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稱座車遭裝追蹤器 高市警:市長室不提告


發佈時間:2019/08/2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5: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聲稱「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可疑追蹤器不是裝在車內的GPS」,會統一對外回應。警方則是證實市長室表明韓國瑜不提告。

高雄市政府市長室所在鳳山行政中心位在鳳山區,轄屬高雄地檢署及鳳山警分局;韓國瑜租屋處在左營區屬橋頭地檢署所轄。鳳山警分局長林依仰下午向高市警局電話回報表示,經連繫後接獲市長室表明韓國瑜不提告。

 

韓國瑜的說法引起外界議論。對於是韓的私人車輛或公務車,何時發現異狀、是否已報警處理等細節,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整理相關資訊後會統一對外回應。王淺秋只有簡短說明「那只可疑的追蹤器不是裝在車內的GPS,跟GPS是不一樣的東西。」

依警方進行首長維安SOP,首長行程出發前,包括隨扈和市長座車都會先以金屬探測器掃,以防爆裂物或其他異物,同時會嚴密檢查車況。但警局迄今未接獲隨扈「發現追蹤器」的回報,是否非市長公務座車,暫時也無從證實。

由於這是首度有直轄市長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加上韓國瑜已為國民黨提名明年總統參選人,全案事涉敏感,面對外界「警方維安工作破功」、「到底是怎樣的車輛追蹤器」等一連串質疑,不僅警政高層重視,高雄市警方更是不敢大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追蹤器#座車#公務車#私人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6

0.0834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