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追蹤器 結果共151筆

  • 高市府指總統也曾質疑政治偵防 府駁:完全兩回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座車遭裝追蹤器事件延燒,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追蹤器案件,是韓國瑜主動提出,與2011年蔡總統對相關案件的被動回應是完全不一樣的兩件事,此案屬於告訴乃論,呼籲韓國瑜今天內盡速提告才能啟動偵辦。
    2019/08/21 15:49
  • 追蹤器疑雲 徐國勇提「猴子吃香蕉」邏輯謬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質疑座車遭偷裝追蹤器。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南下受訪雖然沒有多做說明,但演講內容也提出理則學「猴子吃香蕉」邏輯謬誤指控。
    2019/08/21 14:02
  • 自爆也遭跟蹤8個月 潘恒旭:讓狗仔失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自爆座車被裝了追蹤器,沒想到觀光局長潘恒旭也說自己也被跟監,而經過了解,應該是遭到媒體跟拍,但他說要讓跟拍的人失望了,因為他強調自己除了上班下班生活很單純,但從就任到現在,他都沒有住在市府宿舍,他也承認是一開始被發現跟拍,為了躲避跟蹤,才會故意住在外面的旅店。
    2019/08/21 14:02
  • 韓不透露追蹤器細節 警出動「利器」防範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今天上午搭高鐵再追問,他不再多講,而高雄警方想主動偵辦,但市長辦公室卻沒提供相關資料,沒有人事時地物,讓警方想介入偵辦也難以著手,因此警方祭出防範新手段,從左營和小港分局調到二支車底檢視鏡,提供韓國瑜隨扈使用,每天必須檢視車子底盤和車內各個角落,另外韓國瑜出席戶外活動,公務車停放的位置也要派一名人力駐守監控,避免有心人士動手腳。
    2019/08/21 12:58
  • 韓國瑜指座車遭裝追蹤器 府籲韓今天立即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座車遭裝置追蹤器但又表示不提告,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關係到政府相關人員清譽,不能含混帶過。若確信遭不法監控,韓國瑜有責任立刻檢具相關證據,今天立即提告。
    2019/08/21 10:52
  • 菊朝攝影官闖市長室 韓提告加重竊盜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說,自己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掌握行蹤,呼籲國家機器適可而止,目前沒有提告動作,不過倒是對於日前,多次闖入市長室的員工,前朝陳菊的攝影官吳建鴻,正式提出加重竊盜罪,以及妨害秘密罪,今天(20日)晚間出席普渡活動,被媒體追問GPS何時發現,他沒回應,跑市政行程座車也是同一輛。
    2019/08/20 23:24
  • 內鬼偷裝追蹤器? 員工爆:綠到出汁有可能

    進一步了解,前朝陳菊時代座車都停放在官邸,但由於韓國瑜住在外面,座車可能都停在四維行政中心或是鳳山辦公室,其他司機聽到市長座車有發現追蹤器覺得驚訝,但也有司機私下表示,如果真的要動手腳,不是沒機會,而監視器業者也表示,一般追蹤器大多裝在車底,但引擎室電瓶附近,溫度較低也有可能,因此如果被鎖定,恐怕當下位置,甚至整天的行蹤都無所遁形。
    2019/08/20 21:01
  • 韓自曝座車被裝追蹤器 清查防範不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自己的座車,可能被裝設GPS追蹤器,會發現是因為進廠保養,發現裝在引擎室裡,他痛批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而民進黨市議員線上替他報案,也到管理市長座車的行政國際處了解,但副處長卻只淡淡回應「調查中」,而監視他人屬於告訴乃論,目前韓國瑜表示不提告,但會清查並且做好防範。
    2019/08/20 20:58
  • 韓稱國家機器裝追蹤器! 總統「手勢」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指控,國家機器可能在他的座車裝追蹤器,消息一出,府方立即透過新聞稿駁斥,要「韓市長主動舉證並立即提告」,總統蔡英文競辦也透過發言人阮昭雄表示,不要用這樣的事件轉移「公文門」焦點,至於總統的反應,則是用手勢動作回應記者提問!
    2019/08/20 19:51
  • 快訊/菊朝攝影官闖市長室 韓今提告加重竊盜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說,自己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掌握行蹤,呼籲國家機器適可而止,目前沒有提告動作,不過倒是對於日前,多次闖入市長室的員工,前朝陳菊的攝影官吳建鴻,正式提出加重竊盜罪及妨害秘密罪告訴。
    2019/08/20 17:51
  • 韓國瑜稱座車遭裝追蹤器 高市警:市長室不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聲稱「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可疑追蹤器不是裝在車內的GPS」,會統一對外回應。警方則是證實市長室表明韓國瑜不提告。
    2019/08/20 15:52
  • 韓國瑜指車被裝追蹤器 府:請主動舉證立即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稱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總統府今天表示,政府相關部門不會有任何違法監控特定人士的作為,請韓國瑜主動舉證、立即提告,總統府支持檢警徹查,釐清真相。
    2019/08/20 13:03
  • 韓國瑜疑座車疑被裝追蹤器 檢警:速提證據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抗議座車可能被裝了追蹤器,痛批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包括橋頭地檢署與高雄市警方都表示,未接獲報案,也盼市府方面速提證據偵辦。
    2019/08/20 13:02
  • 「國家機器動得厲害」 韓爆:車子被裝追蹤器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過年期間打麻將的照片被外露後,質疑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監控他,引發熱議,韓國瑜今天再次語出驚人,說這段時間,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包括他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到了保養場就知道!此外,有人在韓粉社團po文,說捷運左營站廁所被貼了「堅定罷韓,雙殺國瑜」的貼紙,不過,捷運警察全面清查,並沒有發現;而基進黨則是秀出照片,他們堆疊罷韓連署書,超過180公分高。
    2019/08/20 12:56
  • 快訊/韓爆車被裝「追蹤器」 府嗆:沒證據亂指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自爆說,他認為這一段時間,感覺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包括他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對此總統府也回嗆說,政府絕對不會進行任何不法監控,政治人物不應沒有證據濫行指控,韓市長若真的覺得自己被裝追蹤器,應該保全證據、立即報案!
    2019/08/20 12:28
  • 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 韓國瑜控: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綠營議員爆料過年期間打麻將照片後,質疑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監控他。他今(20日)又自爆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其實我們很清楚,到了保養場就知道。」並稱自知講出車遭裝追蹤器「一定又是軒然大波,又是韓導自導自演等,我的訊息是非常準確,我不想講。」
    2019/08/20 11:56
  • 「孩子呢?」52%家長忙滑手機 小孩曾走失

