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軍事效率 陸企業幹部上軍訓課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5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35

聯合國今天公布了「全球富裕指數報告」,中國大陸的「富裕指數」,比去年上升7位,在182個國家裡,排名第92;大陸的平均壽命、收入和教育速度,都有長足的進步,在競爭激烈的大陸市場,有企業為了提升幹部的工作效率,乾脆把他們送到軍隊裡面,去學習軍事化的管理方法。

企業軍訓教官:「像個軍人一樣,去接受幾天來的任務,你們敢不敢?」受訓幹部:「敢!」

人民解放軍的軍事設施裡。受訓幹部:「加油!加油!」

這群大男人穿上軍裝,流血流汗,又是匍匐前進,又是自由搏擊,接受軍事訓練,不過他們可不是軍人。企業軍訓教官:「你就這麼看著我,對待你們的工作。」

整理完內務。企業軍訓教官:「所有學員,門前集合!」

接跟著又要出操。受訓幹部:「一、二, 一、二。」

紮實又密集的軍事訓練,已經讓一些人大喊吃不消;這些受訓的學員,不是現役軍人,而是補習班的幹部,他們來到這裡,是老闆要他們學習軍事化管理的效率。

企業軍訓教官:「大陸的企業經營者,很多非常重視這個,所以許多企業為了研修,把幹部送到這裡來訓練。」

這家補習班在過去3年內,員工比創業時的60個人,已經大幅增加50倍;不過員工們就像一盤散沙,讓老闆看不下去,把幹部通通送到軍營磨練。受訓幹部:「請相信我們,請相信我們!」

這堂求生課程,是要學員學會相信伙伴、信任伙伴;軍隊文化滲透進幹部心中,讓大陸老闆更有自信,能讓自家品牌打出更響亮的名號。大陸軍歌「打靶歸來」:「日落西山紅霞飛,愉快的歌聲滿天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98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