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車損 結果共439筆

  • 開「朋友車」毒駕自撞! 拒賠13萬遭痛毆擄

    新北市林口警方,19日破獲一起擄人案,被害人被囚禁在摩鐵,被發現時身上有四處刀傷,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知道,原來他今年10月,曾經跟主嫌借車子,結果行經永和時自撞分隔島,甚至還涉及毒駕,被查扣到毒品,但事後,他卻不願意賠償13萬5千元的車損,所以這回才會發生擄人案。
    2023/12/20 13:12
  • 國3彰化段半聯結車捲線器斷裂 恐怖鐵架從天降擊落遊覽車

    今(7)日上午5點58分,在國道三號北上195.4公里處,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7歲的高姓駕駛開著半聯結車,因「捲線器斷裂」,造成載運的鐵架當場砸落在車道上,造成後方3輛車閃避不及,被鐵架波及而有車損,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所幸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3/12/07 10:15
  • 有片/烏兵投降卻遭俄軍「近距離亂槍擊斃」 基輔怒控戰爭罪

    俄烏戰爭將於明年2月屆滿兩年,俄軍自10月起開始對烏東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發動大規模攻勢,儘管步兵和裝甲車損失慘重,迄今尚未有所突破。近日一段網傳影片顯示,兩名手無寸鐵的烏克蘭士兵被俄軍包圍後,從戰壕走出示意投降,然而卻慘遭俄軍近距離「亂槍射殺。」烏克蘭當局怒控俄軍犯下戰爭罪,表示檢察官已啟動調查。
    2023/12/04 12:32
  • 新北男缺錢花專偷計程車 堤外停車場連砸8車行竊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堤外停車場,近日來接連發生多起竊案,停放在該處的8輛計程車遭人砸毀車窗後,車內現金也被洗劫一空,多名運將不僅得自費維修車損,個人財物也要不回,永和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立即根據監視器追查,前(25)日循線逮捕33歲謝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7 13:40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都給你停就好!男暴力移車到紅線 警回:報案沒用  

    台南永康有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遭到駕駛強行移車,不但造成車損,還把車拖到紅線上,讓車主氣壞了,跑到警局要報案,沒想到警方竟然回他這種報警沒用,但律師說這根本是話術,提醒民眾還是要報案,由警方找出車主資料,日後才不會求償無門。
    2023/11/19 18:36
  • 車禍賠償金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上路前這些細節須先弄懂

    近年來因交通事故導致人、車損傷的事件數量不減反增,根據道安資訊查詢網的資料顯示,光是2023年1到6月全國事故總件數,遠比過去5年同期都來得高,此外,每年10~12月更是發生事故的高峰,不僅行人走在路上需留意,駕駛人更應注意用路安全。
    2023/11/15 09:00
  • 往保養廠途中疑恍神! 女開車撞護欄車頭毀

    台中有女駕駛行駛在台74線上,途中疑似恍神自撞護欄,還波及後方車輛,肇事車輛車頭全毀,女駕駛因此受困,所幸雙方駕駛都只有輕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這一撞肇事女駕駛,也得負起兩台車輛車損費用。
    2023/11/13 19:45
  • 你的就是我的!印尼移工電動車遭竊 竟是同鄉眼紅偷騎走

    你的還是我的!日前一名90年次吳姓印尼員工向高雄市小港分局報案,表示自己的電動自行車在復華路一帶的宿舍門口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立即鎖定了清晨在宿舍門口徘徊的32歲木姓男子,經查之下才發現是吳男的同鄉,只因自己的電動車損壞,於是看見友人的電動車後,心生歹念作出此事。
    2023/11/08 10:08
  • 你累了嗎? 高雄男疑疲勞駕駛「保齡球式」衝撞6車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26歲鄭姓男子,5日開車行經自由路時疑似精神不濟,竟失控衝撞停放在路旁的轎車,隨後又爆衝波及路旁4部機車,再失控追撞另輛轎車,共造成2車4機車損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鄭男也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8 09:59
  • 鈔票滿天飛! 夫妻吵架男失控「撒錢還砸車」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疑似感情問題吵架,男方情緒失控,竟把手中一大疊鈔票往頭上拋,導致千元大鈔在路上到處飛,當時,太太邊安撫他邊撿回錢,卻看到先生拿起磚頭,砸毀路邊一輛轎車,車主到場後雖然傻眼,但夫妻倆走過來坦承是他們做的,當下道歉也願意賠償車損。
    2023/11/02 18:22
  • 誰的斧頭啦!女開4個月新車上國道 慘遭「飛天斧頭」劈中

    台南一名江小姐日前開著才買四個月的新車上國道,結果莫名遭天外飛來的一把斧頭擊中,把她嚇壞了,原本以為是被人惡意丟擲,後來調閱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疑似是經過車輛壓到掉落的斧頭,現在要尋找斧頭掉落者,進行車損求償。
    2023/10/31 15:14
  • 赴醫院見病妻最後一面 遇橫禍夫妻同天亡

    宜蘭新澳隧道24日下午1點40分,發生17車連環撞意外,釀1死11傷,當時76歲張姓死者開的車輛,在車流末端,遭砂石車直接撞上,又往前撞擊小貨車,受到嚴重擠壓,被壓在車底的重機騎士傷勢也很嚴重,包含頭部、背部擦挫傷,今天凌晨開完刀,預計轉院回南部治療,其餘傷者則已經出院,而針對後續賠償,不只死者、傷者還有車損,金額恐怕不小。
    2023/10/25 12:44
  • 怎又衝過來!停紅燈遭撞 後車竟倒車再撞

