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躺床 結果共227筆

  • 高雄猴子出沒!停等紅燈突衝下車「攀爬前車貨卡」躺床墊

    高雄市有一輛貨卡載運床墊行駛在新興區忠孝一路與民生一路口停等紅燈,後方一輛轎車也在此停等紅燈,但轎車男乘客竟突然下車,爬上前方貨卡躺在床墊上後「比YA」,誇張行徑讓一旁的女騎士看傻眼。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警方表示,雖未接獲報案,但男子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1條,將通知當事人到案開罰。
    2023/10/08 12:35
  • 躺平滑手機慘了!「鼻歪牙斷」慘況找上身 嚴重恐動刀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有些人甚至會習慣睡前躺著滑手機。日本有醫師指出,曾經治療了不少因為躺著滑手機,手機而後不小心砸到臉上的案例。他也點出許多可怕的情形,不僅有患者因躺著滑手機而牙齒斷掉,還有視網膜剝離,更有需要進行手術治療的風險。
    2023/10/05 09:54
  • 鮮肉敲門「媽全裸迎接」!躺床幫抹乳液 她氣歪:到底誰男友

    日前於臉書爆系社團引起討論的「老公偷吃岳母」相關話題引起不少關注,無獨有偶,巴西一名女子也分享自己的媽媽「全裸坐在床上」幫男友抹乳液的崩潰瞬間;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警告女子要多注意這樣的情況,因為確實不太正常,不過女子則在事後反擊表示,媽媽早已不是第一次幫男友擦乳液,也相信男友不會背叛自己,並在事後刪除了該影片。
    2023/09/30 10:04
  • S Hotel住房出包! 客半夜躺床上陌生人闖入

    台中有民眾到台北入住SHotel,半夜準備就寢,躺在床上滑手機,房門卻突然被打開,讓他大受驚嚇,打了一個小時電話才聯絡上飯店人員,但問不到答案,直到隔天退房,飯店人員才告訴他,因為電腦系統亂掉了!
    2023/09/25 20:37
  • 李多慧「趴床私密視角」外洩引爆動!微醺甜笑宣布:要在台灣找房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型甜美,擁有令人稱羨的超狂螞蟻腰,跳舞實力非常強,抵台後再度掀起台灣對啦啦隊成員的關注度。近日李多慧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只見她躺床、露出邪惡眼神與視角,伴隨微醺的甜美笑,直接讓粉絲們忍不住目不轉睛。
    2023/09/21 09:56
  • 李亞萍爆婆媳問題!余祥銓愛妻「懷孕躺床痛哭」 委屈全說了

    余天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兩人於2022年訂婚,之後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2023)年5月20日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正式成為攜手共度一生的夫妻。不過,婚後生活總有摩擦,近日柔柔在節目透露,曾因余祥銓一舉動,在床上啜泣痛哭。
    2023/09/13 19:49
  • 半夜滑手機「小強鑽耳朵」!男躺床突爆痛 醫驚呆:耳膜都血痕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在半夜摸黑滑手機時,突然感覺耳朵有股劇痛,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蟑螂趁機鑽了進去。男子在自行使用棉花棒趕走小強失敗後,火速衝至醫院尋求協助,沒想到醫師檢查後發現,小強竟然緊緊抓著男子的耳膜不放,所幸醫師後來將麻醉藥滴入耳道後,成功把小強弄暈,這才讓牠離開男子的耳朵。
    2023/09/12 18:03
  • 深夜18禁!陳子玄「只穿內衣褲」UU蹦出 破尺度床照外流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近日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心懸子玄》,自此辣照一波波,有蕾絲睡衣誘惑、比基尼線惹火纏繞,昨(6)日深夜她再放送大尺度床照,僅穿內衣褲躺床讓網友全暴動。
    2023/09/07 08:35
  • Apple牙醫男友累癱送醫!高燒、白血球飆高 憔悴躺床病況曝光

    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感情相當甜蜜。趙國翔今(6)日貼出躺在病床的照片,透露這陣子因工作太勞累病倒,高燒到39.7度,白血球數量達到18000,已住院3天,目前狀況好轉許多。
    2023/09/06 22:01
  • 妹子「3天才洗1次頭」!回家超愛1習慣 一票人搖頭:很噁

