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02 09:17
  • 買菸賒帳遭拒!莽男持刀砍進檳榔攤 老闆娘撕裂傷縫37針

    上(7)月3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49歲的檳榔攤翁姓女老闆,遭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一陣猛砍,歹徒徒步逃離現場,而翁女則血流如注被送醫急救,嚇壞路過的民眾,所幸經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豐原警方追緝,逮到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據了解,其因只因為買東西「賒帳不成」,竟然挾怨砍人。
    2023/08/01 10:23
  • 遭通緝8個月!毒蟲到龍山寺「祈求平安」 下1秒就被抓

    台北市63歲卓姓毒蟲,遭法院通緝8個月期間都在北部四處逃竄,日前晚間他獨自到萬華區龍山寺參拜,祈求神明保佑不被警方查緝。不料,他參拜後到一旁的夜市吃飯,期間巧遇巡邏警員經過,卓男因為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地迴避視線且快步轉身逃離現場,詭異舉動全被警員看在眼裡,最後將他攔下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31 13:12
  • 不講義氣!酒駕雙載遇路檢點 北市男竟尿遁丟包友人

    有夠沒義氣!台北市22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與朋友在北市南機場夜市聚餐,席間飲酒助興,結束後卻不顧生命危險,執意騎機車載著23歲詹姓友人返家,不料,中途行經警方路檢點時,黃男竟因心虛畏罪,當場丟下友人,棄車逃離現場,但最後仍被警方帶回,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這下不僅得面臨刑責,友誼也出現裂痕。
    2023/07/31 11:07
  • 怎有怪聲? 屋頂遭挖洞屋主驚見「一雙手」

    小偷竟趁颱風天闖屋行竊!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一處華廈頂樓,住戶表示,當時阿嬤獨自一人在家,聽到怪聲音,上樓查看,天花板不僅破了一個洞,還發現一雙手,當場大聲喝斥,對方趕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
    2023/07/28 23:49
  • 碰!行人走在路中央 遭「叭」竟持雨傘敲車

    一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的民生街巷子裡,駕駛行駛途中遇到一位黃衣男子擋在馬路中央,儘管駕駛按喇叭提醒對方,男子卻轉頭敲打車輛,並隨後逃離現場。車主立即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19歲的男子,現場道路是雙向通行,道路寬度足夠兩台車會車,如果行人願意靠邊行走,人車皆能順利通過。然而,近期禮讓行人的議題卻引發不少爭議,許多駕駛表示行人不願意靠邊,成為交通阻礙的情況屢見不鮮,使得禮讓的美意似乎漸失其本意。
    2023/07/22 18:35
  • 欠債還朝對方家丟鞭炮 男逃跑不成慘遭債主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9歲王姓男子,因積欠26歲張姓友人3萬元債務,今(18)日凌晨相約到對方住處商討債務,不料,王男一抵達現場就朝著對方住處丟擲鞭炮,準備逃離現場,不慎失足從機車上摔下,慘遭張男持刀砍傷送醫。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依準現行犯身分將張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法偵辦並追查其他共犯。
    2023/07/18 10:07
  • 羅馬競技場又出事!17歲少女刻字 父母:她只是個小女孩

    擁有約2000年歷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義大利古蹟羅馬競技場,上個月才遭到一名英國遊客拿鑰匙刻字,引發群情激憤,沒想到本月14日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瑞士17歲少女被導遊目擊在羅馬競技場磚牆刻字,當眾人上前制止時,少女毫無悔意、甚至還做了一個鬼臉逃離現場。事後導遊向警方報案,但少女父母竟辯稱,「她只是個小女孩,沒有做錯任何事」,少女恐將面臨最高15000歐元(約新台幣52萬元)的罰款或2到5年的監禁。
    2023/07/1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