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躺床 結果共227筆

  • 加拿大富尪爆疑出軌!李玟Po照認住院 隱疾纏身嘆:害怕手術

    48歲女歌手李玟(Coco)和加拿大籍富尪Bruce結婚12年,但近來夫妻屢傳婚變,港媒更爆料Bruce多次出軌,2人已分居半年之久,就連繼女也對她不理不睬,加上她傳出身體出狀況,讓粉絲相當擔憂。今(3)日她罕見地在社群發聲,更PO出自己躺床休養的照片,嚇了粉絲好大一跳。
    2023/02/03 16:42
  • 最強奶媽突住院動刀!苦嘆「肚開3洞」虛弱躺床病況曝

    知名直播主、網紅謝薇安,因火辣身材與媽媽身分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在IG上擁有233萬粉絲追蹤,享有超高人氣。怎料近日卻無預警入院開刀,她也在社群曝光最新病況。
    2023/02/03 07:33
  • 慶週年!全台這飯店限時買1晚送2晚 入住爽嗑道地吃到飽

    這次全台英迪格酒店推出超好康的「買1晚送2晚」專案,期間只要入住全台首家英迪格,就能獲得最美森林飯店等2館免費住宿,不論是無敵夜景酒吧、無邊際泳池或觀星平台都有,甚至躺床就能看到阿里山日出啦!
    2023/01/28 15:27
  • 女神過除夕!田馥甄轉圈扭腰影片曝 「這聲音」成亮點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去(2022)年在家中重摔,在家躺床休養半個月才康復,日前她出席源活娛樂尾牙,又唱又扭的活潑模樣,讓大批歌迷欣慰表示「真的康復了」。今(21)日是除夕,女神也分享她的除舊迎新儀式,更表演轉圈貼春聯,期許2023年的自己找到100種「鬆」的方式。
    2023/01/21 13:51
  • 豎琴女王赴美「1家3口全確診!」 高燒躺床面試嘆身心俱疲

    有「豎琴女王」封號的創作歌手蘇珮卿,將於2月24日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今(14)日釋出新歌〈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MV遠赴美國取景,但赴美行程一波多折,她原先打算在加州沙漠拍攝,卻和Cody(白克迪)和兒子KK相繼確診,在旅館隔離1週後,身心俱疲的她取消拍攝,最終才決定在奧克拉荷馬州大草原拍攝。
    2023/01/14 20:31
  • 林襄躺床「歡迎光臨」抬手放超開! Mei見狀傻眼:妹仔都不老實

    吳宗憲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做夢好累!這些夢暗藏著什麼玄機」。吳宗憲提到自己有個特別的功夫叫「孵夢」,「我要什麼夢我去孵,譬如有一段很相愛的愛情沒辦法分開,我竟然在夢裡跟她分開,結果她跟我做了一模一樣的夢,我們兩個都誤以為是見過面聊過天才分手。」
    2023/01/11 15:35
  • 許聖梅意外重摔骨折「軟骨碎兩半」 虛弱躺病床嘆:朋友全跑光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今(10)日於社群上發文,貼出虛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透露因摔傷骨折住院,「原本開心收工,提著大包小包,然後一個跌倒,膝蓋直接撞擊地面,軟骨碎成了兩半,然後就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雖然很折磨,但也只能接受。骨折真是老天給人在身心靈一個殘酷的考驗。」認為藉此機會,也可以證明自己有沒有朋友,「因為朋友全跑光了。」
    2023/01/10 16:14
  • 林襄躺床嬌喊「北鼻不要一直來」 男友視角彈跳畫面外洩:受不了

    沈玉琳和林襄主持《威廉沈歡樂送》,新單元「雙人外送」要送餐到張立東女性友人陽陽的家。沈玉琳走進陽陽的浴室參觀,林襄怕擋到鏡頭直接坐在馬桶上,沈玉琳提出考題,要林襄演出上廁所的情境,林襄也大方模擬,接著林襄示範洗澡時的步驟,林襄一邊熱舞,一邊說「洗膝蓋、洗胸部、洗頭、洗脖子。」超快反應讓沈玉琳直呼進步好多。
    2023/01/08 19:29
  • 躺床自拍讓兒捏臉!下秒…眼球「奪眶而出」 她慘叫彈飛

