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載運 結果共1,368筆

  • 不是雪是米!曳引車恍神釀禍 白米沿路灑

    這不是下雪是白米!新北三峽隆恩街25日清晨5點多,一名沈姓曳引車駕駛,從雲林載運千包白米,要送往新北樹林區,疑似太累了導致恍神,朝路邊施工圍籬撞下去,還造成一名路人受傷,沿路都是白米。
    2023/10/25 13:04
  • 大貨車撞破圍籬30噸白米噴一地 晨運女衰被壓骨折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46歲沈姓男子,今(25)日清晨駕駛大貨車載運1000包食用米,不料,沈男疑因駕駛途中精神不濟,行經三峽隆恩街時不慎自撞捷運施工圍籬後,衝進台北大學校區,不僅後車斗的包裝米散落一地,還造成1名女行人雙腳受傷且疑似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0/25 09:37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阿根廷美金被換到空! 包機載運5億美鈔應急

    阿根廷通膨嚴重,國內貨幣急貶,民眾爭相兌換美金保值,結果美金被換到不夠用,銀行業者包機,從美國急調5億美元現鈔應急。另外阿根廷總統大選,經濟部長馬薩,和「阿根廷版川普」米雷伊,進入第二輪投票。
    2023/10/23 18:49
  • 飛來橫禍!卡車載大量木材超車 NIKE主管夫妻檔遭重擊慘死

    一對住在美國波特蘭的夫婦,近日前往加州納帕谷騎單車旅行時,不慎遭一輛卡車載運的木材擊中,雙雙喪命。據了解,兩人都是知名體育品牌Nike的高階主管,結縭20年仍相當恩愛。消息傳出後,讓親友悲痛萬分。
    2023/10/23 14:40
  • 「人抵台行李沒回家」 星宇2航班受影響

    這回不是旅客滯留,而是「行李」。近期前往日本觀光旅客眾多,22日晚間星宇航空2個航班,要從日本大阪飛回桃園機場,當時關西機場行李輸送系統異常,導致行李通通卡住,無法隨機返台。星宇回應,雖然華航也受到部分影響,不過起飛前系統恢復正常,所以部分行李由華航協助載運,23日會再以其他航班送回來,並宅配給旅客。
    2023/10/23 13:05
  • 真的有洋蔥!彰化中山高2貨車碰撞 洋蔥散落滿地慘遭輾爛

    國道1號彰化縣溪州鄉北上路段族昨日發生2輛貨車碰撞車禍,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其中一輛貨車上載運的洋蔥散落在車道上,當時不少車輛經過導致大量洋蔥慘遭車輪輾過報銷,國道警察緊急到場清除,而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車流嚴重回堵。
    2023/10/22 18:11
  • 扯!疑砂石車後斗閘門故障 土方石頭沿途掉國10

    國道天外飛來掉落物,三天兩頭就上演,國一嘉義鹿草段,就有輪胎皮砸裂擋風玻璃,國道十號上,甚至有砂石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故障,載運的土方沿途滲漏,導致一個車道被佔據,造成三部車閃不不及輾壓而肇事,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沒做好載運物的綑綁固定,警方將對這名砂石車駕駛開罰。
    2023/10/22 14:25
  • 比較心態?以哈衝突南韓撤僑免費 日本民眾不滿

    以色列與哈瑪斯交戰越演越烈,各國紛紛進行撤僑活動,日本和南韓14日就安排專機撤僑,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還特別針對南韓政府派遣運輸機,協助載運51名日僑離開以色列,向南韓外長朴振通話致謝。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日本僑民要搭乘包機離開以色列,每個人須支付3萬日圓的費用,才能夠搭乘日本政府安排的租用型飛機離開,而在3天前已有8名日本僑民支付這筆費用搭機離開以色列,但南韓卻是直接出動空軍運輸機前往以色列,並載送僑民離開,只不過南韓政府發現空軍運輸機的機位還有剩,於是向日方提議,可以免費提供給有需要的日本僑民搭乘,而當天甚至還有免費提供給新加坡的僑民。」
    2023/10/19 15:33
  • 香油錢也敢偷 金門「烈女廟」功德箱遭扛走

    金門大橋烈嶼鄉青岐村的烈女廟,重達上百公斤的功德箱,被2名嫌犯搬走,裡面金額超過3萬9000元香油錢,他們花光錢就搭機逃回高雄,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連載運的貨車也是偷來的,掌握行蹤之後跨海逮人,廟方說看他們的犯案手法,疑似是慣犯。
    2023/10/17 20:21
  • 怕開戰來不及逃!加薩、埃及邊境亂 拉法關口未開難救人

    加薩和埃及邊境的拉法關口持續混亂,有卡車開到加薩要援助平民,但儘管能載運物資、卻沒辦法前往加薩救人,因為拉法關口遲遲沒有開放,邊境擠滿想離開的外國人,包含巴勒斯坦還有美國人,無數人擔心自己受到波及,急著想要離開,另外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也表示開設人道援助空中走廊。
    2023/10/17 15:51
  • 砰!駕駛港區內迴轉 猛撞貨櫃天車受困

    生死一瞬間!一名楊姓貨車駕駛,16日晚上六點半前往基隆港區內載運,迴轉過程中,沒注意到前方有貨櫃天車,在進行吊掛作業,才會撞上去,當下車頂瞬間凹了一大洞,他也因此受困。
    2023/10/17 14:32
  • 傻傻分不清!到底是「水桶」還是「安全帽」?

