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逃離現場 結果共967筆

  • 快訊/抓到了!疑長期照護壓力大弒母 歸仁男遭逮:媽媽不痛了

    今(13)日上午台南市歸仁區驚傳殺親案,一名約56歲的許男,疑似因長期照護79歲臥床的王姓母親,導致壓力太大,清晨6時許竟持刀往母胸口刺下,導致許母胸口多處穿刺傷,帶家中成員返家後驚覺母親遭到刺殺,立即通知警方到場,而王母早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許男刺殺母親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在全力追捕下,於一處公墓將許男逮捕。
    2023/12/13 11:09
  • 搶走28萬金項鍊直奔酒店 21歲男框嫩妹出場狂歡下場慘

    日前新北市一名21歲的施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銀樓頭上,佯裝稱顧客假意消費,試戴一條要價28萬2500元的金項鍊後,就趁著店員不注意逃離現場。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疑似將金項鍊變賣抵押,框酒店妹出場開房間。全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搶奪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
    2023/12/11 13:08
  • 國稅局遇襲!他「繳不起罰金」怒砸玻璃門 騎U-Bike逃走

    高雄國稅局遇襲!高雄曹公路上國稅局今(9)晚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國稅局大門被破壞,滿地玻璃碎片,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追查發現嫌疑人已經騎著共享腳踏車逃離現場,火訊循線將人帶回,初步了解,嫌犯已經坦承犯行,並稱是因為國稅局影響生計才會不滿報復,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
    2023/12/09 23:58
  • 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提告送7萬罰單

    新北市一名梁姓機車賽車手,昨(7)日晚間開著BMW愛車行經五股工商路附近時,突然遭一輛竄出欲超車的「馬三」撞擊,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沒有停車打算,肇事逃逸。梁姓賽車手當下追上前,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追車狂飆,而馬三駕駛多次違規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最後成功逃離現場。梁姓賽車手事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確認他共犯13項違規,開罰7萬7400元,不過梁姓賽車手在追車時同樣有危險駕駛行為,依法函送。
    2023/12/08 15:08
  • 停車場當自己家?男賊三番兩次潛入偷電線 這次逃跑前落網了

    新北市33歲鄒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日前找來29歲楊姓女友人幫忙把風,2人闖入中和區一帶的地下停車場竊取電線、冷氣銅管得手。今(6)日凌晨,食髓知味的鄒男又闖入中和莒光路一處停車場犯案,孰料,警方早已鎖定其身分、行蹤,趁著鄒男犯案後準備逃離現場時將其逮捕,現場查扣價值3萬2千元的電線等贓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06 13:49
  • 景安捷運站旁驚傳砍人 「老友反目」婦遭狠男壽司刀捅胸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景平路景安捷運站旁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火速趕抵時,發現意識不清的65歲閰姓婦人身上有多處刀傷,而行兇男子已逃離現場,警消立即將婦人送醫救治,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稍早也循線逮捕涉案的63歲陳男,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2/02 10:43
  • 珠寶店遇搶劫 日本店員拿出「江戶時代兵器」逼退歹徒

    日本東京上野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襲擊事件,3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入JR上野御徒町車站附近的珠寶店,準備實施搶劫,還從衣服中取出某個疑似是鐵撬的棒狀物品,然而店員拿出U字型的「刺股」工具大力揮舞、朝著歹徒走去,安全帽3人組似乎感到害怕,很快就逃離現場,店員成功逼退對方,過程被路人拍下,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27 12:44
  • 移動豪宅自毀!高雄19歲男駕保時捷 自撞號誌桿車頭全爛  

    高雄市楠梓區今(11)日清晨傳出千萬名車自撞事件,在世運路與左楠路口交接處,一位19歲的連姓男子駕駛保時捷跑車,突然失控自撞號誌桿,造成車頭嚴重變形,而駕駛一度逃離現場,二度出現時警方進行酒測,並無酒駕情勢,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24 15:26
  • 快訊/新店曳引車變換車道碰撞 騎士當場死亡、駕駛竟離開

    今(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葉姓男子開著營業用曳引車,變換車道並且打算超越同方向的機車騎士時,不慎將人撞到在地,導致男騎士當場死亡沒有生命徵象,而葉男竟還開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通知到案,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20 15:47
  • 台南追到高雄!疑預謀行凶取車遭圍毆刺傷 駕駛背中3刀

    高雄區的中山跟民生路口,一處停車場,14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尋仇凶殺案,一名陳姓男子取車時,遭一群人圍毆攻擊,背部還被刺了至少三刀,事後對方駕著一輛白色小客車逃離現場,而傷患也在友人幫助下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經循線追緝中。
    2023/11/14 13:02
  • 美國大學驚傳隨機攻擊 男學生持刀「把人砍成重傷」遭逮

    美國又有大學驚傳隨機攻擊事件,據稱「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Louisiana Tech University)13日有1名男學生持刀砍傷4人,且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所幸校方的警察僅花費數分鐘就將他逮捕。
    2023/11/14 12:15
  • 拜登孫女公務車遭「破窗闖入」 特勤人員開槍3歹徒嚇跑開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孫女娜歐蜜(Naomi Biden)的公務車12日驚傳遭闖入,特勤局人員發現打破車窗的3名歹徒後隨即開槍喝止,嚇得3人乘車逃離現場,所幸當時娜歐蜜不在場,整起案件目前也交由警方調查。
    2023/11/14 10:45
  • 失聯移工遭砍!與友酒後起口角 手骨折、胸口刀傷

