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軍訓課 結果共33筆

  • 這麼缺兵?俄邀女生上軍訓課 白俄女模組「正妹軍團」戰訓

    俄羅斯去年2月發兵入侵烏克蘭後,為填補兵力缺口,除發布「局部動員令」外也進行各式募兵宣傳,對象大多針對男性;但如今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已把腦筋動到女性身上,不只鼓勵國內女學生接受軍事教育,與俄交好的白俄羅斯也派出一批女模參加實彈戰訓,籌組「正妹軍團」激勵女性從軍。
    2023/09/28 15:47
  • 女大生迎新熱舞走光!小可愛掉下「抖出露點」 火辣全錄下

    尺度越來越大!近日大陸才爆出女學生在軍訓課熱舞時,胸部竟整顆彈出來,影片在網路瘋傳。沒想到!近日再流出一段影片,女學生在迎新舞台玩嗨了,不僅露點「雪乳全程彈出」,無遮擋跳完。
    2023/09/24 10:58
  • 女大生軍訓課熱舞!一個跳躍「整顆彈出」走光片瘋傳

    在大陸,大一新生入學之際都有上軍訓課的傳統,且無論男女都要參加,但隨著時代風氣轉變,如今軍訓課氛圍已不如過去保守。近來一段某大學女大生,在軍訓課上熱舞走光的影片在網上瘋傳。
    2023/09/21 10:28
  • 俄烏緊張氣氛蔓延 愛沙尼亞婦女搶上軍訓課

    俄烏開戰,烏克蘭不只250萬後備軍人,陸續投入戰場,許多婦女也開始接受軍事訓練,學習保衛國家。鄰國愛沙尼亞同樣受到戰爭氣氛感染,不少女性主動報名,參加軍事訓練課程。
    2022/03/28 16:10
  • 高中軍訓課模擬戰敗方 引正反兩派議論

    這是怎麼回事,全民國防教育,竟然出現槍決戰犯畫面‧台中一所高中,要教同學「恐怖主義與反恐作為」,教官把學生分兩組對戰,不僅教具用能發射水彈的空氣槍,把同學的背部打傷,更誇張的是,還安排戰勝一方,拿槍掃射戰敗的同學,戰敗學生面對牆壁站一排,被水彈打得一直尖叫跳腳。
    2021/03/23 19:14
  • 警局變軍火庫!古董、教具槍在列 待銷毀

    最近桃園警局的鑑識中心,彷彿變成小型軍火庫!因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擴大修法,將容易改造、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操作槍也列入管制,桃園警方在期限內,一共收到民眾繳回的569把槍,包括在市面上可以賣到幾十萬的17世紀仿海盜槍,還有高中軍訓課常用的65k2步槍,全都繳回等待銷毀,但為了降低犯罪率的修法,卻直接影響影視產業發展,就有替電影製作道具的業者抱怨,不能使用也不能生產,警匪槍戰戲碼恐怕再也看不到。
    2020/12/16 19:58
  • 女友提分手!高中弟颯爽下跪 教官怒「賊丟臉」秒抬走

    大陸河南1名高中生最近和女友吵架,對方氣得提分手,他為了挽回2人愛情,日前竟直接在學校軍訓課時,當著所有師生的面下跪道歉;雖然男學生一臉颯爽,上身還挺的超直,似乎完全不害臊,但一旁的教官可看不下去,直接走過來就把人扛起架走,不准他再繼續丟臉下去。
    2018/09/15 21:21
  • 粉絲別氣!求雨躲軍訓 大學生拜「蕭敬騰」真有效

    天氣冷不想上軍訓課,大陸福建一所大學學生,在宿舍裡拜請「雨神」蕭敬騰,沒想到真的下雨了!
    2018/01/30 18:00
  • 陸生雨中軍訓表演等長官 校方挨轟官僚

    在大陸大一新生入校後,第一堂課是上軍訓課,類似當兵不分男女都要必修,結訓後還得匯報表演,但在陝西就學生在雨中表演,而且一待3個半小時,只因為要等長官到場引發熱議,是否太過官僚?
    2017/09/27 11:08
  • 逼真!陸軍訓課變戰場 模擬空襲、毒氣攻擊

    大陸軍訓課現在又有進階版,除了山路行軍7公里外,竟然模擬戰場空襲、毒氣攻擊,逼真場景就像真的戰爭一般,大陸媒體分析,現代年輕人體力一代不如一代,這種軍訓課程可以增強體能,也能砥礪心智。
    2017/09/18 11:37
  • 內蒙大學校慶 大一新生高難度人形排字

    9月開學季,在大陸因為是募兵制,學生們接觸到軍事化的教育,其實是在大一的軍訓課,不分男女都得上課,內蒙古大學,就在新生軍訓匯報表演時,展現整齊劃一的「人形排字」,影片熱傳爆紅。
    2017/09/08 11:30
  • 「想當兵嗎」? 狙擊手教高中生實彈打靶

    國防部為了落實全民國防、推募兵制,將步槍射擊納入高中職的全民國防教育課程,讓學生走出教室打靶,今天(10日)第一批學生體驗,找來四所高中學生,每人距離靶心25公尺,10發實彈射擊,趴在泥濘地上,讓高中生親身體驗。
    2017/03/10 11:52
  • 五指併攏站了60年! 國軍立正改半握拳

