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軍火 結果共738筆

  • 黑海反攻閃電奇襲! 烏特戰隊奪回海上鑽油平台

    烏克蘭大反攻進入第四個月,烏軍在黑海有重大進展,奪回克里米亞附近,幾個海上鑽井平台的控制權,其中最主要的「博伊科塔」,被俄羅斯佔領長達8年。俄羅斯把這些鑽油平台,當成小型軍火庫,不但存放大量砲彈,還裝無線電設備,長期監控黑海動靜。
    2023/09/12 21:59
  • 軍火味濃!金正恩裝甲列車入遠東 太空基地會普欽?

    時隔四年再次出訪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日搭乘專用列車從平壤出發,週二已緩緩進入俄羅斯遠東地區,據了解,列車最快時速不超過60公里;原本外界以為金正恩將在海參崴,會在當地出席東方經濟論壇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但各界觀察到他的列車繼續往北開,盛傳週三可能將在阿穆爾州的東方太空發射場,與普欽會面。這回多名軍事高層陪同金正恩出訪,意味很可能與俄羅斯進行武器交易,甚至談軍事技術轉讓;美國則再次嚴詞警告,不要違反安理會決議。
    2023/09/12 20:00
  • 烏軍反攻三個月首勝!俄缺兵力 人蛇古巴拉人

    烏克蘭發動反攻三個月,終於出現首場勝利,拿回位於東南部的小村莊。在烏軍反攻戰果不佳下,週三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突訪基輔,且將首次在當地過夜,表達力挺烏克蘭,同時將宣布價值10億美元的新援助。而入侵的俄羅斯,現在在兵力和彈藥方面都吃緊,傳將與北韓談軍火交易;而遠在加勒比海的古巴則宣布,破獲脅迫古巴人加入俄羅斯傭兵、到烏克蘭打仗的人蛇集團,顯見俄烏戰爭的影響持續在世界各地擴大。
    2023/09/06 19:55
  • 美警告北韓助俄「有代價」 烏克蘭反攻快或慢?

    美國近期多次表示,朝鮮與俄羅斯之間的軍火交易協商正在「積極推展」當中;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5日警告,若朝鮮確實這麼做,將會「付出代價」。於此同時,烏克蘭繼續推進反攻。
    2023/09/06 16:50
  • 有IRST莢艙不怕殲20? 美最新對台軍售看門道

    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官方宣傳影片中,曾經展示測評用的F-16戰機掛載紅外線搜索追蹤系統(IRST)莢艙,升空驗證性能。全新款式的IRST從多年前就開始研發,隨著近期美國對台軍售的通過,使得這項軍備的關注度大幅提升,甚至被形容為對抗中國殲-20戰機的神兵利器
    2023/09/01 22:39
  • 16歲違停漏餡!衝鋒槍、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車子違停紅線,意外被查獲攜帶大量非法槍枝,30日凌晨一點左右,花蓮吉安鄉建國路與自立路口,16歲張姓少年違停紅線,不只無照駕駛,後車箱還藏有整箱改造槍枝包含少見的衝鋒槍、克拉克手槍、超過300發子彈等等,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08/31 20:15
  • 違停超商GG了!無照男車內竟藏7槍、百顆子彈 如行動軍火庫

    花蓮縣吉安鄉昨(30)日員警巡邏,看到一輛轎車違停路口,上前盤查發現張姓駕駛年僅16歲,無照駕駛,這時警方往車內一橋,竟看到駕駛座旁,放著一把開山刀,接著還在車廂內發現7把長短槍枝,包括罕見的mp9衝鋒槍、半自動手槍等,以及上百發子彈,如同行動軍火庫,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31 16:53
  • 軍火庫暗藏四合院草叢 中市警查獲衝鋒槍逮2男子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宣布偵破槍砲彈藥案,前往雲林縣1處四合院草叢內起出大批槍彈,其中查扣的MP9衝鋒槍,是瑞士生產戰術型微型衝鋒槍,全案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08/30 16:32
  • 四合院變軍火庫!21歲男改槍賺錢 草叢翻出MP9衝鋒槍