    國外有1名小男孩在與母親玩耍時,調皮地不斷玩弄母親的臉,結果竟疑似因為力道過猛,竟突然把母親的眼球給「擠」了出來,讓對方痛得當場大叫。整段過程被一旁的攝影機給錄下之後,又被上傳到了網路上,並在近日掀起一波熱烈的討論潮,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嚇人。
    2023/01/07 17:44
  • 田馥甄新年求健康有內幕 她說溜嘴「重摔躺床半個月」傷勢曝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去(2022)年在高雄舉辦「一一」世界巡迴演唱會,接連因重感冒、地震影響,導致中斷演出。今(5)日她出席代言活動,時隔3個月公開露面的她,談到新年願望是身體健康,除因前陣子失聲、膝蓋受傷外,她無意間脫口去年11月在家中重摔,導致她躺在家中半個月休養。
    2023/01/05 15:59
  • 被成龍要電話爆紅!正妹空姐「急動全麻手術」虛弱躺床病況曝

    大陸空姐「水滴果果」擁有姣好臉蛋和身材,去(2022)年因為曬出和巨星成龍的合照,並透露對方和她要電話和地址,一夕間博得廣大知名度。事隔近一年,她的近況再度曝光,沒想到竟是躺在手術病床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1/05 07:55
  • 被鏟雪機輾過 「鷹眼」傑瑞米雷納躺床憔悴:沒辦法打字

    美國51歲知名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在家中附近剷雪時發生嚴重意外,他被除雪車輾過1隻腳、當場血流不止,趕緊出動吃直升機緊急將他送往醫院。重傷後,傑瑞米雷納於台灣時間今(4日)首度露面,在社群上發出在病床上休養的自拍照、向大眾報平安,憔悴的表情讓網友們十分心疼。
    2023/01/04 09:45
  • 張蘭臥床打點滴!硬開直播「不忘5字」 網傻眼:想錢想瘋了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場,開直播邊罵邊帶貨,賺進大把流量、創造上億商機,甚至日前確診還繼續上工,不過近期她連續3天都沒上線,讓粉絲都很擔心。網路也流出她躺床、打點滴的影片,不過儘管虛弱不已,張蘭仍念念不忘「5字」,讓網友直言「想錢想瘋了」。
    2023/01/02 12:17
  • 愛喝這飲料害的!阿翔「痛噴血尿」結石躺床 吃鈣片恐需注意

    再忙也要多喝水唷!即將和「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搭檔主持2023年高雄跨年晚會的阿翔(陳秉立),因為曾經在2年前跨年晚會彩排前,因血尿及劇痛被緊急送醫,後來發現是腎結石。阿翔坦言,腎結石和他不喝水只愛喝紅茶有關,當時雖然有震波碎石治療,但體內還有0.3公分的結石,現在太太經常盯著他多喝水,天天至少喝2000CC水,因為結石痛太痛了,他不敢再犯。
    2022/12/21 14:49
  • 大S、汪家休戰!汪小菲竟病倒 重病「躺床4天」喊:親愛的

    汪小菲、大S(徐熙娣)一家戰爭近日突然靜悄悄,原來是單方面休戰,汪小菲確診了!他今(13)日直播透露病況,只見他一改昔日強硬態度,整個人虛弱躺床,甚至沙啞都說不出話。
    2022/12/13 11:55
  • 林襄躺床被「嘴對嘴」親了!嫩男甜吻2次 粉絲心碎畫面曝

    擁有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在IG擁有141萬粉絲追蹤,所到之處都能受到粉絲熱情歡迎,行程滿檔的她,趁著棒球球季結束,近來迎接了短暫的休息時光,她也在社群分享私下日常,怎料卻有一幕是她和嫩男「嘴對嘴」親吻的畫面,讓大批粉絲瞬間心碎。
    2022/12/12 10:54
  • 驚爆罹十二指腸腫瘤!台8男神急動刀「肚開4洞」虛弱病況曝

