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車損 結果共440筆

  • 情侶吵架怒持三角錐砸車 無辜車主傻眼

    台中豐原一位男車主4日早上,發現停在路旁的愛車,擋風玻璃莫名破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對情侶在路旁吵架,過程中男方情緒激動,拿三角錐砸車出氣,事後情侶檔到案,表示抱歉,也願意賠償車損。
    2023/01/07 18:49
  • 好大膽子!不滿被開單 男持刀割「警車椅墊」

    好大膽子,在太歲爺頭上動土!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派出所外,拿美工刀割破兩輛警用機車座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通知73歲的嫌犯到案,他供稱因為不滿被員警開闖紅燈500元罰單,才會心生不滿犯案,願意賠償車損,法官依毀損罪判他有期徒刑兩個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
    2022/12/17 21:14
  • 閃都來不及閃!國道砂石車狂掉碎石 後方8車遭殃

    開車上國道,貨物一定要捆綁牢靠!國道一號車禍頻頻!13日中午,高雄路段有砂石車狂掉大大小小的砂石,導致後方至少8輛車子遭到波及,嚴重車損;下午3點多,桃園平鎮路段也貨車掉落梯子,害得後方車輛為了閃避,差點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14 12:44
  • 後車門未關!愛車遭貨運車「打臉」受損 車主怒控肇事方不理睬

    台南有一名車主,把休旅車停在路邊,卻有物流公的貨運車忘記關後門,直接擊中了休旅車,把車門撞凹,並留下刮痕。受害車主怒控,報了警,沒想到,對方後來坦承只保強制險,要請理賠專員出面協商車損賠償,後來卻聯繫不上。
    2022/12/07 14:50
  • 消防車來了趕快剎車!騎士路口慢速禮讓 卻慘遭後車追撞

    昨(30)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承德路二段口發生一起機車追撞事故,一名27歲的陳姓男騎士,因見路口有消防車要通過,便慢下速度停車,怎料後方竟有一名機車騎士直接追撞上來,雙雙摔車倒地,幸好2人沒有受到嚴重傷勢,車損部分則達成理賠共識。
    2022/12/01 11:46
  • 這一腳先賠2萬! 疑不滿違停人行道 男踹倒檔車挨告了

    台南一名蘇先生PO出監視器,指控他的愛車停在自家門口,結果凌晨三點多,被路過男子出腳踹倒,導致車損,這一修得花上一兩萬塊,只好報警提告,要揪出踹車男求償,不過影片被網友質疑,車主自己也違規,停在人行道上,恐因此挨罰1800元。
    2022/11/25 14:02
  • 愛不到反目成仇!嫌追23年沒追到 憤而「縱火燒車」

    求愛不成就縱火報復,55歲的林姓嫌犯愛慕43歲的李姓女子23年,斷斷續續追求,女子一直都沒有接受,他挾怨報復,戳破輪胎之外還跟蹤好幾次,最後竟然帶著一桶汽油到人家家裡縱火燒車,行為相當惡劣,女子不堪其擾,相當無奈,希望能夠賠償車損,並且不要再騷擾她。
    2022/11/22 20:30
  • 男駕駛裸上身又飄出燒塑膠味!不給警盤查 竟關車窗夾手

    昨(19)日晚間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民安街上有輛車疑似發生車禍,而駕駛還把衣服脫掉,似乎打算變裝。員警趕抵現場,29歲的陳姓男駕駛卻說車頭的傷痕是之前自撞的,不需要警察介入協助,但員警在和他對話的過程中,聞到他的車上傳來一股燒塑膠味,便要求他下車盤檢,陳男卻拒絕,甚至關車窗夾傷員警的手,當場被警方強勢破窗,果然搜出毒品,訊後依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2/11/20 13:31
  • 好貴「卡」踏車!駕駛不知限高卡涵洞 自行車損粗估70萬