    日前發生一起老屋暗藏軍火庫的案件,39歲的李姓男子和21歲許姓男子「改造槍枝」來賺取價差,兩人選在雲林縣沿海地區僻靜的四合院裡,裡面宛如軍火庫,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將兩人拘提到案,警方還在現場查獲「MP9衝鋒槍」,在訊問後,將2名男子依法送辦。 ​​​​​​​
    2023/08/30 15:54
  • 昔軍火大王軍師變議員 台南聞人「沈巡官」癌世享壽77歲

    前台南市議員、六甲鄉長的沈進忠在(27日)下午驚傳病逝,享壽77歲。對此,六甲恆安宮媽祖廟在(28日)上午證實,消息傳出後,地方震驚不已。
    2023/08/28 10:47
  • 解放軍圍台軍演畫面曝光 中共海空聯合演習

    中國大陸國防部東部戰區今(19)日早上宣布,將在台灣周圍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成為繼蔡英文過境美國、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再度大動作實施圍台軍演。官方隨後也發布軍演影片,海空兩軍配合演習加上「解放軍火箭軍」,模擬「全向圍島」。
    2023/08/19 13:33
  • 痛批政府「特別預算亂花錢」 柯文哲:盼台灣有我變更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參訪,今(18)日出席選哲之友會成立活動時,質問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防疫特別預算再加上軍火採購等特別預算,若省一點用能做多少事,痛批「台灣不是沒有錢,問題在於錢亂花」,並在致詞最後強調:「希望台灣因爲有我變得更好。」
    2023/08/18 16:31
  • 岸田會晤伊朗外長 憂擴大核活動籲勿供俄軍火

    伊朗外交部長阿布杜拉希安周一抵達日本,這是他從2019年以來首次出訪當地,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及外相林芳正會面。
    2023/08/08 15:24
  • 金正恩視察軍火工廠 宣示加速戰備提高產能

    北韓官媒朝中社6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週視察了多座重要軍火工廠,包括戰略巡弋飛彈和無人機發動機的生產線,呼籲增加武器生產、提高工廠產能,作為增強北韓國防的重要一環。
    2023/08/07 15:48
  • 又爆炸!台版「神秘51區」4傷 藍委:三不五時爆炸誰受的了

    日前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沒想到事隔僅11天,今(3)日又發生位於屏東縣滿州鄉的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中科院)九鵬飛彈基地爆炸意外,造成4人燒燙傷緊急送醫,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分別為全身85%跟50%燒燙傷。接連發生爆炸情況,也引發民眾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受訪表示,國防部在彈藥管理方面出了很大問題,他也提到美國先前釋出研擬與台灣協商設立「區域緊急庫存」,被稱為打造台灣成「軍火庫」一事說,「你要堆一大堆彈藥在這裡,三不五時爆炸,人民怎麼受的了?」
    2023/08/03 14:55
  • 共軍火箭軍易帥 分析:凸顯向美洩露情報傳聞

    共軍火箭軍高層人事更迭,引發外界諸多揣測。美國之音報導,現於美國的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表示,凸顯火箭軍高層向美國洩露機密情報的傳聞,並引發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嚴查。
    2023/08/02 16:05
  • 港媒:共軍火箭軍晉銜儀式證實部隊醜聞

    共軍火箭軍司令員王厚斌及政治委員徐西盛晉升上將,評論指出,這間接證實傳得沸沸揚揚的火箭軍高層腐敗泄密案,火箭軍原司令員李玉超上將落馬,原政委徐忠波上將出事。
    2023/08/01 15:59
  • 賣武器給俄軍?俄防長觀禮下 北韓閱兵赫見「核魚雷」

    北韓慶祝韓戰終戰70年大閱兵,秀出了多枚大型武器飛彈,包括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甚至還拿出了,今年3月才公開,可以裝核彈頭的魚雷。而這次閱兵,俄羅斯國防部長也在現場看,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有可能想把這類大型武器,賣給軍火短缺的俄羅斯。
    2023/07/30 14:09
  • 挺台力道再+1 美對台軍售強化國防嚇阻力

