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也遭跟蹤8個月 潘恒旭:讓狗仔失望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5:28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自爆座車被裝了追蹤器,沒想到觀光局長潘恒旭也說自己也被跟監,而經過了解,應該是遭到媒體跟拍,但他說要讓跟拍的人失望了,因為他強調自己除了上班下班生活很單純,但從就任到現在,他都沒有住在市府宿舍,他也承認是一開始被發現跟拍,為了躲避跟蹤,才會故意住在外面的旅店。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不是自己多重要,被外界誤會自己多匪類。」

潘恒旭自嘲自己被跟蹤的原因,可能自己是高雄市府,少數未婚的局處首長,不過既然自爆也遭到跟拍,為何拖了八個月才宣布。

既然自稱要讓狗仔失望,但根據了解,潘恒旭從就任觀光局長到現在,卻沒有住到市府宿舍,他也有話要說。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為了體驗所以輪流住,後來才固定住這裡。」

潘恒旭大方公布自己的房間,原來他住在火車站附近,這間背包客棧的單人房,月租約九千元,小小的房間不到兩坪,除了一張床,只有幾袋自己的行李,雖然認定自己應該是遭到狗仔跟蹤,但對於市長韓國瑜遇到的況狀,他則是不願多談。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沒授權,反正選舉到了。」

而自爆這些訊息,到底是故意打草驚蛇,還是真有確切情資,恐怕在真相大白之前,也淪為藍綠陣營各說各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潘恒旭#高雄市#打草驚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53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