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轉傳 結果共429筆

  • 殺同學10刀致命!涉案國三少年遭肉搜 法院籲:違法應即刻下架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在校內遭另名男同學持彈簧刀刺頸身亡,事件震驚全台,犯案學生的行凶手段令人髮指,也引起社會各界撻伐,有網友更發動肉搜犯嫌以及好友的個人社群帳號。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上午也發布聲明,呼籲各大社群媒體應下架涉案少年記事、照片,民眾也勿再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2:12
  • 割頸殺同學!乾哥爆「法院比YA照」流出 網氣到發抖轟:垃圾

    新北市某國中生本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猛刺10刀,導致失血過多搶救兩天不治,經少年法庭審理,涉嫌犯案的「乾哥」收容,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如今網路流傳一張「乾哥」囂張比YA手勢,引爆網友怒火。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特地發聲明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0:56
  • 國中生遭割喉亡!涉教唆女遭肉搜 20字嗆:我沒錯是在擊敗什麼

    新北市國中生遭割頸身亡,引社會譁然。經少年法庭審理,涉嫌犯案的「乾哥」收容,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兩人的社群帳號遭網友瘋狂肉搜,乾妹被網友爆料,在社群媒體個人簡介,以20字更新動態,「我又沒有錯、是在擊敗什麼。」對於網友肉搜行為,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特地發聲明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07:43
  • 醫院傳「女呻吟聲」軍醫偷錄還傳群組 獲不起訴原因曝光

    在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服務的林姓軍醫,今年7月間,涉嫌在醫院內偷偷利用手機錄下房內女性呻吟聲,事後還將錄音檔轉傳進同學的LINE群組內,涉嫌散播猥褻音檔,案件曝光後林男被依違反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將林男不起訴,現在原因也曝光。
    2023/12/18 16:35
  • 網傳高價售「政界監聽名單」 國安局:意圖製造社會紛亂

    大選將至,傳出有人以高價出售國安局等情治機關監聽台灣政界高官的資料,對象從立委到行政院長室機要等藍、綠政治人物都有。國安人士表示,經查此為匿名透過網路論壇傳散,且以不實資訊穿上新聞外衣,呼籲切勿輕信及轉傳。
    2023/12/06 22:26
  • 黴漿菌之亂網傳「12/1起強制戴口罩」 疾管署駁:別上當

    黴漿菌疫情引起關注!但網路卻流傳了「十二月一日起 8大場所強制戴口罩」的訊息,對此,疾管署發布新聞稿闢謠,強調此內容是2020年COVID-19疫情期間防疫措施為今年規定,與現行措施不符,請民眾勿信誤轉傳。
    2023/11/29 17:49
  • 「五后時光」成哏圖瘋傳!謝盈萱鬆口出包真相 集體探頭有原因

    「金馬影后」謝盈萱今(29)日出席聯合勸募愛心定存活動, 她先前擔任第60屆金馬獎頒獎嘉賓,與桂綸鎂、陳湘琪、陳淑芳、李心潔同框,成為當晚亮點,「五后時光」等哏圖瘋傳,謝盈萱笑稱有收到朋友轉傳,也親解五人探頭的真相。
    2023/11/29 15:54
  • 1年後才怨「檢舉報案個資外洩」 女警遭記一大過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抱怨,他雞婆幫朋友檢舉長期佔用車格,不料,派出所女員警將報案個資外洩給表妹,表妹又轉傳給林姓男子,奇怪地是,他事隔一年才反應到督察單位,檢舉動機令人質疑,不過警方依法調查屬實,這名女員警被記一大過。
    2023/11/10 19:17
  • 新北三蘆地區瘋傳「怪男揚言隨機殺人」 真相讓人傻眼…

    新北市蘆洲區某里長日前在蘆洲區張貼公告,好心提心里民要當心1名男姓慣竊,不料,該則公告被地方里民多方轉傳後,竟成為「精神異常人士揚言隨機殺人」,且消息在三重、蘆洲地區各學校家長群組瘋傳,造成家長們人心惶惶。對此,三蘆警方也出面闢謠,澄清該訊息為假消息,呼籲民眾勿再轉傳。
    2023/11/09 11:08
  • 川普疑外洩美國核機密 澳洲富商聽完又轉傳45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洩漏國家核機密。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卸任後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向澳洲富商透露美國核潛艦的機密,至少又有45人從富商口中,聽到這些核機密內容。
    2023/10/06 18:50
  • 邱毅稱賴清德靠蛋荒籌經費 民進黨駁斥轟:躲在中國的造謠仔

    前立委邱毅熱衷評論時事,近來針對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多所抨擊,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4)日表示,邱毅捏造「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巴西大商家趕往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面見賴清德匯報此事」等不實謠言攻擊賴清德,明顯觸犯刑法加重誹謗罪,顯然就是配合中國介入大選,民進黨已請大選律師團協助彙整相關犯罪證據,必要時進行法律行動,也請民眾切勿散發或轉傳假消息。
    2023/09/04 14:45
  • 不只環台軍演?網傳二膽又有逃兵 金防部怒斥:敵人認知作戰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除了實兵外,中共疑似還展開認知作戰,網路上出現多個論壇報料「金門二膽島昨天出現士兵密謀逃跑」的訊息,金防部嚴正駁斥表示,此為捏造的假訊息,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也呼籲國人勿以訛傳訛、轉傳假訊息,避免誤入敵人破壞國家安全的圈套。
    2023/08/19 14:10
  • 翻轉傳統印象! 上任半年年輕里長們還適應嗎?

