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粉保母車裝GPS跟蹤 WannaOne怒發聲明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7:46
圖/微博
圖/微博

南韓男團WannaOne是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選拔出的期間限定團體,出道不到半年橫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新人獎,氣勢銳不可擋,不過伴隨著高人氣而來的是成員遭到私生飯騷擾,不僅電話、訊息騷擾,甚至在保母車上裝追蹤器,經紀公司忍無可忍再度發表聲明,呼籲私生飯節制。


 

韓國男團WannaOne在亞洲地區人氣超高,走到哪都造成粉絲追拍,之前到泰國出席活動更是造成暴動,從空拍畫面往下看,粉絲簡直變成喪屍!不讓WannaOne走進活動現場,一路推擠,現在更傳出還有人會在保母車上安裝追蹤器跟著WannaOne到公開行程場所,不僅導致活動行程受影響,也是非常危險的非法行為,這些狂粉被稱作「私生飯」。

WannaOne所屬的經紀公司「YMCENTERTAINMENT」發布官方聲明,指出雖然先前已經多次公告,請個別粉絲注意行徑不要給團員造成傷害,但狀況並未改善,最近又有私生飯透過非法途徑獲得團員的個人信息,不分日夜打電話、傳訊息,「不僅給WannaOne的行程造成影響,也對成員的休息、個人時間等造成困擾」,導致成員承受巨大壓力,不只新人團,就連出道20周年的神話也是有長期受到私生飯的打擾。

神話所屬經紀公司「ShinhwaCompany」發出官方聲明,未來將對侵犯藝人私生活的私生飯們處以強烈的罰則,像是違反粉絲禮儀的人將被列入專門的管理名單,不可參加神話官方活動甚至見面會,其他還有傳出更多私生飯誇張行徑,像是闖入偶像保全嚴密的宿舍、偷走偶像用過的物品甚至強吻偶像,還衍生出來專門收錢向粉絲回報偶像行踨的計程車司機的商業行為。
 

私生飯行為讓經紀公司和偶像們都造成很大的困擾,也有其他粉絲呼籲理性追星,不要讓自己的偶像承受如此大的精神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團#WannaOne#私生飯#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930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