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追人 結果共1,059筆

  • 颱風暴雨不想下車? 駕駛跨區2追撞都肇逃

    颱風天風雨大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高雄卻有駕駛在停等紅燈時追撞前車,但他疑似不想冒雨處理,竟然直接肇逃,而且同一天連兩撞,跨區肇事又肇逃,現在警方已車牌追人,車主卻說車已經賣給車行,不是他開的,讓挨撞的苦主傻眼。
    2023/07/29 19:33
  • 球棒隊颱風不停歇 買車糾紛率眾狠砸3車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晚間發生砸車事件,十多人拿著球棒砸車,至少三輛轎車受損,警方調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是車行買賣糾紛,價錢談不攏,率眾砸車洩憤。
    2023/07/26 23:30
  • 女騎「沒掛牌」微電車 逆向「硬鑽縫」刮傷汽車

    有汽車駕駛,上週六行經新北中和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狹窄,他停下來等會車,沒想到對向有一名女騎士,逆向硬鑽車縫,刮傷了汽車的右後車門和葉子板,車主當時大喊要對方不要離開,但女騎士只回了又沒怎樣,就騎車走人,因為是舊的微電車,目前有免掛車牌緩衝期,警方還要調監視器追人。
    2023/07/18 20:05
  • 浪浪追人車!七星潭設「驅趕器」竟遭毀損

    近期花蓮知名風景區七星潭出現許多流浪狗,不僅有攻擊人,還會追車。為了防止狗群擴大,自6月起,農業處在七星潭設置了驅趕器。這些驅趕器卻遭到惡意破壞,引起了關注。
    2023/07/16 14:25
  • 學弟就決定是你了!警專實習生勇擒逃逸移工

    一名賴姓警專實習生,跟著員警實習,恰巧在街上碰到違規移工,上前盤查時,對方突然拔腿狂奔,實習生立刻手刀追人,衝刺200公尺就追上,立刻使用擒拿技壓制逃逸移工,學長後腳抵達,合力逮捕,而這位實習生也表示,很有成就感,未來想要朝刑警邁進。
    2023/07/13 18:42
  • 台南丟包案!死者捲建商利益引殺機 警逮6嫌不排除角頭介入

    台南9日發生47歲任姓男子遭人押走毆打凌虐致死後,丟包到醫院急診門口,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了丟包的轎車之外,也抓到了6名嫌犯,初步了解,疑似是涉及建商土地開發利益引發殺機,警方不排除地方角頭涉案。
    2023/07/11 12:44
  • 兩男下車攔人 被害人進後車廂被載走

    宜蘭市上個月底發生一起押人事件,被害男子深夜買宵夜時,被2名男子攔下,自動爬上後車廂後被載走,民眾見狀連忙報警,警方以車追人,嫌犯似乎知道逃不了,一個小時後與被害人一起到派出所說明,雙方稱是因為債務問題協調,說法避重就輕,警方持續釐清。
    2023/07/08 19:37
  • 騎我的車!目睹警開2槍 熱心哥借車助圍捕

    台北萬華雙載機車不配合警方攔檢,員警對空鳴2槍,大聲喝止「不要跑」,急中生智,向民眾借機車追人,穿過車陣圍捕在騎樓抓到人。
    2023/07/02 13:07
  • 毒蟲路檢心虛跑 警對空鳴2槍借機車追人「他沒力躲小巷」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1)日早上於西門町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雙載機車欲盤查,沒想到後座乘客相當驚慌,先是配合下車,之後竟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但因附近人車都多,就怕他會做出什麼危險舉動,員警先是對空鳴兩槍嚇阻,之後還和一旁騎士借機車加緊狂追,果然在附近小巷內逮捕體力不支的乘客,並於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3/07/02 11:53
  • 逃逸移工搭小黃遭攔 街頭與警扭打逃竄

    新北市中和警方抓到三名逃逸移工,但過程中嫌犯不肯配合,還當街與員警扭打,甚至還有一人沿路狂奔,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騎車追人,才讓員警順利將三人通通逮捕。
    2023/06/28 16:48
  • 酒駕載孩撞車肇逃 兩女熱心騎車追急報警

    台中發生酒駕車禍,肇事駕駛車上載小孩,衝撞路邊車輛後肇事逃逸,有兩名熱心女子騎車追人,及時報警,順利讓警方逮捕酒駕男子。
    2023/06/27 19:52
  • 我家地沒了!土地糾紛 退休代書家遭潑漆

    台北市北投一處民宅,日前被人潑紅漆,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嫌犯,對方供稱30年前將土地給遠房親戚被害人處理,最近卻收到都更消息,發現畸零地變成國有地,才會氣得潑漆洩憤。
    2023/06/19 14:37
  • 婦人騎車買早餐遭狗追咬! 小腿傷痕累累需縫合

    屏東縣鹽埔菜市場附近,一名婦人上班買早餐時,在路口被好幾隻狗追,其中一隻大黃狗,還咬傷婦人小腿,傷口皮開肉綻,住院縫合治療。當地村長說,已經有十多人在同一個路口被狗咬傷,屏東農業處也到場,調查是否是流浪犬,將會帶回安置。
    2023/06/17 20:27
  • 一年通報4百件浪浪追人 景點設「驅狗器」