    昨天16號上午,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雙載的機車,後座的乘客竟然頭戴了一個大型的「橘色垃圾桶」,畫面上傳至網路社群後,引發熱議,民眾紛紛表示,這是新式安全帽?還是最新的載運垃圾桶的方法?不過這個舉動卻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可罰300至600元。
    2023/10/17 12:23
  • 2萬美國公民求救!美急派包機專船 撤賽普勒斯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衝突,可能隨時升級到地面戰。由於有大約兩萬美國公民,向政府求救,美國增派包機撤僑,一天可以撤離800人。同時加派船隻,從以色列海法港,將美國僑民,載運到地中海島國賽普勒斯,從海、空兩路,分批撤僑。
    2023/10/16 20:30
  • 公車車門「秀逗」!婦人上車被擋 猛摔地面

    基隆市605線公車在13號上午10點多,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車門臨時短路故障,開啟的車門突然自動關閉,當下剛好有一婦人準備上車,婦人被這個突來的意外驚嚇後跌倒,整個人慘摔到地面,駕駛員與一旁熱心民眾隨即下車攙扶,關心其傷勢並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3/10/16 10:19
  • 基隆公車車門突自動猛關! 婦人嚇到「往後跌落」疑腦震盪

    基隆605線公車13日上午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為車門突然短路故障,造成打開的車門自動關閉,當時剛好有一名正要上車的婦人嚇到整個人往後跌落在地上,造成婦人疑似輕微腦震盪。對此,基隆市公車處處長楊華中表示,將針對公車硬體設備加強保養,以減少故障情形再次發生。
    2023/10/16 10:17
  • 日外相致謝南韓協助撤僑 仍有逾千名日僑滯留以色列

    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今天跟韓國外交部長朴振進行電話會談,對韓國政府派遣運輸機協助載運51名日僑離開以色列表達謝意。截至10月14日止,仍有逾千名日僑暫留以色列。
    2023/10/15 17:48
  • 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濱海公路,上午發生一起化學槽車翻覆的意外,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後才順利將駕駛救出,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載運的則是氯酸鈉俗稱漂白水的液體,目前實施單線管制雙向通行中。
    2023/10/12 12:56
  • 你的補給物資已自行抵達!精準空投傘具爭議中添購 陸軍即將接收

    立法院這個會期的國防部業務報告,明天(12日)即將登場,所有的軍購案,都將一併接受檢視,這包括了陸軍斥資兩億,向加拿大供應商全新採購的「精準空投傘具系統」,能夠靠著導航儀器,載運補給物資,自行滑翔到指定地點,但招標的過程中,出現不少爭議,對此陸軍重申,依法招標,程序也完全合乎法規。
    2023/10/11 22:27
  • 如煙霧彈 貨車側翻噴大量黃色化學粉末

    結束八天長假,中國大陸開始連上七天班,交通意外卻也不少。有路面不堪重車壓過,導致貨車栽進大坑裡,還有載運化學物品的重車,在高速公路上翻覆。
    2023/10/08 15:49
  • 男搞怪千萬別學危險!等紅燈爬皮卡試躺床 還轉頭比ya

    有一輛皮卡載運床墊,在高雄新興區一處路口等紅燈,後方車輛乘客竟然下車,上前攀爬上後車斗,試躺床墊還比ya,旁邊等紅燈女騎士看不懂這是哪招,而男子這樣搞怪,其實危險行徑,在車道上攀爬攀登,警方將依法舉法。
    2023/10/08 14:50
  • 高雄猴子出沒!停等紅燈突衝下車「攀爬前車貨卡」躺床墊

    高雄市有一輛貨卡載運床墊行駛在新興區忠孝一路與民生一路口停等紅燈,後方一輛轎車也在此停等紅燈,但轎車男乘客竟突然下車,爬上前方貨卡躺在床墊上後「比YA」,誇張行徑讓一旁的女騎士看傻眼。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警方表示,雖未接獲報案,但男子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1條,將通知當事人到案開罰。
    2023/10/08 12:35
  • 小犬重創蘭嶼!饒慶鈴:天候許可下派員搶修

    台東縣5日召開小犬颱風應變中心第二次工作會報,由於蘭嶼鄉災情嚴重,縣長饒慶鈴指示,蘭嶼鄉6日停班停課,在天氣許可狀況下,會先行載運搶修搶人員及民生物資前往,全力進行搶救復原,而國軍也加入協助救災行列,因為颱風重創後,連校舍都毀損嚴重,縣長說,會在安全評估後才讓學生復課。
    2023/10/06 21:08
  • 重建蘭嶼!全島一命 家園靠壯丁徒手復原

    全都集中到開元港救援沉船,大家就是徒手搬電線桿,或是被風吹翻的車;國軍也加派黑鷹直升機載運台電人員到現場幫忙。但看著以往美麗的蘭嶼變成這樣,有民眾發起志工團,出發前往當地幫忙。
    2023/10/06 19:12
  • 新竹女惡意棄養12隻貓狗!竹縣動保員「開車載運」也遭究責

    日前一名住在新竹的馬姓女子因為沒錢付房租遭房東驅趕,女子只好帶著她所飼養的9隻狗及19隻貓流落街頭,沒想到女子竟然將12隻外來犬貓遭惡意棄養在基隆東勢坑山,其中1隻公貴賓還慘遭車輛撞死,基隆動保所循線追查發現竟是由新竹縣動保所負責載運犬貓,將通報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調查,追究新竹縣相關公務員有無責任。
    2023/10/06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