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價飆破117美元 美驚爆石油摻水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4/21 17:22

國際油價不斷飆升,產油國奈及利亞的輸油管又遭到人為攻擊,導致國際油價今天上午再度飆破每桶117美元大關,全球供油吃緊,美國居然也出現黑心石油!有加油站把石油摻水,結果有70多部車加完油卻半路拋錨,還要多花1萬多元的修車費。

產油國奈及利亞的輸油管遭到襲擊,原油供應量減少,紐約油價每桶一度飆過117美元,開車族精打細算省油錢可得小心。

美國紐約郊區修車廠,修理工正努力把水從車子裡抽出來。車主:「我的車開始失去動力,接下來就停了。」

之前,車主看到這間路邊加油站油特別便宜,就過來加油,沒想上路後車子越跑越沒力,送去修才發現,他加的油裡面摻雜著水,車子加入黑心汽油,難怪一下子就壞掉。

汽油有沒有摻水,怎麼分辨?黃色清澈液體就是汽油,綠色混濁的則是摻著水的油,簡單一個實驗就知道兩者有什麼不一樣。CNN記者:「另一個測試方法,把石油倒在地上看會發生什麼事?石油聚在一起不會分開,如果把另一個液體倒在地面,你看會分開,因為這是水。」

原來油和水不相容,不管加入的水比例是多還是少,最終還是會分離,車子靠水,根本無法跑,只能送修車廠。現在,70多位加了黑心汽油的車主,得花至少1萬台幣修車,原本以為可以省下油錢,這下得花更多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油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06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