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躺床 結果共227筆

  • 飽受失眠困擾!經常服用「這款藥」助眠 醫師:應揪出問題

    睡眠藥的主要副作用,包括頭暈跌倒健忘白天嗜睡,若想要避免藥物的副作用,應遵守醫師開立的用藥量,服用後盡早躺床,避免頭暈和跌倒危險。更不可以與酒精一起服用,因為這可能,會增強睡眠藥的效果,醫師提醒有民眾會有一些誤解,認為失眠只要吃安眠藥就好,其實失眠是需要去找出真正的一個原因,來給予正確的治療。
    2024/04/16 22:52
  • 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日本福岡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直行車與準備轉彎的車輛意外衝撞,導致一名男駕駛當場陷入昏迷,另一女駕駛則毫髮無傷。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經搶救後甦醒,反觀無傷的女子,卻在隔日再也沒起身,最後證實在家中死亡。
    2024/04/16 10:14
  • 到底餘震還頭暈!躺床「感覺一直搖」 一票爆共鳴狂+1

    0403全台有感大地震,連日餘震不斷,各地傳出災情,搞得民眾人心惶惶。面對接連不斷的搖晃感,有人開始質疑自己的感官是否出現異常,甚至懷疑是否真的發生地震?掀起一票網友有感共鳴。
    2024/04/07 14:01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 睡好覺這樣做!挑選床墊 達人建議要「躺床」

    不少人常常感覺明明已經睡很久,起床不只很累還腰酸背痛,這些狀況其實已經在告訴你,床墊的支撐性出問題。床墊是影響睡眠品質的重要因素,尤其有腰椎疾病的人,更是要慎選床墊。一個好的床墊能夠提供適當的支撐,幫助身體在夜間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恢復。
    2024/03/21 18:50
  • 大咖女星「全裸躺床曬鑽戒」 尪狂出軌她狠斬4年婚:應該要慶祝

    32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豔麗五官,曾在電影《控制》中上空演出,飾演「地表最強小三」因此全球爆紅,她2018年嫁給電影製片人塞巴斯蒂安貝爾・麥克格萊德,但對方不斷偷吃,讓她心灰意冷提出離婚,2022年結束這段短命婚姻,而她日前分享全裸躺著床上,帶著鑽戒的美照並強調這是「離婚戒指」,態度十分瀟灑。
    2024/03/21 07:00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無性生活鬧離婚!嫩妻找閨蜜「全裸躺床」獻身 尪氣炸不忍了

    國外一名34歲的男子與29歲妻子結婚多年,但2人長期無性生活,婚姻已經瀕臨破裂。沒想到妻子為了挽回婚姻,竟找來小2歲的閨蜜,讓閨蜜全裸上床服侍丈夫,離奇的事件瞬間掀起討論,讓網友們大傻眼。
    2024/03/17 12:07
  • 潔癖別看!男友「飯後1習慣」她快受不了 網秒皺眉:好噁心

    許多情侶在同居期間,難免會有些生活習慣需要彼此磨合。一位女網友近期抱怨,自己的男友經常一回到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不洗澡直接躺床」,對於有床癖的自己而言,根本無法接受,也因此發生過多次摩擦,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3/16 12:34
  • 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深受觀眾喜愛的美籍越南華裔混血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以「X戰警:天啟」、「終極戰士:掠奪者」等電影聞名,近日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震撼全球影迷。穆恩透露,已經接受了4次手術並切除乳房,並呼籲大眾重視身體健康,她說「我很幸運,我們及時發現它,讓我有了選擇的餘地。」
    2024/03/15 17:29
  • 住飯店被尾隨!長髮女衝進房「上床就睡」 他嚇壞:警察快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時,意外察覺自己似乎被一名陌生女子尾隨,原以為只是其他房間的房客,直到一路跟到房間,才發現不對勁。最誇張的是,女子趁他開門直接闖進去,躺在床上耍賴,嚇得他趕快報警。
    2024/03/09 10:05
  • 驚爆大S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醫療床」 經紀人火速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近日因到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引發軒然大波。然而今(8)日又爆出大S疑似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在醫療床上,大S經紀人廖瑋琪回應了。
    2024/03/08 13:32
  • 色業務騙「吸塵器隱藏功能」按摩減肥 韓妹被亂摸後還賣出

