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 韓國瑜控: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1:57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綠營議員爆料過年期間打麻將照片後,質疑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監控他。他今(20日)又自爆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其實我們很清楚,到了保養場就知道。」並稱自知講出車遭裝追蹤器「一定又是軒然大波,又是韓導自導自演等,我的訊息是非常準確,我不想講。」

韓國瑜今出席市政會議受訪,被問及夫人李佳芬質疑國家機器監視監控家人一事,他坦言,「其實這一段時間,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其實我們很清楚,到了保養場就知道。」

 

韓國瑜批評「國家機器動到這種程度」,他說,民進黨要求每次都講3件事,司法獨立、新聞自由、黨政要分開,結果現在民進黨搖身一變變成執政黨後,「感覺這個國家機器監控我太厲害,這是不對的。」韓國瑜坦言,「我知道我講出我車被裝追蹤器,一定又是軒然大波,又是韓導自導自演等等。我的訊息是非常準確,我不想講,我感覺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沒有必要這樣,台灣追求民主自由,不是要追求這種恐怖的感覺。」他呼籲,「大家公平競爭,把你的理想告訴民眾,希望民眾投你一票。這不是非常的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家機器#韓國瑜#車子#監視器#民進黨#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35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