    根據路透社報導,兩名美國官員透露,美國政府預計最快在當地時間28日,宣布新的對台軍售案,對此,白宮方面拒絕發表評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近年對台灣都有大力的支持,支持的重點在於加強台灣的國防準備,因為美方認定台海局勢有點朝向兵凶戰危的方向發展,所以台灣在國防上必須要先強化,希望台灣至少在軍備上有比較充足的武器,但同時,美國因為烏俄戰爭,美國國內的軍火工業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態,造成台灣採購的軍事武器從2012年到現在有大幅延宕,儘管美國國會不斷推動美國國防部,要求國防部趕快把台灣已經採購的軍事用品送到台灣,但採購的武器沒有辦法補上的情況之下,美國現在採取的方式是透過總統的權限,把美國現有的庫存武器送到台灣,讓台灣做戰略準備。」
    2023/07/28 15:23
  • 防颱之餘也要防空! 漢光DAY2聯翔操演全台驗證

    漢光演習進入第二天,陸軍火箭連,在山谷之間空曠處的戰術地點,展開了雷霆兩千多管火箭的戰備演練,模擬對假想敵進行火力打擊。作戰想定是為了防止敵軍的第一擊,就破壞國軍的主戰武器。因此,雷霆兩千多管火箭經過戰力保存後,開始進行演練並做好接戰準備。同時,火砲部隊也不斷檢整,轄下的防空武器在各地待命,全力應對整體防空作戰。
    2023/07/26 00:00
  • 俄彈藥庫被炸連爆數小時! 俄軍「復仇」狂轟奧德薩

    位於克里米亞的俄軍基地,週三遭到烏克蘭轟炸,根據BBC報導,因為爆炸地點是一座軍火庫,爆炸持續長達數小時,火勢恐怕要兩天,才有辦法撲滅。另外俄羅斯接連兩日,轟炸烏克蘭黑海港都奧德薩,不但動用神風無人,甚至發射口徑巡弋飛彈。
    2023/07/19 22:29
  • 追回天價不法所得!軍火商汪傳浦家族86億 台灣、瑞士對半分

    1989至1991年間,台灣海軍爆出拉法葉艦軍購弊案,軍火商汪傳浦事後潛藏英國,於2015年死亡。而今年2月北檢指出已從列支敦斯登追回汪家海外不法所得1103萬餘美元,相當於3.3億新台幣。法務部今(19)日表示再傳捷報,成功從瑞士追回汪家1億3804萬餘美元、約新台幣43億元,已匯入台北地方檢察署外幣專戶,由該署執行後續沒收事宜,而最高檢察署、台灣高等檢察署及台北地檢署也於研商後,同意瑞士方面,循相關國際慣例,分享一半資產,同樣也取得43億元。
    2023/07/19 17:00
  • 烏克蘭未入北約仍收穫豐 多國加入軍援、入盟障礙已除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領袖本週開會時稱,應讓烏克蘭在未來某個時間點加入北約,粉碎烏國立即獲邀入盟的希望,不過烏克蘭仍在峰會中取得多項實質收穫。
    2023/07/12 23:00
  • 拿俄軍火箭炮狂轟俄兵! 烏軍巴赫姆特奪回優勢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戰場,又取得新的進展。烏軍在南巴赫姆特持續推進,攻勢上再奪回優勢。另外澤倫斯基從土耳其帶回的5名亞速營指揮官,返回家鄉,受到英雄式歡迎,俄羅斯指控土耳其違反換俘協議,因為根據協議,這五名指揮官在戰爭結束前,不能放人。
    2023/07/10 21:03
  • 俄開始秋後算帳! 普里格津豪宅搜出「軍火庫」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兵變後就沒有公開現身。紐約時報引述五角大廈匿名官員情報指出,普里格津兵變後,很可能一直待在俄羅斯境內,美國對於他是否去過白俄羅斯,抱持懷疑態度,因為普里格津過去經常使用分身。而俄羅斯大舉搜索普里格津豪宅,似乎開始秋後算帳。
    2023/07/07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