    有車友揪團前往參加北高自行車活動,出遊兼訓練,結果駕駛行經高雄仁武一處涵洞時,疑似不清楚限高,導致車頂載的8輛高檔自行車直接卡住,粗估車損金額高達70萬,而且車行表示,這些自行車都是鋁合金跟碳纖維,修復機會低,恐怕全都報銷了。
    2022/11/06 15:19
  • 奪命一瞬間!尖銳鐵條狠砸前擋玻璃 駕駛驚魂險閃過

    昨(2)日中午12點1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車損案件,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愛車在一般道路上,由烏日往大里霧峰的方向,車開著開著,竟然「天外飛來一鐵條」,砸中其愛車的擋風玻璃上,導致林男的前檔玻璃裂開,所幸未砸中林男,而其嚇得趕緊報警,烏日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11/03 11:26
  • 無照男酒駕沿路撞 300萬「牛魔王」車尾遭猛撞近全毀

    新北市21歲黃姓男子,今(1)日凌晨將近2時許,無照酒後開車行經鶯歌區中正一路前,疑似不勝酒力,車輛失控偏移後先後擦撞2輛轎車、2輛機車,最後撞上1輛要價約300萬的Toyota GR Supra才停下,警方到場後檢測發現黃男酒測值超標,當場遭上銬逮捕,事後還必須賠償高價維修費。
    2022/11/01 14:33
  • 醉騎重機自撞擊落無辜車 騎士送急診還能滑手機

    嘉義民雄發生有重機騎士,酒駕上路,結果疑似變換車道時重心不穩,直接自撞分隔島,不只自己慘摔,他的黃牌重機一路滑行,還擊落一輛無辜小客車,但還好只有車損,騎士送到急診室時還能滑手機,相當命大。
    2022/10/31 13:41
  • 屏東選戰/種樹百里種出仇恨值 藍議員:蘇清泉拿到砲都不會打

    行政院主導的「種樹百里」,塞車、車損、死傷意外頻傳,激起民怨,也讓年底選情產生變化,外界更直指,這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縣長潘孟安的政治角力。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就指出,種樹百里雖激起綠營鐵票倉的民怨,可自家國民黨推的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卻連「拿到砲都不會打」,他也斷言,即使藍營年底無法翻盤,恐讓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以「慘勝」收場。
    2022/10/31 09:55
  • 要人不要車!靠APP親逮偷車賊 換電站堵人直接撞

    高雄鳳山有一對夫妻,電動機車放自家樓下,卻忘記帶走感應卡,被偷車賊盯上,丈夫發現後報案,也在網路上po文協尋,直接嗆明「看到車可以直接撞」,強調會負責車損及法律責任,一小時後,丈夫透過換電池紀錄,親自上門,堵到偷車賊。
    2022/10/27 12:56
  • 屏東人惡夢!馬路奇爛無比 當地人悲求:種樹百里快結束

    行政院在屏東斥資48億元,針對總長141公里屏鵝公路,執行「種樹百里2.0」計畫,電線下地工程導致沿線路面坑疤,塞車、車損災情不斷,引爆民怨,如今該計畫的北端屏東市與麟洛鄉也開始動工,就有民眾PO出整條馬路的慘況,大呼「拜託趕快結束這惡夢!」。
    2022/10/23 14:50
  • 機車停「退縮地」挨撞! 不構成肇事逃逸女車主提告民事求償

    高雄有1名女車主,機車好端端停在國宅的退縮地,卻遭到年輕女騎士擦撞,車身傷痕累累,女騎士卻騎車跑了,她調閱監視器追查找到人,要求對方修復車損,沒想到,女騎士找來爸爸幫忙協調,完全不想負責,還說非道路不構成肇事逃逸,把受害車主氣炸了,現在,她堅持提告民事求償,就是要討回公道!
    2022/10/16 20:41
  • 迴轉機車卡鐵軌!害最美自強號「破肚」 中年婦慘了

    屏東崁頂昨(7)日晚間發生一起鐵路意外,一列有「最美自強號」之稱的EMU3000型列車,於崁頂鄉旗官路平交道撞上一部機車,當事女騎士雖即時逃開,沒有受傷,但列車仍撞上卡在鐵軌上的機車,嚴重毀損。鐵路警察也將闖禍的婦人帶回,她供稱,因當下發現騎錯方向在平交道迴轉,機車掉落鐵軌導致,警方訊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至於車損的衍生維修費也擬向其求償。
    2022/10/08 11:54
  • 22萬重機「拖吊」害車損! 控業者500元打發