    恍神沒注意,小心小孩走失!兒福聯盟統計,有七成一的家長曾有小孩走失經驗,其中2到4歲兒童最容易發生,常見原因除了小朋友愛亂跑,竟然有高達5成2的大人是因為忙著講電話、滑手機,造成小孩走丟,為了避免類似狀況發生,不少家長會購買防走失背包,或是在小孩身上裝GPS追蹤器,比較安心。
    2019/05/25 13:27
  • 恐怖!憂鬱男暗戀女醫師 車底偷裝GPS監控行蹤

    一名男子,因對女醫師有遐想,為了掌握對方位置,竟在去年5月開始,在女醫師機車車底裝設衛星定位追蹤器(GPS)長達3個月,還企圖侵入對方臉書等帳號,以監控交友情況,讓女醫師不堪其擾而報警。台南地院審理後,以妨害祕密判處林男拘役30日;可上訴。
    2019/03/08 18:06
  • 三合會內訌互砍四個月 港警拘捕35人

    香港黑幫三合會內訌,引爆一連串的街頭砍人事件,也因此引發了香港警方高層的震怒,高調展開反黑大行動。港警突擊九龍、新界等多處娛樂場所,到昨天(12日)為止已經拘捕了35人,並起獲GPS定位追蹤器及針孔攝影機等大量物證。
    2019/01/13 18:00
  • 錯愕...男車底驚見炸彈 警拆除發現驚人真相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開車時,發現車底疑似被人裝了炸彈,警方立刻出動警力並派出「拆彈專家」,結果成功拆除後,發現這個可疑炸彈竟然只是男子老婆裝的「追蹤器」。
    2018/03/01 14:19
  • 狂粉保母車裝GPS跟蹤 WannaOne怒發聲明

    南韓男團WannaOne是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選拔出的期間限定團體,出道不到半年橫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新人獎,氣勢銳不可擋,不過伴隨著高人氣而來的是成員遭到私生飯騷擾,不僅電話、訊息騷擾,甚至在保母車上裝追蹤器,經紀公司忍無可忍再度發表聲明,呼籲私生飯節制。
    2018/02/13 17:46
  • 3D列印假海龜蛋 內藏追蹤器抓「盜蛋者」

    海龜在地球上已經存在一億年,但因為人類的濫捕,這種遠古物種已經瀕臨滅絕。在中美洲,因為有吃海龜蛋的習俗,所以黑市價格很高,為了保護海龜蛋,動物保育組織利用3D列印,製作外型逼真的假海龜蛋,暗藏GPS追蹤器,來追蹤偷海龜蛋的不法份子。
    2018/02/12 23:34
  • 追蹤「包裹小偷」 美記者設假包裹緊追下落

    在美國有所謂的「包裹小偷」,鎖定被快遞人員放在屋主門口的貨物,常讓收件人不堪其擾,而當地記者為了了解失竊包裹下落特別做了實驗,在貨品內放入追蹤器,追查包裹究竟去哪了。
    2018/02/10 12:21
  • 健身App疑洩全球軍事基地 美國防部調查

    美國Strava Labs運動路線追蹤App傳出可能暴露全球軍事基地和士兵活動等敏感資訊後,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正在調查美軍使用健身追蹤器和類似裝置的情況。
    2018/01/30 13:45
  • 惡女欺負輪椅婦人 一路尾隨偷包行竊

    美國加州一名老婦人因為行動不便,乘坐電動輪椅在賣場採購,沒想到卻有一名年輕女子看準婦人行動不便,趁她起身時,迅速抓了包包就走,行竊過程全被賣場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17/09/1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