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輸油 結果共113筆

  • FOCUS/大選變天!加拿大向左轉 停轟ISIL

    加拿大國會大選結果昨天出盧,43歲的杜魯多帶領自由黨大獲全勝,也將自己推上總理寶座。11月4日他就要公布新內閣名單,他已經承諾,至少一半必須是女性,展現改革決心。事實上,杜魯多在多項政策上,立場都與前總理哈伯大大不同,包括對抗ISIL的戰事,哈伯曾經保證,會讓戰機留在中東,持續協助美國轟炸敘利亞及伊拉克,但杜魯多已經承諾,要撤回戰機,從戰鬥中抽身,而在內政上,他也一改先前的平衡預算,打算藉著低利率時代,用借貸來投資建設、刺激經濟種種大膽創新的作法,就是要讓全世界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加拿大。
    2015/10/21 20:36
  • 【FOCUS新聞】半世紀最慘!加州南部油管裂 進入緊急狀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爆發近半個世紀來最嚴重的漏油事故,南部的聖塔芭芭拉,星期二發生沿岸輸油管破裂,40萬公升原油洩漏,油污蔓延約14公里海面以及6公里長的海灘,重創當地的生態環境,加州州長隨即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動員將近400人清理油污,至今作業進入第3天,清出的漏油多達120桶,雖然油管公司已道歉,並承諾會負擔所有賠償,但再多的錢也無法,讓受破壞的生態環境在短時間復原
    2015/05/22 20:06
  • 馬路炸裂車掀翻 青島油管爆炸62死

    國際上也發生不少類似氣爆案例,去年11月,大陸青島市區輸油管線洩漏,工程人員連夜搶修當中突然爆炸,導致62人死亡,人車被壓在瓦礫堆,意外現場如同戰場一般,而南韓大邱在19年前,地鐵施工現場工人誤觸管線,瓦斯外洩引發氣爆,造成101人死亡。
    2014/08/01 13:40
  • 油管爆裂溢2萬加侖 騎士滑倒送醫

    25日早上9點多,新竹市經國路和延平路口,發生軍用輸油管爆裂意外,軍方估計漏出的油料有2萬加侖,柏油路上都是漏出的油漬,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噴灑泡沫劑去除油漬,但是仍然有經過的機車滑倒,造成9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
    2013/11/25 10:58
  • 衝突影響埃及經濟 原油價8月新高

    埃及街頭的流血衝突,讓當地經濟也陷入低迷,不僅觀光業大受影響,街頭店家幾乎都拉下鐵門,當地銀行、交易所已經關閉,而由於埃及位於蘇伊士運河,是輸油的交通要道,因此也引發國際原油供應疑慮,紐約9月原油期貨價上漲0.13美元,每桶收在107.46,是8月新高,國內汽油,下週恐怕會漲0.4元,創3月以來國內高點。
    2013/08/17 19:38
  • 5萬公升原油汙染 泰最美海灘染黑

    泰國石油管理局的子公司,27日一條輸油管破裂,漏出5萬公升的原油,汙染了海洋,油汙至今已經擴散到東部沙美島海灘,使得這片號稱全泰國最美的海灘,遭到染黑,當地漁業和觀光業都受到衝擊。
    2013/07/31 11:18
  • 【FOCUS新聞】加國焚鎮慘案 看輸油管一頁滄桑

    加拿大3天前爆發油罐車廂脫軌爆炸意外,一口氣燒光40座建築物,燒死15個民眾,還有40個人下落不明,形同意外滅鎮,讓加拿大人對運由這件事深惡痛覺,但是有項超大輸油管計畫,就要從加拿大加拿大的亞伯特省,一路橫越美國6個州,蒙大拿州、南達科他、內布拉斯加、堪薩斯州、奧克拉荷馬州,一路要把原油送到德州外海的煉油廠,這有比較安全嗎?運油滅鎮意外,讓這個跨國大集團的大計畫更受爭議。
    2013/07/10 21:20
  • 【FOCUS新聞】埃及政變!軍方軟禁穆西 人民分裂

