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返家 結果共4,408筆

  • 前任變「恐怖情人」跪地磕頭求復合 直播主女友嚇瘋提告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挽回直播主前女友,竟變成「恐怖情人」跟蹤、盯梢長達4個月,更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前女友的性感照、家庭照等,甚至趁女子晚間返家時,衝到她面前磕頭下跪,嚇得女子心生恐懼報警提告,新竹地院依跟蹤騷擾罪處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4 11:20
  • 台中女返家遭猥褻男狂親摸下體 求助鄰居竟被無視好心寒

    台中一名女子於2021年初回租屋處時,遭到一名楊姓男子尾隨跟蹤,趁著她開門時將其推入屋內,並親吻女子頸部並撫摸下體,嚇得她跑到一戶有電視聲的鄰居門外求助,沒想到鄰居竟然將電視音量關閉,沒有要理會女子,而下一秒她又被楊男拉回屋內,甚至脫下女子的褲子並拉開雙腿撫摸下體,女子好不容易掙脫後跑到大樓外向一名車主求助才脫困。二審昨(2)日駁回楊男上訴,判刑1年10月。
    2024/01/03 15:10
  • 施工範圍沒有共識!台東住戶、工人爆鬥毆 西瓜刀砍耳朵濺血

    台東昨(2)日晚間發生西瓜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賴姓男工人與鄰近的蘇姓男住戶因施工範圍發生爭執互毆,隨後蘇男氣到返家拿西瓜刀攻擊,造成賴男左耳和左手臂遭砍傷,蘇男則頭部外傷,訊後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2024/01/03 12:42
  • 喝茫開車肇事還想跑 男見警躲酒測竟跑超商買酒辯「口渴」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似和朋友相約聚餐喝酒,卻不顧酒駕違規開車返家,沒想到精神恍惚撞上路旁停放車輛造成毀損,當下張姓男子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但因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關注,連忙報警並協助警方指認逮人。當時張姓男子還矢口否認酒駕肇事,甚至還跑到超商想「買酒喝」,藉此混淆酒測判定,好在員警眼尖發現攔阻,同時出示撞擊經過監視器讓他啞口無言。
    2024/01/03 12:02
  • 彰化輪椅翁赴台中尋友只剩三百 警霸氣出錢叫Uber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長輩迷途的事件,當時一名76歲的李姓老翁坐輪椅在路上不停來來回回,眼神徬徨無助,疑似迷路且卡住,剛好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看見後,立即下車關懷老翁,發現他來找朋友迷路,於是警方協助將他扶上巡邏車,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連續家人後,員警還自掏腰包幫他叫多元計程車,讓他從台中平安搭車回彰化。 ​​​​​​​
    2024/01/03 11:37
  • 張誌家驚傳猝逝 醫示警「天冷+喝酒」中風、心梗風險加倍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在中國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一開始大家以為是假消息,後來家人出面證實。據友人表示,張誌家和朋友吃完宵夜、喝酒後返家卻失聯,朋友趕到他的宿舍卻發現他已經無生命跡象。醫師提醒,近日氣溫降低,本來就會讓血壓升高,而喝完酒會讓血管放鬆、擴張,如果又遇到冷空氣急遽收縮,很容易會使血管壓力增大而發生腦心血管急症,心肌梗塞或腦中風都會增加,一定要注意。
    2024/01/02 23:51
  • 內憂外患!以撤軍提振經濟 司改案遭駁回

    新的一年,以色列對哈馬斯的攻勢進入新的階段,以色列國防軍周一宣布從加薩撤出部分部隊,轉而對哈馬斯採取更有針對性的戰術;當中,部分部隊將準備輪調到與黎巴嫩接壤的北部邊境;一些軍人也將能夠返家、返回工作崗位,以助提振經濟。而就在以哈戰爭開打近三個月,以色列備受爭議的司法改革法案,也遭最高法院駁回,讓以色列處於憲法危機的邊緣。
    2024/01/02 19:50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 部分以軍撤出加薩北部 以防長稱居民可陸續返家

    儘管以巴戰事持續,但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將可以讓加薩北部門眾陸續返家,以色列方面也準備撤出部份軍力。
    2024/01/02 14:23
  • 跨年返家男大生騎車撞行人 倒地又遭撞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晚上參加跨年活動後,騎車回家,沒想到途中,疑似沒注意到馬路上一名「黑衣」行人,與行人發生碰撞後,後方另一名騎士,再與行人發生二次碰撞,短短幾秒鐘,三人慘摔倒地,當中兩人重傷昏迷。
    2024/01/01 12:16
  • 元旦跨過鬼門關!燒炭男疑久病厭世 南警見尚有氣息急搶命

    台南市一名60歲徐姓男子,疑似因長期罹患口腔癌心情鬱悶,於昨(31)日晚間在家燒炭輕生,徐男兒子返家時,發現父親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趕緊報警求援,而警方趕往現場後,正準備協助報請相驗等事宜,此時發現徐男仍有一絲氣息尚存,趕緊將其送醫急救,將徐男從鬼門關前順利救回。
    2024/01/01 11:55
  • 元旦要訂婚!準新郎出包丟萬元西服 急衝警局:差點結不了婚

    台南一名李姓準新郎在元旦與多年交往的女友舉行訂婚典禮,昨(29)日騎車到中西區領取價值近1萬元的西服時,返家時卻不慎掉落在途中,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局內,李男急衝到派出所報案時,發現訂婚西裝就在值班台上,不禁欣喜大喊,表示終於可以順利結婚了。
    2023/12/30 13:16
  • 惡作劇?連假首日左營高鐵驚傳爆裂物 警方打開紙箱傻眼了