    夏季天氣濕黏悶熱、出汗較多,為避免頭髮出油且異味情況,多數人都會養成每天洗頭的習慣,然而對於頭髮比較長的人來說,洗完頭還要養護和吹乾,耗時又麻煩。對此,一名網友指出,她一般3天左右才會洗頭,有時太累也會放棄洗澡、先躺床睡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05 11:57
  • 感冒吞藥就躺床!他「胸痛2日」照胃鏡:食道好幾個潰瘍

    年僅26歲的年輕男子,感冒吃藥後倒頭就睡,結果造成胸痛2天,醫師一聽便知是「藥物性食道炎」,且照胃鏡發現「食道中段有好幾個藥物腐蝕造成的潰瘍」。醫師坦言,藥物性食道炎不少見,提醒民眾吃藥後多喝水、不要馬上躺平,才能有效避免。
    2023/09/03 07:47
  • 傻眼!想錢想瘋了? 廣東學校收「趴睡午休費」900元

    中國廣東省東莞一間學校傳出向學生收取「午休費用」,且睡覺方式依照躺床睡覺、躺墊子睡覺有不同價格,就連趴在桌上睡覺一學期都要收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雖然校方宣稱不強制收費,費用是依學生自願繳納,相當於是一種午休人員的管理費,但奇葩的規則還是讓家長感到十分荒唐,決定向教育局投訴,網友也直呼:「想錢想瘋了」。
    2023/08/29 14:02
  • 151林彥君宣布懷孕!躺床紮針片曝光 嫁小10歲國手尪試管做人

    38歲的女星林彥君(151)去年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夫唱婦隨相當甜蜜,婚後2人積極「做人」也做試管,終於傳來好消息,林彥君今(23)日發文,公布打排卵針的影片,宣布懷孕喜訊。
    2023/08/23 12:02
  • 小甜甜布蘭妮突PO半裸片! 「詭異躺床狂揉」對鏡頭露粉色底褲

    曾紅遍全球的41歲大咖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最近宣佈和小12歲的舞者老公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離婚,更傳出男方是遭到小甜甜家暴、戴綠帽等罪名,才忍無可忍離婚,但未獲當事人證實,而今(21)天小甜甜布蘭妮突然PO出一段意義不明的影片,影片中他幾近全裸躺在床上,露出各種魅惑表情、張開雙腿露出粉紅色底褲,令粉絲驚嚇不已。
    2023/08/21 15:41
  • 秒睡是警訊!醫檢查驚罹「3疾病」中風機率高

    秒睡是警訊!忙碌生活、工作壓力,長時間累積下來,導致身體疲憊不堪,一躺床馬上進入夢鄉,也許這是許多人羨慕的事,但醫生提醒,若秒睡但睡眠時間短、品質不好,容易造成心血管負擔,中風機率高。
    2023/08/18 22:06
  • 亂開大體玩笑!他動不了「躺床1個月」 專家認:不是鬼壓床

    黑兔年「最兇鬼月」來臨,靈異相關的話題也成為最具焦點的話題之一;網上也流傳各種各樣的禁忌、注意事項,只為了不要招惹到好兄弟、進而惹禍上身。資深禮儀師洪于婷除了列舉行業中的一些守則事項外,也分享過去一名同業在替大體入殮時,自認幽默、語氣輕佻的開往生者玩笑,結果隔天就發生難以解釋的怪事,讓眾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8/15 11:31
  • 躺床半小時才入睡!「罹癌死亡」風險增2倍 倒頭秒睡也有事

    藝人比莉和董至成都自曝有嚴重失眠!其實很多人躺床後,總是要翻來覆去很久才睡得著,不過最新的研究出爐了,發現如果上床後要半小時以上才能入睡者,死亡風險增加33%,1小時以上死亡風險更提高為兩倍!醫師提醒,躺床後10~20分鐘入睡最好,如果超過20分鐘還無法入睡就要注意。但如果頭一沾枕頭就秒睡也不行,躺下8分鐘內就入睡恐是「嗜睡症」,是過勞警訊,發生中風、心臟病的風險也會升高。
    2023/07/28 14:44
  • 躺床半天睡不著!研究揭「半小時是警訊」:罹癌、死亡風險增

