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追人 結果共1,059筆

  • 氣質女淪毒販 租社區套房當「交易所」

    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名女性主嫌,查出她為了躲避追緝,專挑巷弄內的社區出租套房成為毒品交易所,同時每二週就更換地點,這回專案小組先逮捕一名成員,之後以車追人鎖定地點,攻堅逮人。
    2024/02/24 15:09
  • 又是詐團黑吃黑? 被害人街頭遭電擊險遭擄

    續追台中電擊棒擄人,3名嫌犯搭小黃逃到南投,在地還有嫌犯接應,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最終在超市裡面抓到主嫌,警方說,主嫌本身有毒品跟詐欺前科,這次疑似是黑吃黑爆出金錢糾紛,被害人作筆錄時,也不願透露詳細金額。
    2024/02/17 19:44
  • 囂張!索討二萬元保護費不成 2嫌砲攻、棒砸卡拉OK店

    真的有夠囂張!年紀輕輕的2名嫌犯,看好台南麻豆1家卡拉OK店春節生意興隆,前往索討每個月兩萬元保護費,店家拒絕,竟然在14、15日連續兩天,等到店家打烊後,前往丟擲沖天炮,並且持球棒砸店,把球棒都砸斷了,警方接獲報案後以車追人,4小時內就把人逮到。
    2024/02/16 13:05
  • 嚇!兄弟持「開山刀」騎車亂逛 路人急報案

    新北市三重一對兄弟檔,被民眾發現騎車雙載,還拿著一把開山刀,嚇壞不少路過民眾,警方以車追人,2小時後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兄弟檔自稱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氣得跑回家拿開山刀,由於引發民眾恐慌,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4/02/13 19:36
  • 給我更粗的! 熟客闖銀樓偷金項鍊價值87萬

    新竹湖口鄉達生路一間銀樓,26日晚上有熟客上門,店家拿出整包金項鍊讓他挑選,最後選定2條一共10兩重,趁著老闆算錢,他趁機搶走金項鍊,搭上店外朋友接應的車落跑,員警一路以車追人,當天晚上11點多,就在竹北市逮到2名嫌犯,再他的口袋起出價值87萬的金項鍊。
    2024/01/31 15:18
  • 嚇壞了!怪客持鐮刀追人 國中生驚嚇翻牆躲校園

    高雄阿蓮有鐮刀怪客出沒,深夜騎著機車拿鐮刀追人,有三名在外散步的國中生被盯上,沿路追進巷弄,其中一人情急之下翻牆躲進校園才逃過一劫,只是警方好不容易抓到人,檢方卻把嫌犯無保飭回,讓附近家長擔心,男子萬一又出來作亂,孩子安全堪慮。
    2024/01/30 19:10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2024/01/28 23:23
  • 遶境口角衝突惹禍!陣頭深夜率眾持棒圍毆他

    屏東新園鄉發生有公廟深夜聚眾鬥毆,雙方陣頭因為日前遶境有口角,其中一方竟然在事後撂人持球棒登門毆打,把被害人打到受傷,警方透過監視器追人,帶回5名涉案人等,依照聚眾鬥毆、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2024/01/18 22:12
  • 撞了就跑!沿路蛇行波及2車 駕駛逆向逃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疑似趕時間,看到紅燈沒減速,當場追撞兩輛休旅車,沒想到肇事駕駛竟原地迴轉,加速逃逸,甚至一路逆向,差點波及路過騎士,警方以車追人,鎖定車主通知他到案,並針對違規行為開罰,罰單金額加起來超過4萬。
    2024/01/12 19:35
  • 影音/超派獼猴遭譏笑「好肥」 暴怒追人男嚇傻:對不起

    2024/01/07 10:48
  • 夥伴糾紛! 房仲酒後駕車持空氣槍朝店面開槍

    宜蘭羅東爆出槍擊案,嫌犯一邊開車一邊朝店面開槍,民眾聽到槍聲接連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發現被開槍的是房仲業者,透過監視器畫面以車牌追人,發現犯嫌也是房仲,原來是同行間糾紛,引爆開槍衝突。
    2023/12/31 18:50
  • 大學生夜遊耍帥「翹孤輪」 炫技20秒遭逮

    新北市八里有大學生,在連假第一天凌晨,囂張在街頭「翹孤輪」,機車車牌還拔掉,疑似想要躲避查緝,但全程都被朋友高調錄影PO上網,警方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騎士恐怕面臨最高4萬多元罰單,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31 18:27
  • 給我停下!「攔車亮棒」嚇重機男 疑行車糾紛

    桃園平鎮區復旦路二段附近,先前有名駕駛和重機騎士,疑似有行車糾紛,沿路上一前一後緊緊跟著,而他似乎氣不過,竟然當街攔車,又掏出球棒棍恐嚇。警方經過調查,沒有接獲相關報案,將會以車追人,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釐清。
    2023/12/24 14:03
  • 轟隆!拾荒機車挨撞成火球 駕駛竟然火速快逃