    花蓮縣府去年接獲超過400件人犬衝突通報,尤其不少遊客到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都碰過被浪浪追逐,甚至被咬的經驗,讓居民跟遊客都相當困擾,因此縣府試裝一款「驅狗器」,利用高頻噪音讓5公尺內的狗狗,因為不喜歡而自己離開,如果試辦效果好,未來也會擴大設置。
    2023/06/06 12:22
  • 流浪狗追人害摔死 竹市府「得賠269萬元」

    新竹一名婦人2年前到南寮漁港散步,結果被流浪狗追逐跌倒,造成頭部重創身亡,經法院審理後,判新竹市府須賠償269萬元,結果死者家屬卻收到上訴書,讓他們很無奈,對此,新竹市府表示,市長高虹安得知產發處提起上訴後,立刻要求撤回,認為要考量人民感受。
    2023/06/04 15:30
  • 就放在臉旁邊!遊客手機被偷 竊賊2小時落網

    台南發生一起竊案,一名遊客趴在超商熟睡,一個小時後醒來,發現手機竟然不見了,人在外地少了手機聯繫,非常著急,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鎖定竊賊身分,以車追人,不到兩小時就到竊賊的住處逮人,他被逮時還供稱,手機是撿來的,只是要載女友回家,還來不及交到派出所,謊言馬上就被員警戳穿。
    2023/05/30 00:18
  • 上車!街頭擄男大生 警追捕發現「是慶生」

    新北市三重,日前有民眾報案,看到一名男子當街被人押上車,警方急忙通報攔截圍捕,以車追人,才發現他們都是大學生,為了要替同學慶生,才想出擄人的惡作劇橋段,為了拍下紀念影片,通通都被帶回派出所。
    2023/05/29 13:10
  • 5男1女「吞雲吐霧」 議員爆料:半夜躲停車場吸毒

    台中民眾黨議員江和樹,向媒體爆料,說有年輕人晚上不睡覺,躲在公共停車場裡面公然吸毒,事發現場還留有滿地菸頭,針對民眾爆料,警方坦承疏失,證實獲報當下沒有仔細查,之後會用車牌以車追人抓嫌疑犯。
    2023/05/24 16:07
  • 一夜3鬧!男縱火燒宮廟、超商叫囂 持剪刀刺店員

    屏東車城傳出超商店員遭攻擊事件!39歲的男子拿取店內商品未結帳就要離開,店員追上前詢問,慘遭男子持利剪刺了2刀,犯嫌立刻騎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5小時內把人逮到,發現他21日深夜就跑到宮廟縱火,在刺傷超商店員之前,也跑到另1家超商叫囂,一連串離譜行徑,他說只是因為心情不好。
    2023/05/22 21:01
  • 驚!員警見對街騎士違規 起步追人遭攔腰撞上

    苗栗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對向路口一輛雙載機車,違規行駛在快車道上又騎到路邊待轉,準備上前攔查取締時,不慎被路口一輛廂型車攔腰撞上,員警連人帶車被撞飛好幾公尺遠,幸好經過送醫治療,只有肢體外傷,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也強調,未來還是會提醒同仁,攔查違規或是發現不法情事,都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3/05/15 19:45
  • 氣炸!外送員急送餐 遺落午餐遭保全偷走吃光光

    台南有1名外送員,為了搶時間到超商買午餐吃,卻接到電話急著要送餐,他忘記把剛買的涼麵與飯糰帶走,被1名保全員看到,整袋悄悄拿走,火速騎車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才1個小時的時間上門逮人,嫌犯已經把外送員的午餐吃光了。
    2023/05/07 13:53
  • 沒穿制服被糾正!臨時工打保全 警查竟是通緝犯

    工地缺工,台中卻有通緝犯情侶檔在工地裡當臨時工,3月中旬因為不滿保全要求他穿制服,動手打人,但半個月後才有人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隔天不只找到涉嫌打人男子,還發現他跟女友都是詐欺通緝犯!
    2023/04/21 19:11
  • 口角糾紛!遭情侶檔飆罵「看X小」 男廚師爆氣持菜刀追人 

    台北市1名趙姓男子,昨(17)日凌晨3時許,與女友到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訪友,不料,趙男女友突感身體不適,因而蹲坐在路邊休息,當時騎機車經過的35歲張男見狀趨前查看,卻遭趙男出言嗆聲:「看X小」,讓張男大為光火,當場拿出機車內的菜刀作勢追砍2人,2人倉皇逃離後向警方報案,警方當天循線逮捕張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16:39
  • 酒醉版「阿甘」?木柵男馬路狂奔半小時 警追人快累瘋

    前(10)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名男子不明原因在大馬路上狂奔,也不看紅綠燈號誌或來車,任意穿越馬路。員警擔心他會有危險,趕緊騎車去追,怎料男子還跑進防火巷弄內,讓騎著車的警方也追不到,只能跟著徒步奔跑,大約過了30分鐘後,男子因跑進死胡同內,才被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3/04/12 17:25
  • 欠債十萬遲遲不還!燒烤店巧遇債主怒開槍嚇 警鎖定追緝中

    新北市三峽區昨(3) 日深夜傳出槍響!橫溪路附近一處燒烤店,疑似因顧客和友人有十萬元債務糾紛,碰巧遇見但協調未果,債主一方竟亮出手槍當場開了兩槍,射破對方賓士車擋風玻璃,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嫌犯兩人身分,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4/04 0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