    連假第一天,不少旅客準備搭乘高鐵返家,不過高鐵左營站今(30)日上午10時25分左右發現可疑紙盒懷疑是爆裂物,由於地點是在列車上的廁所中,鐵路警察不敢大意,立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清查,但打開紙箱之後卻是發現是木瓜、釋迦等腐爛的水果,確定是烏龍爆裂物,不過適逢正值元旦連假期間,也引起返鄉民眾一場虛驚。
    2023/12/30 13:04
  • 比悲傷更悲傷 朋友喪禮後酒駕追撞警車

    苗栗通霄,一名男子去新北板橋參加朋友喪禮,喝酒後,還開車返家,這路程可是有100多公里路,最後離家3公里的地方,追撞停等紅燈的警車,還想逃,當場被逮捕。
    2023/12/28 18:56
  • 「三條通」開瓦斯對峙 警策略「引君入甕」抓人

    雲林斗南一名通緝犯,昨天返家,警方圍捕,他開瓦斯對峙,119協助破門,員警策略運用,把他引往後面溝渠,逮捕歸案。
    2023/12/28 13:05
  • 北市酒駕男遇攔查繞圈跑給警追 比中指挑釁下秒撞柱慘摔

    台北市28歲廖姓男子,日前凌晨酒駕騎車返家途中,因闖紅燈而遭到攔查,不料,在警員騎車尾隨稽查過程中,廖男不僅在馬路上兜圈跑給警察追,甚至朝著警方挑釁「比中指」,最後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自撞路邊鐵柱,造成手指骨折、全身多處傷勢,最後盤查酒測值超標,廖男訊後被依法送辦,事後還得吃上最高3萬4千元的罰單。
    2023/12/28 09:30
  • 楊千霈2女兒中魔咒! 她返家繼續工作當「專屬主持人」

    楊千霈今(25)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傳愛大使,為清寒植物人朋友送上溫暖的祝福,藉此呼籲各界伸出援手,盼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楊千霈表示:「長期都有關注公益活動,對創世更是熟悉,從少女時期火車站旁的順手捐發票到寒士吃飽30活動,都有幸參與,非常認同創世對清寒植物人家庭的服務。」
    2023/12/25 16:25
  • 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2019年和日職西武獅球員源田壯亮結婚後,去(2022)年1月迎來兒子誕生,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喜訊,是順利產下第2胎,是個可愛的女孩兒,目前她已出院返家休養,喜訊公開後,火速湧進7.5萬粉絲按讚祝福。
    2023/12/24 11:15
  • 暴風雪讓機場停擺數小時 濟州島上萬遊客終能返家

    南韓近一星期遭遇來自北極強烈寒流襲擊,國內氣溫幾乎全面降至零度以下,就連最南端的濟州島(Jeju)也無法倖免,甚至一度因為暴風雪過於猛烈,造成當地機場無法正常起降,數百架次航班和船運被迫取消延期,讓成千上萬名遊客受困島上。《韓聯社》報導,隨即冷氣團逐漸減弱趨緩,濟州島國際機場23日恢復正常運作,為了讓上萬名受困遊客盡早返家,機場今天將迎來254架出發航班和256架抵達達航班。
    2023/12/23 14:06
  • 嘉義人瑞團開車出遊 墜30公尺深山坡兩人顱內出血不治

    嘉義縣傳出一起驚悚深山車禍事故,昨(21)日下午2時許,四名七旬以上的兩男兩女一起開車出遊,行經中埔鄉嘉135-2線0.2公里近石硦林場路段時,車子失控撞上護欄,翻落下路旁約30公尺的山坡,四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後兩人宣告不治,其餘兩人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3/12/22 14:26
  • 喝了高梁!男「以為酒退」酒駕返家 慘自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下環東大道,卻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還飛越分隔島,警方到場,就聞到這名男子身上發出濃濃酒味,一測發現他酒測值0.63超標,當場依公共危險逮捕,駕駛坦承,他前一晚喝了高梁酒,自以為酒已經退了,才會開車回家。
    2023/12/22 12:00
  • 七旬男子寒流深夜出門 警積極查訪送返家

    桃園中壢分局普仁派出所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持續強化為民服務,警員胡光昱、李政鴻在12\22凌晨2點巡邏時,主動發現一名70歲的曹姓失智老翁坐在路邊,更積極尋找他的家人,順利將他送回家。
    2023/12/22 11:57
  • 天冷大啖薑母鴨配啤酒 新北男左搖右晃被攔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6歲郭姓男子,日前趁著天氣冷時,與與朋友相約大嗑薑母鴨、豪飲啤酒,不料,酒酣耳熱後郭男酒駕騎車返家,沿途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一段時,郭男騎車左搖右晃而被警方攔查,經查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吃上9萬元罰單並吊扣駕照。
    2023/12/21 16:55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冰島火山噴發恐達數月!居民返家難 毒氣擴

    已經醞釀好幾周的冰島火山,周一終於正式噴發,經過24小時後,噴發強度明顯減弱,但專家警告不代表風險解除,裂縫可能出現更多噴口外,岩漿的流向也還無法完全掌握;因此附近漁村、近4千名避難民眾,仍然無法返家;另外,專家也擔心,火山釋出的有毒氣體,有可能飄向首都雷克雅維克。這次火山爆發是近幾年內,雷克雅內斯半島上威力最大的一次,不過所幸目前未對國內外飛航造成影響。
    2023/12/20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