    出道16年的本土劇男神潘逸安,近日才剛拍完公視《牛車來去》,怎料竟驚傳入院動刀,網紅辣妻Vivian透過經紀公司低調證實是腸胃手術。今(1)日中午潘逸安親自發聲報平安,透露是無意間在健檢時發現長了腫瘤,虛弱躺床的病況全曝光。
    2022/12/01 13:09
  • 汪小菲深夜躺床直播!驚見神秘女「嬌喊1句」秒關 網猜是她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因贍養費問題槓上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決定休戰,更透過母親張蘭發出10點聲明,邀請大S好好談家務事。沒想到,汪小菲今(25)日凌晨無預警開躺在床上直播,後面竟出現一名身穿家居服的妙齡神秘女子,讓網友瘋猜其身分。
    2022/11/25 11:43
  • 反骨艾瑞絲砸10萬「切除私密處」 大量出血躺床1週成果超美

    YouTuber「反骨男孩」昨(29)日出席走鐘獎,成員艾瑞絲在走紅毯時自爆沒穿內褲,原因是剛做完私密處手術。艾瑞絲與蕾菈今(30)日出席品牌聯名記者會,蕾菈透露老公看完整場走鐘獎,立志要好好拍片,讓老婆明年有機會走上頒獎台,非常甜蜜;而單身的艾瑞絲坦言沒有嚮往成家,會做陰唇手術並非為了未來的另一半,「女生變美麗從來不是為了另一半!女為悅己者容,我就是自己的悅己者。」她認為這方面的話題充滿教育意義,之後會拍片分享。
    2022/10/30 16:43
  • Makiyo剖腹老公床邊安撫「13秒影片」曝 甜曬一家3口照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20日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夫妻倆時常同框放閃,非常甜蜜。Makiyo今(30)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昨晚剖腹產產下兒子,寶寶體重2860g,隨後也曝光一家3口合照,及躺床待產的13秒短影片。
    2022/10/30 10:43
  • 啦啦隊女神狂撩!學霸歌手曝遭2辣妹色誘 躺床「脫到剩內衣」

    「音樂學霸理工男」莫凡新昨(28)晚舉辦首場音樂會,下午進行總彩時,「恩師」陳建寧特地站台,公司更安排「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熱舞應援,她們都大讚莫凡新唱歌好聽、長得又帥,撩得他超害羞,笑稱自己狀態「有點ㄎㄧㄤ」,被問到哪一個是他的菜?他竟認真回答:「其實要先聊天過啦,現在選不出來!」
    2022/10/29 12:01
  • 昨天才認愛!李妍瑾「深夜失控飆罵」爆哭控男友:躺床像廢人

    37歲女星李妍瑾(李妍憬)昨(27)日無預警公開認愛AV導演圤智雨,稱兩人因狗結緣「成了真正的狗男女」,而男方則說這是一段「因打賭而戰略的戀情」。只是戀情才公開短短不到一天,李妍瑾昨晚突失控爆哭飆罵,畫面全都外流。
    2022/10/28 11:50
  • 馬來西亞女大生遭勒斃陳屍租屋處 涉嫌男網友辯「加工協助」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勘驗後,發現蔡女身著睡衣仰躺床上,還以棉被覆蓋全身,脖子上有瘀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30歲陳姓男網友涉有重嫌,而他疑似犯案後吞藥企圖輕生,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據悉,陳男初步辯稱自己是「加工協助」,但警方未證實其供詞,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2/10/14 09:27
  • 《黑澀會》玉兔做羊膜穿刺「啵啵穿進去」 躺床偷瞄:壓力好大

    玉兔(鄭如吟)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今年3月30日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今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36歲的玉兔近日在頻道「玉兔娘娘YutuQueen」上傳一段做羊膜穿刺的過程的影片,讓正在懷孕的媽媽粉絲了解流程,她說其實過程並無不適,也沒有想像中可怕,反而是心理層面的壓力較大。
    2022/09/29 19:45
  • 藍心湄住14樓遇強震「躺床尖叫」 避難包必備眉筆竟是這個原因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今(2022)年播出滿20週年,一年一度的「粉美賞」頒獎典禮也在今(19)日舉辦,本次共有400多樣的美妝商品入圍決賽,約莫一半的商品得獎,典禮上邀來《原子少年》天王星、家家以及熊仔擔任表演嘉賓,場面十分盛大。身為《女大》主持人藍心湄身穿一襲大紅套裝走紅毯,相當有女王的氣勢。
    2022/09/19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