    台南市1名60歲的男子,20日清晨5點多,騎機車外出收取資源回收物時,就在中西區的和緯路,遭到汽車從後方追撞,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竟然開車火速逃離,警方以車追人,在中午時分逮到肇逃駕駛,他說因為太緊張。
    2023/12/20 19:09
  • 開貨車撞警?偷車賊拒捕 市區逃竄遭逮

    新北土城警方獲報有車輛失竊,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竊賊逃到板橋,出動八名警力攔截,沒想到對方還想衝撞員警,沿路逃五百公尺,最後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駕駛才被壓制。
    2023/12/18 12:29
  • 黑狗兄狂追!2女奔店求救 「跳上桌」卻慘摔

    新竹湖口兩名女子日前走在路上,被一隻小黑狗沿路追著跑,兩人衝進早餐店求救,其中一人想跳上桌,卻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造成桌椅毀損,自己也受傷,店家表示不會和她們求償,但如果這隻狗有人飼養,動保處可以開罰,最重1萬5千元的罰鍰。
    2023/12/15 18:28
  • 借車給朋友捲糾紛 男子遭擄走拘禁凌虐還逼跳健康操

    台南永康區(13)日下午17時驚傳一起擄人案,一名梁姓男子在黃昏市場附近遭一群男子強行押走,警方獲報隨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最後在高雄梓官區逮到5名嫌犯救出被害人。不過經調查發現,被害人根本與嫌犯無冤無仇,僅是因為他把借車給朋友,對方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找不到當事者,才找車主算帳。
    2023/12/15 14:28
  • 證件呢?失聯移工心虛「跑給警追」 熱心民眾借車秒逮人

    日前桃園有員警於路邊攔車值勤,意外查出車上有名2年前就通報失聯的移工,多次問話對方都避重就輕,果然下一秒就當眾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過程通通被密錄器拍下,場面火爆。
    2023/12/10 18:50
  • 毒品偽裝成「椰子油」遭識破 檢警逮5人

    基隆一名呂姓男子在今年9月30號,從馬來西亞進口一批液態甲基安非他命來台,為了掩人耳目竟將毒品偽裝成椰子油企圖闖關,所幸貨物在台北關檢查時發現異狀,海關人員隨即通報檢警。偵辦人員隨即佈線,並以物追人,最終將主嫌呂姓男子及4名共犯逮捕到案,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將2人起訴。
    2023/12/06 11:20
  • 自摔撞壞20萬元「臨江夜市」燈桿 騎士肇逃

    台北市知名的臨江街觀光夜市前,日前凌晨一名騎士自摔,車殼零件當場碎裂一地,甚至撞上燈桿還有LED燈,造成字樣局部無法顯示,這名騎士找了一群朋友來幫忙,卻都沒人報案,直到隔天管理人員發現報警,不過現在警方以車追人打電話,都沒有人接。
    2023/11/29 12:29
  • 疑欠同學「6萬債」!男當街遭擄 16小時獲釋

    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積欠同學六萬元,主嫌教唆6名同夥,開三台車,當街把人強押上車,沿途製造多個斷點,躲避追緝,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也在案發後16小時,在台北市一間旅館,找到被害人。
    2023/11/28 22:12
  • 驚魂5小時!高雄鼓山深夜爆擄人案 警逮8惡煞追真相

    高雄市鼓山區驚傳擄人案,一名27歲陳姓男子(11)日深夜時遭一群人擄走,再歷經5小時後,陳男被丟包在路邊,事後警方以車追人,將涉案之2車8人全數查緝到案,全案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8 14:33
  • 追人妻不成!劣男赴彰化「洩油倒沙」搞她機車 還潑酸報復

    彰化近期發生一起單戀恐怖情人潑酸案,黃姓男子欲追求人妻,黃男除了被拒絕外,社群更遭到封鎖,導致他心生不滿,自去(2022)年7月起,屢惡搞人妻的摩托車,在機油箱倒鹽灌沙不夠,隔一個月又將機車機油洩光;更過分的是,同年10月中下旬,黃男以裝有硫酸噴霧罐,在女方住所堵人,遇見後便朝她噴酸,害右臉、右頸受傷。儘管雙方和解,法院依攜危險物品犯、跟騷罪,判黃男4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08 21:32
  • 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今(8)日自曝遇上恐怖行車糾紛,還遭對方亮槍恐嚇!這個月5日由助理開車載她外出,卻在行經五股中興路二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險些碰撞BMW,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這時助理還說「他拿槍欸」!邱婷蔚當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2小時內順利將BMW駕駛逮捕,於他車內搜出開山刀空氣槍,但他稱是「打生存遊戲用的」,並無揮舞恐嚇。
    2023/11/08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