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不接韓競總主委 她力挺:誰來當有差嗎?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20:21
圖/TVBS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推派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為了力拚勝選,也要求15位黨籍縣市長擔任韓國於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堅持拚市政未點頭同意引發外界批評,就連南投縣長林明溱都開嗆。對此,中央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替侯抱屈,認為真的有必要強迫縣市長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嗎?誰來當有差嗎?更推薦自己心中最適合的人選,就是在新北市政經人脈經營深厚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侯友宜日前表態自己將以市政為最大優先,其他完全不考慮,未點頭同意接任韓國瑜新北市競總主委,引發不少韓粉不滿,林明溱也開嗆侯不識大體。對此,已被列為國政顧問團名單的葉毓蘭替侯緩頰,以2016年大選為例,指苗栗跟南投國民黨在2012年還有63.84%、54.62%的高得票率,但2016年慘剩37.55%、32.08%,就連朱立倫所在的新北市都只有70萬多票,得票率33.34%,由此可見,誰當競選總部的主委真的沒有這麼重要。
 
葉毓蘭指出,去年九合一大選,侯友宜在新北市競選總部命名為市民總部,只有一位低調客氣、開著老車的林鴻池總幹事,沒有設主委,選戰一樣打的風風火火,這就是侯友宜,不一樣的侯友宜,他的特立獨行,讓他大勝蘇貞昌三十萬票,新北市的選民中年輕人、中間選民、知識藍不少,讓他專心去拚市政,爭取民眾的認同,最後的關鍵時刻在出來力挺同黨候選人,不是最理想的作法,何以一定要為他們戴上緊箍咒,逼他們急急如律令。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認為,以現在民眾對於黨政不分的厭惡,和行政中立的要求,縣市長擔任縣市競選總部主委能有多少實質效益,值得重新思考。在她的心中,最適合擔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者非當過台北縣長和立法委員,在新北市政經人脈經營深厚的周錫瑋莫屬。
 
 
葉毓蘭表示,周錫瑋口才便給,對國民黨與韓國瑜的支持,有目共睹,最適宜擔任全職的競選總部主委;另外,台中市也有比盧秀燕更合適的人選,就是前台灣省議長顏清標是也。就讓侯友宜、盧秀燕專心拚市政,以亮麗的成績單與高滿意度,打造「國民黨執政,品質保證」的金字招牌,在總統大選時為國民黨候選人背書,不是更有說服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葉毓蘭#盧秀燕#顏清標#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2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