    埃及軍方給總統穆西,48小時的通牒一到,穆西仍然對人民的訴求未做出回應,軍政府二話不說直接軟禁了穆西,並宣布由憲法法庭的大法官暫代他的職務,穆西的反對和支持者在街頭互相叫囂抗議,軍政府派出了軍隊維持秩序,由於埃及掌握了中東的輸油管,國際油價受影響,飆破了百元美金大關。
    2013/07/04 21:00
  • 外交部:埃及紅色旅遊警戒 不宜前往

    國際重大消息,埃及軍方今天宣布,罷免總統穆西,成立過渡政府,開羅解放廣場上,民眾徹夜狂歡,不過,穆西的支持者,群情激憤,在各地爆發衝突,死亡人數增加到14人,白宮密切關注埃及局勢,表示美國立場中立,美國和英國針對埃及發布旅遊警戒,我國外交部也在稍早,把埃及旅遊警示燈號,從原本的橙色上調到紅色,呼籲不宜前往當地旅遊,而由於埃及掌控通往地中海的輸油管,也造成國際油價,應聲上漲。
    2013/07/04 07:35
  • 哥國豪雨成災 土石流像泥巴海嘯

    中南美洲的哥倫比亞遭到40年來最大水患,大雨下個不停,造成山體滑坡,大量的土石流傾洩而下,好像泥巴海嘯一般,不僅奪走145條人命,現在還沖破了輸油管,大量的原油污染了河川和水庫,使得民眾連日常飲水都發生了困難。
    2011/12/14 19:53
  • 輸油管爆炸 120搶撈原油貧民燒死

    非洲東部的肯亞,12日發生輸油管大爆炸,至少有120人被炸死、上百人受傷,而死傷者都是油管附近貧民窟裡的貧民,他們為了去撿撈這外洩的原油,不幸被炸死。
    2011/09/13 23:23
  • 陸各地柴油荒 司機排3小時搶加油

    景氣復甦之後,大陸經濟走強,因此工業用油量大增,加上今年7月大連油管爆炸,許多油管不能繼續輸油,因此,柴油供應量下滑。最近各地就陸續出現搶加柴油的現象,許多貨車駕駛得排上3、4個小時才能加油,甚至還有半夜排隊。
    2010/11/05 11:53
  • 油污大量擴散 海水浴場變黑水

    前一陣子大連的輸油管爆炸,沒想到漏出來的油,現在居然都污染到鄰近的海水浴場,大多數的民眾只能呆坐在沙灘上,不過少部分不怕髒的遊客堅持下水,不過心得都是,渾身發黏有汽油味。
    2010/07/24 11:49
  • 大連油管大爆炸 烈焰衝天燒15小時

    中國大陸最重要的原油出口基地之一的大連新港,發生大爆炸;這場大火燒了整整15個小時,從昨天(16日)傍晚6點多,輸油管爆炸起火後,直到今天(17日)上午總算控制住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10/07/17 11:56
  • 偷軍油賊費心! 租屋挖地道接油管

    又有人偷軍方的油料!台東警方查獲一個竊油集團,竊賊先勘查軍方輸油管線的地形後,特地在管線週邊租了一間屋子,再到屋裡挖地道去偷接軍方管線,再用改裝的貨車當油罐車運到西部販售,這個月10日才犯案,卻已經偷了15噸油料,軍方損失難以估計。
    2009/03/27 12:38
  • 馬公空軍基地漏油 水庫遭污染

    又發生漏油事件!供應澎湖馬公本島主要水源的成功水庫,昨天發現遭到油污污染,經過調查,污染源就是來自450公尺外的,馬公機場空軍基地輸油管破裂漏油;雖然成功水庫已經暫時停止使用,改由其他水庫供水,不過擔心污染再擴大,軍方還是加緊搶修。
    2008/06/15 17:23
  • 疑囤油業者 漲價前夕稱沒油停賣