    當過兵或上過軍訓課的都知道,國軍標準立正姿勢就是五指併攏緊貼大腿,不過這個施行60年的規定,確定要做改變了!國防部今天證實,未來將改成半握拳,是要符合「人體工學」,不過有民眾說,過去的姿勢看起來比較端莊,對這個改變很不習慣。
    2017/01/10 11:44
  • 快訊/警專新生軍訓昏倒 送醫後返家休養

    最新消息,一名就讀警專1年級的男學生,下午準備要上軍訓課跑步訓練時突然昏倒,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幸好目前已經沒有大礙,檢查後才發現他原本心臟就有疾病,是上課前突然發病。
    2015/10/12 18:15
  • 操場蓋被曬太陽 陸大學軍訓「鐵血體罰」

    大陸的大專院校新生入學都要上軍訓課,有點像台灣早期的成功嶺訓練,相當刻苦,不過湖南一所大學卻發生爭議事件,原來是20多名女學生宿舍太亂內務不整,教官屢次規勸沒有收到效果,最後乾脆懲罰學生,大熱天躺在柏油操場上,還得蓋上棉被。
    2015/09/17 16:25
  • 同學好!陸大學校長過官癮 操場辦「閱兵」

    大陸大專院校新生入學都得上軍訓課,類似台灣早期的成功嶺訓練相當刻苦,大陸河北一所學校的校長就在學生集合的場合,辦起了「閱兵儀式」,他站在貨卡上向繞著操場和身穿迷彩服的學生問好,就好像今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長安大街上閱兵的場景。
    2015/09/14 14:18
  • 練跳校慶舞「露內褲」 女教官控生性騷

    高中女教官,指控男學生性騷擾,原來是在上軍訓課時,全班40多名男同學在排練校慶大會舞,男學生設計用「脫外褲、露內褲」當作結束動作,一旁觀看的女教官覺得不雅,要男學生寫自白書承認對教官性騷擾,學生家長認為女教官「小題大做」。
    2013/11/07 12:52
  • 陸軍訓壓倒「草莓」生? 家長操心站崗

    大陸大學新生9月份要上軍訓課,最近出現不少怪現象!以首屈一指的北大來說,軍訓課期間居然有6千人次生病請假,其他大學也傳出動輒上百人請假裝病,躲避軍訓,大陸媒體用「倒下的一代」形容這一批草莓族新生,不過大陸家長的反應也讓人意外,他們擔心子女撐不住,大學圍牆邊竟出現成群家長趴著欄杆,隔牆陪孩子上軍訓課。
    2012/09/26 19:34
  • 當兵4個月軍訓抵28天? 軍:應扣7天

    落實馬總統的競選政見,國軍從104年起要實施募兵制,當兵的役期也將從1年縮短成4個月,雖然役期只剩1/3,但是教育部堅持高中大學的軍訓課程,可以扣掉28天役期;不過國防部無法接受,認為7個月時間已經夠短了,要扣只能扣7天,2個部會看法各有堅持,沒有交集,現在就等行政院介入在做決定。
    2012/07/30 16:54
  • 復旦生軍訓課「討空調」 被批太嬌

    中國大陸一胎化政策下,對岸的年輕人很多都是從小被長輩呵護長大,最近有一段影片引起不少爭議!上海一群復旦大學的大一新生,因為學校宿舍沒有裝空調,他們在軍訓課上,就改編唱了一首「要空調之歌」跟學校喊話!有網友認為很有創意,是爭取權益,但也有人認為他們太嬌生慣養,評價兩極。
    2011/09/10 19:59
  • 陸軍訓課好嚴! 直擊教官飛踢學生

    學生時期的軍訓課,應該是很多人的共通回憶!但您知道對岸學生也得上軍訓課嗎?而且還非常嚴格,最近在網路上流傳這樣一段畫面,大陸一所中學的教官竟然用踹的,飛踢軍訓課表現不好的學生。
    2010/09/26 18:39
  • 軍訓課學急救 緊要關頭救父一命

    新竹一名靜宜大學韋姓學生,有一天他的父親突然沒有呼吸心跳,韋同學想起在軍訓課學到的急救術,立即為父親急救,終於在緊要關頭救回父親一命。
    2010/07/25 12:43
  • 大學創意軍訓課 打漆彈、定靶射擊、實地野戰

    東海大學舉辦全民國防教育課程,特別的是校方把軍訓課搬到戶外,實地演練!學生藉由打漆彈、定靶射擊,來體驗保家衛國有多不容易,一場成長體驗營,要打破軍訓課都很嚴肅的刻板印象。
    2010/05/10 18:44
  • 學軍事效率 陸企業幹部上軍訓課

    聯合國今天公布了「全球富裕指數報告」,中國大陸的「富裕指數」,比去年上升7位,在182個國家裡,排名第92;大陸的平均壽命、收入和教育速度,都有長足的進步,在競爭激烈的大陸市場,有企業為了提升幹部的工作效率,乾脆把他們送到軍隊裡面,去學習軍事化的管理方法。
    2009/10/05 22:21
  • 募兵制起跑 國二生大學畢免當兵

    馬總統的競選政策「全募兵制」,在國防部公布時程後,將於民國102年實施,算起來等於是今年國中二年級的學生,只要在唸大學時,受滿軍訓課程,就可以不用當兵;但是國三的學生呢,只差1年就得服義務役,不少國三生學生直喊心裡真不平衡。
    2008/08/0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