    由於生活節奏緊湊繁忙,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有過失眠的情況;如今韓國研究指出,從躺上床到真正入睡之後,若是超過30分鐘仍遲遲沒有任何睡意,可能暗示著身體出現情況,嚴重者甚至可能導致罹癌、死亡風險倍數增長,提醒民眾千萬不可輕忽。
    2023/07/27 14:42
  • 女星遭毒品通緝犯勒脖搶劫!患創傷症候群「天天躺床爆哭」

    女星瑭鈺(瑭霏)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去年8月開車行經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臨時下車取物,竟遭通緝犯勒勃搶劫,所幸,歹徒當場遭好心路人出手制伏,最後被警方逮捕移送警局究辦,但這次事件也讓瑭鈺心有餘悸,創傷症候群長達三個月。
    2023/07/18 10:14
  • 洪詩躺床當「伸手牌」!老公主動做一事 她感動喊:嫁對人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洪詩,去(2022)年被穩交2年的演員男友李運慶求婚成功,小倆口也於今年初登記結婚,之後更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大放閃光。昨(8)日,她就貼出一張躺在床上發懶的照片,只見李運慶化身寵妻魔人,貼心的幫她做一件事,讓她感動直呼「嫁對人」。
    2023/07/09 16:08
  • 「躺床耍廢」成TikTok新風潮 專家揭後果:恐更憂鬱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在休假時都會選擇在家裡休息,減少外出社交活動,最近TikTok上還出現了一陣「爛在床上」(bed rotting)風潮,指的就是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相關影片累積超過2.2億觀看。專家指出,雖然適當的「耍廢」確實有助於放鬆身心,但一旦臥床時間超過1天,不僅會影響睡眠品質,還會加劇憂鬱症狀,影響民眾心理健康。
    2023/07/09 16:07
  • 行人地獄受害者!波蘭正妹在台「被撞飛半空中」 衰住院躺床6天

    台灣先前曾被《CNN》直指是「行人地獄」,且日本、澳洲等多個國家皆建議民眾若要來台灣旅遊的話,務必多加留意道路安全。對此,就有1名波蘭正妹Eli近日透過影片分享,她曾在台灣騎腳踏車於自行車道時,突然看見有台車從右邊駛來,並直接朝她身上撞過來,導致她當下飛到半空中,後來更因此住院治療了6天。
    2023/06/24 12:03
  • 認愛小鮮肉?蔡淑臻曬「素顏床照」甜喊寶貝 親曝真相:戀愛了

    48歲女星蔡淑臻,活躍於模特兒圈多年,之後跨足戲劇演出,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何艾琳一角,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的她,2020年1月宣布與男星李沛旭分手,結束8年戀情,近期,在活動上透露有一位穩定交往的「小鮮肉」,今(16)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躺床照,甜喊「寶貝」,引人遐想。
    2023/06/16 17:59
  • 舒子晨閃婚1月曬「夫妻無碼床照」 膩在房間甜喊:老公幫我吹頭髮

    32歲女星舒子晨今年4月證實和交往2年多的實況主阿尺分手,並曬出合照認愛新歡,不過男方臉部被遮擋,相當神秘,在5月宣布已於生日當天登記結婚,「以後是許太太了。」進度神速,隨後也爆出舒子晨的老公是小她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舒子晨昨(10)日曬出多張與許美中出遊的照片放閃,大方曬出躺床的素顏照,「新聞都已經把他真面目挖出來了,就不用小丸子爸爸擋住了。」
    2023/06/11 13:48
  • 56歲美魔女出事了!鮮血沾滿襪子 床上崩潰痛哭內幕曝

    56歲美魔女談詩玲推出新專輯《返來啦咱的愛》,日前拍攝新歌電音舞曲〈啵啵跳〉MV,化身美少女戰士,與舞群狂跳50遍熱舞,引發筋膜炎,讓談詩玲躺床兩天痛哭,而專輯同名新歌〈返來啦咱的愛〉,與老搭檔芒果王子楊哲對唱,個性像男生的談詩玲打趣說他們是剛柔合體,楊哲笑說有不少粉絲誤會他們是夫妻檔。
    2023/06/08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