    台中市一家中油加盟站,疑似非法囤積50萬公升用油,遭到投訴取締,今天上午才找工人拆除私設輸油管,但晚上一過7點半,就向上門客人表示,已經無法供應加油了;民眾懷疑這根本是變相囤油,準備海削一筆。
    2008/05/28 00:45
  • 防堵私囤油 工業科稽查各加油站

    台中市環中路上一加中油加盟站,違法私囤50萬公升的汽油,昨晚經濟處工業科,查封所有輸油管,禁止囤油販賣,由於找不油槽存放囤油,只好請中油檢驗,如果油品是中油的,將請他們回收,為了防止其他加油站囤油,上午工業科也派人抽樣稽查,市長胡志強也說,如果確定違法,將立即拆除私囤油槽。
    2008/05/24 12:12
  • 油價飆破117美元 美驚爆石油摻水

    國際油價不斷飆升,產油國奈及利亞的輸油管又遭到人為攻擊,導致國際油價今天上午再度飆破每桶117美元大關,全球供油吃緊,美國居然也出現黑心石油!有加油站把石油摻水,結果有70多部車加完油卻半路拋錨,還要多花1萬多元的修車費。
    2008/04/21 17:22
  • 疑輸油管線老舊 雨水滲入油管

    雲林斗六這家中油加盟站的汽油裡竟然有水,害顧客愛車受損,經過檢測,很可能是加油站輸油管線老舊,雨水滲進地下管線,再經由加油槍進了汽車油箱。
    2007/12/28 18:07
  • 緬甸紅潮/緬甸軍事鎮壓 大陸籲各自節制

    緬甸發生的軍事鎮壓,已經造成9人死亡,不但引起高度關注,現在國際上更要觀察,大陸政府對於這起事件的態度,因為大陸現在不僅是,緬甸第二大的貿易夥伴,而且還計劃要興建一條,從緬甸港直通雲南的輸油管;而大陸外交部表示,希望緬甸各界自行節制。
    2007/09/28 22:24
  • 盜油太粗糙! 空軍基地油管爆裂

    昨天晚間9點多,從花蓮空軍基地輸送到台東志航基地的輸油管線,突然在台東鹿野鄉發生爆裂,油料大量冒出滿地油漬;初步估計,至少有1萬7千公升的油料外洩,幸好軍方人員昨天深夜已經控制住,懷疑是盜油者手法太粗糙,導致油管爆裂。
    2007/08/24 08:17
  • 空軍基地油管破裂 台九線漏油

    空軍的輸油管晚間出現了嚴重的漏油意外事件;由花蓮送往台東志航基地的輸油管,在台九線347.5公里,也就是在台東鹿野鄉附近,由於輸油管線破裂,在晚間9點左右,大量的軍事油料突然冒出,就像小瀑布一樣狂洩在橋下,警消人員趕緊用砂石堵住,就怕燃油污染了附近農田。
    2007/08/23 22:09
  • 那霸爆炸/漏油不會發警報 飛機設計列追查

    根據NHK報導,調查人員認為,這次爆炸,可能是連結機翼以及發動機引擎間的(派龍)、或是引擎本身發生問題,才會發生漏油,此外專家說,這架飛機原本的設計可能有缺失,因為即使輸油管漏油,飛機駕駛艙上也不會得到警示訊息。
    2007/08/21 22:08
  • 那霸爆炸/日媒繼續追 右油管破裂延燒左機

    華航CI-120班機爆炸意外,日本國土交通省經過整整一天的調查,綜合日本媒體的報導,事故的起因很有可能是飛機右側引擎的輸油管破裂,加上飛機落地後,引擎溫度過高,才會從右側引擎迅速延燒到左側,此外經過現場堪驗,飛機在停妥前並沒有發現漏油痕跡。
    2007/08/2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