    高雄岡山區,一名25歲越南籍移工,12日下午和朋友在租屋處喝酒,過程中發生爭執,朋友一度開車離開,又折返回現場,疑似持刀砍傷對方!造成移工手部骨折、胸口有15公分撕裂傷,命危搶救中,而嫌犯作案後已經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中。
    2023/11/12 23:40
  • 女友打麻將質疑「能不能胡」 火爆男竟持剪刀捅到牌友命危

    一名杜姓女子2022年4月底至新北尹姓男子家打麻將,杜女在過程中對於能否胡牌產生疑義,但還是給予尹男賭金,杜女同居男友蔡姓男子得知後,隔日便持剪刀到尹家狂刺尹男,行凶後便逃離現場,尹遭刺傷一度命危,急救術後撿回一命。基隆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今(9)日駁回上訴。
    2023/11/09 17:32
  • 高雄18歲「無照猴」酒駕撞飛2騎士落跑 遭逮喊:怕被罰

    高雄市新興區今(8)日上午7時許,,有一部黑色轎車逆向行駛在在中正三路上,過程中撞上路邊車輛及機車騎士,造成2人受傷送醫,事後肇事駕駛不但未停下查看,還持續逆向開了200多公尺才停下,隨後又棄車逃離現場。經警方循線調查稍早已將人逮捕,發現不僅無照駕駛,更是酒後上路,全案詢後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08 17:58
  • 高雄男逆向撞飛2騎士落跑 肇事車「無人駕駛」滑到撞電桿才停

    高雄市新興區今(8)日上午7時許在中正三路上,有一部黑色轎車逆向行駛在路上,撞上路邊車輛和2名機車騎士,造成2人受傷送醫,事後肇事駕駛不但未停下查看,甚至還持續逆向開了200多公尺才停下,不過他竟帶著隨身物品下車逃離現場,由於他並未將車輛沒拉手剎車、打P檔,因此肇事車一直往前滑動,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肇事男子下落。
    2023/11/08 10:42
  • 持「刀」逛市場!闖麵攤威脅 刀敲鐵桌嚇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追討五千元債務,找不到欠錢的人,竟然跑去找對方的家屬麻煩!大白天持刀逛市場,闖進麵店持刀敲鐵桌,犯案後逃離現場,讓無辜業者飽受驚嚇,就怕對方再鬧事,報警提告。
    2023/11/06 19:39
  • 消防員忙著救病患 他卻伸「第三隻手」偷擔架

    新北市三重區70歲朱姓男子,本(11)月1日晚間在住家附近閒晃時,趁著救護人員下車執行勤務時,眼見車內無人順手牽羊偷走一張「椅式擔架」後逃離現場,救護人員返隊清點時發現器材遺失,調閱車內監視器赫見「一隻手」,才驚覺器材遭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凌晨循線逮捕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8
  • KTV外爆衝突!新北醉男飆罵路人三字經 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三重區正義北路的KTV歡唱,不料,酒醉的楊男在散場後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地朝不熟識的25歲林姓男子飆罵三字經,林男憤而持摺疊刀攻擊楊男後逃離現場,楊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將林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09:28
  • 突開車門釀1死1傷!泰籍男「害怕被遣返」 逃回家仍被逮

    高雄岡山一對夫妻,騎機車時,路旁的小貨車突然開車門,導致後座丈夫摔倒被曳引車追撞,當場身亡。由於開車門的駕駛逃離現場,警方徹夜追查,發現他躲在租屋處,駕駛還是逾期滯留的泰國籍男子,用觀光簽證非法來台工作。
    2023/10/27 15:20
  • 夫妻騎車就醫 貨車突開車門「擊落」夫遭曳引車撞亡

    高雄岡山區,今天(10/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太太載著先生,要前往醫院看病,停在路邊一輛小貨車,卻突然打開車門,導致他們煞車不及摔車倒地,後方曳引車追撞,造成先生當場不治身亡,而開車門的小貨車司機,肇事之後居然逃離現場。當地里長表示,其實事發地點旁,就是一家木材行,堆放大量木材占用道路,影響交通。
    2023/10/26 19:08
  • 禮讓錯了嗎?停車閃違規行人被撞 對方不理離開騎士傻眼

    雖然交通新制上路,強化了行人路權,但高雄市三民區卻發生一起騎士禮讓違規闖紅燈的行人,反而遭後方機車追撞的意外,而且事後行人跟肇事機車都逃離現場,另外也有駕駛深夜為了閃狗,衝撞路邊機車,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24 14:02
  •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2023/10/23 12:47
  • 駕駛失控衝上人行道 行人慘被撞「還壓地拖行」釀1死

    印度近日發生1起可怕的交通意外,有駕駛開車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毫無防備的行人就這樣被從後方撞擊,其中1名女子甚至被壓在車底拖行,駕駛見到自己闖下大禍後便逃離現場,最終這起意外造成1名女子死亡、另外4人則送醫治療。
    2023/10/19 16:56
  • 打119通報疾病 三合院驚見女移工陳屍 雙手遭綁

    雲林西螺一間三合院,日前有人通報119,有民眾生病,但消防隊員到場後,卻發現一名印尼籍女子,雙手遭綑綁,已經明顯死亡,但屋內的人都已經跑光,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女子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疑似是逃逸移工擔心被抓,才會報案後才通通逃離現場,為什麼雙手被綑綁,民俗專家解釋,這應該是當地習俗,要讓客死他鄉的人能安穩回到故鄉。
    2023/10/18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