    還記得去年底的九合一選舉,有許多的年輕里長冒出頭,如今半年多時間過去了,他們適應的狀況如何呢?不過其實講到年輕里長,據統計顯示,里長高齡化還是一個相當嚴重的現象,七八年級生的里長,依舊屬於極少數族群。
    2023/08/16 22:50
  • 簡體字網傳「賴清德出訪金援巴拉圭101億」 府:境內外協力假訊息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有網友匿名散播「賴副總統出訪簽署議事錄金援巴拉圭」、「台灣巴拉圭科技大學是空殼學校」的造謠文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6日)表示,賴清德此次出訪友邦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的就職典禮,期間並無與巴國政府簽署任何文件,網路文章指簽署議事錄云云全為惡意捏造的假訊息,文中使用的文件圖片、簽名等全屬偽造,經初步調查,這是典型境外、境內相互協力的假訊息操作,外交部已正式報案,也請國人勿轉傳錯假訊息。
    2023/08/16 20:00
  • 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 移民署急澄清:公告已下架

    媒體報導,中國社交平台「小紅書」用戶轉傳移民署網站的開放陸客赴台自由行資訊。移民署今天表示,並未開放陸客赴台自由行,因官網後台調整,讓舊公告資訊重上架,已緊急下架。
    2023/08/04 22:01
  • 5年11度被捕!她被封「最正女罪犯」 狂圈粉樂喊:媽我做到了

    在正常民眾的認知當中,因犯案而被捕、甚至留下前科檔案其實始相當丟臉的事情,但來自美國的布洛克(Rayanna Belle Brock)似乎不這麼想;過去5年來數度因各種罪名被捕的她,前前後後留下多達11張檔案照,而為了激怒執法人員,布洛克總是在拍照時露出燦爛微笑,沒想到被轉傳至網路後竟因此爆紅,本人也在驚喜不已之餘高喊「媽媽,我做到了」。
    2023/07/26 14:47
  • 好玩嗎?嗆開槍稱開玩笑 警用這「碼」逮人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案,外送員發現惡作劇截圖被轉傳,似乎發現事情大條,打電話到立委服務處,說只是開玩笑,但他用私人手機號碼,加上假訂單留的也是自家地址,身分很快被鎖定,現在不只要面對刑責,外送平台也將他停權,連工作都丟了。
    2023/07/24 19:36
  • 「全球首輛」Brabus貨卡現身台北 富豪入手價破4288萬

    在社群平台上,有一張「酒紅色Brabus貨卡」照片被不斷轉傳,眼尖網友發現該輛Brabus貨卡是全球限量10輛的「900 XLP “One Of Ten”」,而且還是出沒在靠近台北市八德監理所附近(推測是在光復北路11巷被捕捉),意味著這輛千萬級皮卡降臨台灣!隨後有媒體報導表示「台灣神秘客搶贏杜拜中東油王」,《地球黃金線》後續向Brabus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確認該車是台灣某富豪以4,288萬元以上價格成交,且「搶贏」的意思是指「搶下天字第一號」新車!
    2023/07/13 20:43
  • LINE收到什麼訊息最討厭?網友點名「它」:超想封鎖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每個人幾乎離不開通訊軟體。不過,就友一名網友抱怨比起「@All」來說,他反而更討厭收到長輩圖。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回應。原PO表示尤其是「叫你分享轉傳會好運,或是標註不轉會倒楣」最讓人抓狂。
    2023/07/12 08:37
  • 別說是台灣人!搭陸高鐵「腳翹到椅背」遭勸阻 狂飆台語髒話

    大陸有名自稱台灣人的男子,近日搭中國高鐵,和中國乘客爆發口角,在車上不斷謾罵台語髒話,而這則影片也在抖音上瘋傳,近日更被轉傳到Dcard,網友紛紛嘆息「太丟臉了」。
    2023/07/10 12:32
  • 光天化日偷情?他「摩托車激戰小三」被抓包 真相曝光網笑翻

    中國大陸網路上近日有一張照片被網友們瘋狂轉傳,原因在於有一名男子疑似在光天化日之下,與一名陌生女子公然在摩托車上進行「激情大戰」,且還被女友抓包。不過,網友們在仔細檢查了這張照片後,這才發現其實是張「錯位照」,不過依然已經成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6/27 16:09
  • 網傳「芒果違法用生長素」!農糧署打臉:不實謠言勿轉傳

    近期網路流傳一段芒果生產違法使用益收生長素的影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澄清說明,該影片為過往拍攝影片,內容屬不實謠言,請大家切勿聽信及轉傳,以免影響農民及消費者權益。
    2023/06/15 20:02
  • AI生成圖偽造五角大廈起火 國際媒體誤用衝擊美股

    周一包括推特以及臉書平台,都出現五角大廈爆炸的偽造照片,不少國際媒體的官方推特,都轉傳這張圖片,一度造成美股震盪。
    2023/05/23 11:34
  • 惡劣!疑遊客踹梅花鹿 誇張行徑全都錄

    到離島玩竟是過分的欺負當地梅花鹿。一段誇張影片被曝光,疑似一名男遊客拉著梅花鹿,就過分的又扯又踹,旁邊民眾也沒有制止,狀況發生在台東綠島,現在縣府已經要介入追查,這名男子是誰,也要依動保法移送開罰,如果拍影片到處轉傳,恐怕也觸法。
    2023/05/16 13:32
  • LINE收到可疑文字型圖片先別轉傳 官方授3步驟可查證

    LINE是國內普及率相當高的社群通訊軟體,許多人都曾收過可疑訊息,先前用戶若有疑慮,只能將可疑文字訊息、網址連結複製到「LINE訊息查證」官方帳號進行查核,如今官方也進一步提升服務,可針對文字型圖片進行查核。
    2023/05/04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