    新北市一名重機車主指控,日前車輛違停,被拖吊業者弄成多處車損,不只底盤裂開,車身還出現不明烤漆,事後要求償,對方卻只願意賠五百元。交通局表示,業者在進行拖吊時,必須要做好保護措施,若造成車損,還是得賠償。
    2022/10/07 18:20
  • BMW駕駛遭警車撞陷昏迷 家屬怒:員警還發紅包表揚

    高雄旗山分局的員警,3日為了追捕未戴安全帽騎士,撞上BMW名車再波及對向汽車,總共5人受傷,其中BMW駕駛嚴重昏迷,而駕駛媽媽出面,指控員警當下沒關心傷者卻關心警車車損,還拔走行車紀錄器,甚至急著發紅包給肇事員警。警方反駁,當下員警就立刻回報,也轉接119,協助傷者送醫。
    2022/10/05 12:38
  • 剛結束寫真書發表會!雞排妹師妹自駕遭大貨車側撞 畫面曝光

    女星鄭家純師妹鄭羽凡,昨(26)日中午出席寫真書發表會,活動結束後自行開車返家途中,豈料,行經南京東路五段291向前不慎與大貨車發生擦撞,所幸僅有車損,人未受傷,詳細肇事責任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2/09/27 11:44
  • 台鐵又停駛!一天內2次落石 平溪線暫封閉

    受到梅花颱風帶來降雨,平溪線邊坡一天內發生2次落石,導致預警性封閉,第一次發生在清晨,車上沒有乘客,經搶修後,才隔2小時又發生第二次土石崩塌,造成列車損壞,車上8名乘客只能改搭接駁車,台鐵表示,要等風雨停過後,再進行修復工程,預計隔天中午,才會恢復通車。
    2022/09/13 18:33
  • 颱風樹精搗蛋?「天選賓士」遭砸中恐噴20萬 車款大有來頭

    颱風「軒嵐諾」目前已轉為中颱,中央氣象局於今(2)日上午8時30分發布了海上警報,不過從昨夜開始,全台各地都陸續出現風勢、雨勢,在新竹竹北的停車格,就有輛全新的賓士車輛,遭倒塌的路樹命中,且整排汽車只有該輛車被擊中,儘管車損不嚴重,不過有網友眼尖認出該輛賓士的車款以及其身價,並推估出其維修費用,引發熱議。
    2022/09/02 16:36
  • 危險!「機械車位」突降 轎車左傾卡住了

    停車場取車,結果機械車位突然下降!台北市中正區,一名車主和妻子準備取車,結果就眼睜睜看到愛車,直接左傾墜落,整輛車卡在機械停車位中,他指控,車損原廠粗估60萬,但對方的保險公司,認為車子左傾斜,只願賠償左側車損,雙方認知相差超過10萬,車主不能接受。
    2022/08/27 19:02
  • 拖吊「輔助輪」脫落! 車遭拖行「後保桿毀」

    拖車到一半,輔助輪竟然脫落!新北市新店13日晚上,一處巷弄傳出巨響,附近住戶跑出去看,才發現是一輛拖吊車的輔助輪脫落,轎車遭到拖行撞到水泥墩,後保險桿被撞毀。事後,拖吊業者表示,因為路面的坑洞,導致輔助輪掉落,但一定會賠償所有車損。
    2022/08/14 20:12
  • 可怕!聯結車2輪胎脫落 飛對向共毀三車

    開車上國道,眼前竟然飛來輪胎!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一輛聯結車的左後兩個輪胎脫落,一個往後滾,另一個則是彈飛到對向車道,讓其他車主們根本沒辦法反應,造成三輛車毀損、一人受傷;事後,國道警方通知聯結車駕駛到案,他這才知道自己闖禍了,除了會吃上一張最高9000元的罰單,還得要賠償所有車損。
    2022/08/0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