    台北市南港發生離奇車禍,駕駛在紅燈追撞前車,回到車上後,竟然油門踩了,再次加速衝撞,他事後向警方供稱,第一次是因為吃了感冒藥,恍神想睡,第二次則是想倒車看車損,卻打錯檔誤踩油門。
    2023/10/23 19:31
  • 司機好想哭!內湖公車「親上」藍寶堅尼2千萬絕版大牛

    台北市內湖區今(20日)下班時間下著綿綿細雨,結果晚間8時許在瑞光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黑色的Lamborghini Aventador與大南客運的公車擦撞,網友提供《地球黃金線》的現場事故照片看起來,是公車的右前角與大牛的左車門「親上」,雖然因為車速不高,沒有產生太過嚴重的車損,但國內價格破2千萬的「大牛」維修費可能也不斐。
    2023/10/20 21:44
  • 「三峽小霸王」愛打卡放閃 遭仇家追蹤開槍

    追蹤這起槍擊尋仇事件,胡姓被害人高調放閃愛打卡,遭到仇家追蹤位置上前開槍報仇,根據了解雙方因借車出現車損債務心生嫌隙,兇嫌曾遭對方毆打討債,因此懷恨在心。
    2023/10/19 13:49
  • 跑山壓車過彎! 騎士打滑撞上「保時捷」

    新北市有騎士到北宜公路跑山,卻在追焦聖地「財茂彎」過彎時,撞上保時捷跑車,這一撞,雖然人傷勢不嚴重,但車損恐怕相當驚人。誇張的是,同一天,同樣也在「財茂彎」,還有另外一名騎士慘摔,擦撞護欄噴飛,嚇壞追焦民眾。
    2023/10/16 13:43
  • 「沒注意有人」翁下降機械車位 夾爆鄰車門

    新北市永和一間社區的機械停車場,差點發生夾扁人意外!76歲老翁為了取最下層的車,沒注意到停在第一層的車還有人,按鈕後車位下降,結果車內的人聽到聲響,嚇了一大跳,趕快逃命,但來不及關上的車門,瞬被夾扁,雙方為了車損,最後鬧上警局!
    2023/10/12 20:16
  • 歪了!機械車位故障 轎車45度傾斜欲墜

    日前台北市光華商場地下停車場,機械車位突然發生故障,造成一輛賓士轎車傾斜,卡在上層車位,看起相當驚險,車主趕緊通報管理員幫忙把愛車脫困,事後停車場業者表示,相關車損會跟車主做後續賠償。
    2023/10/06 18:57
  • 不熟路況!新北賓士女路口欲迴轉 誤闖輕軌軌道撞列車

    新北市27歲陳姓女子,昨(3)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淡水區濱海路、義山路口,在綠燈起步後直接迴轉時,不慎開進輕軌軌道內,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發生碰撞,嚇得陳女緊急煞車,但仍在造成雙方輕微車損,所幸未釀成傷亡,但事故也讓輕軌一度暫停行駛,車上乘客必須轉乘公車或是下車步行替代。
    2023/10/04 09:38
  • 台74追尾肇事!警方還沒到 肇事男稱「媽媽開刀」開溜

    台中市北屯區台74線匝道口昨(16)日下午發生車禍,兩輛轎車都有輕微損傷,其中肇事的男子當時一臉焦急,稱「媽媽在醫院開刀,能不能趕快私下和解」,雙方駕駛便協議同意拍照後將車輛開下匝道,沒想到就在這時,對方卻不守信用,直接將車子開走,未等待警方到場,氣得郭姓車主直接怒PO網抓人。對此警方目前已根據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9/17 14:09
  • 新北老公寓外牆脫落 女騎士遭「拳頭大」水泥塊砸

    禍從天降!新北市52歲鄭姓女騎士,日前傍晚騎機車行經新莊區富國路一處巷口時,突然遭到公寓外牆掉落的水泥塊、磁磚砸中雙腿,另輛小轎車也被砸中車體,造成輕微車損,所幸鄭女僅有紅腫挫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由於事發時間是下班的尖峰時刻,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其他住戶驚呼:「有夠可怕!」
    2023/09/14 10:19
  • 想試駕「超跑、豪車」!車商:先確認有無經驗

    持續追蹤這起偷開超跑的案件,竊嫌試駕不成、竟然直接偷開,其實跑車或是千萬豪車車商,針對想要試駕的客戶,會先確認有沒有開過同品牌車款的經驗,避免對方不熟悉性能,釀成事故或車損,碰上因為好奇想試駕、或純粹打發時間的客人,也會拒絕。
    2023/09/13 13:11
  • 開車夜遊北海岸 小轎車過彎失控撞3車「電桿都歪了」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23歲張姓男子,昨(11)日深夜,開車載著19歲陳姓友人到北海岸夜遊,沿途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一處下坡,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追擦撞路邊的2輛汽車、1輛機車,甚至將電線杆撞到移位,車輛最後呈現180度打橫停在路中央,所幸車上2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但後續將賠償3車車損以及電線桿修復費用。
    2023/09/12 09:53
  • 路邊停車「咚」馬路突下陷 轎車前輪慘被吞

    台中一名41歲呂姓駕駛,開車行經南區學府路時,把車停在路邊,突然右前輪向下陷,仔細一看,右前輪掉進坑洞,呂姓男子表示如果有車損,不排除要求國賠,不過坑洞原因,也找到了,是因為自來水管線漏水,而且導致附近停水,台水也緊急調派補水車到現場。
    2023/09/07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