    南韓一名50多歲男業務,於2021年間到訪一名20多歲女子家中推銷吸塵器,男業務誆稱吸塵器有隱藏按摩棒功能,利用吹出來的風配合按摩可以減肥,於是鼓吹女子躺床體驗得逞,上下其手6分多鐘,女子忍受不了騷擾只好趕快掏錢趕走業務,事後向吸塵器公司求證更發現,根本沒有所謂按摩減肥功能,憤而報警提告。一審原採信男業務說詞判無罪,二審依法改判處6月徒刑,並要接受40小時矯正治療,男業務不服上訴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4/03/07 17:29
  • 60歲「阿鴻上菜」陳鴻家中爆意外! 躺床1個月病因曝光

    資深美食家陳鴻曾主持「阿鴻上菜」紅遍大街小巷,有「亞洲美食天王」稱號,近日陳鴻到《聚焦2.0》分享凍齡秘訣,肌膚狀態看不出來已經60歲,但注重保健的他卻在年前整理花園時閃到腰,痛到無法下床、躺了一個月,擔憂是否為椎間盤突出,陳鴻說:「現在生活保持慢與平衡,到了一定年紀就別逞強做超出身體負荷的事」。
    2024/03/01 12:03
  • 男友疑被戴綠帽限動氣噗噗嗆女友「妳就爛」 下場悲劇了

    高雄一名男子自己被「戴綠帽」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去年9月時,陸續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布女友躺床照的限時動態,又在文中嗆聲「妳就爛嗎」、「愛亂搞」,最終女友忍無可忍決定提告。經法院審理,男子被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4/02/29 11:22
  • 影音/愛女躺床真情流露 不捨媽加班:超想妳!

    2024/02/24 13:42
  • 小哈利意外自扯「東歐G片」 曬裸身床照:我像媽咪嗎

    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相當有個人特色,不僅長相俊秀,也頗有時尚品味,日前他曬出一系列裸身躺床自拍照,展現立體五官和迷濛眼神,還回應網友留言:「我看起來像媽咪嗎?」跟網友討論自己是否長得像媽媽。
    2024/01/11 14:52
  • 人妻裸戰「弟弟」被兒抓包!他聞衛生紙飄嘉明味 瞬間頭綠怒提告

    高雄有一對夫妻因故分居,但因為兒子某天突然想見母親一面,於是人夫便載著他前往妻子住處。不過,兒子在上樓後意外發現,母親竟以半裸的狀態與一名自稱是「弟弟」的裸男擁抱,而人夫更在事後於垃圾桶內找到沾有子孫液的衛生紙,氣得向法院提告。
    2024/01/07 17:09
  • 蕾菈染毒陷憂鬱「暴瘦8公斤」!自曝整天躺床 近況全說了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事後第一時間否認吸毒,隨後才坦承在泰國、台灣曾吸食大麻。沉寂了一段時間後,最近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近況。她昨(11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瘦下了8公斤,並感嘆「以前錯把娛樂當成解壓的藉口回頭才發現,只是看著星空,看著身邊的人,那才是我不可或缺的力量」。
    2023/12/12 11:09
  • 徐若瑄昔臥床安胎「雙腿萎縮」復健才站立! 高齡產子險大量出血亡

    46歲的徐若瑄今(10)日發出聲明證實恢復單身,她一路走來不容易,為產子躺床安胎,超過138天沒洗澡,包括洗頭、上廁所等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全都在床上躺著解決,她一度躺到軟腳,雙腳喪失站立功能,堪稱「史上懷孕最辛苦女星」。
    2023/12/10 18:41
  • 八點檔女星罹癌!憔悴病容躺床照曝光 竟成控制狂母逼兒結婚

    女星苗真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法官夫人宋淑慧這個控制狂媽媽角色。為了逼迫兒子高子陽結婚,她將自己癌症痊癒的消息隱瞞起來。為了呈現權貴世家氣息,苗真特別加強保養,讓觀眾驚呼「果然是貴夫人」。她表示,在過去的作品《黃金歲月》中,因為保養不足,被評為「怎麼老了還演小公主」,這次她決心更加努力保養,證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2023/12/03 16:12
  • 余祥銓女兒即將出生!孕妻挺巨肚突落紅送醫 躺床待產畫面曝光

    余祥銓今年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兩人也將迎接女兒出生。柔柔的預產期原是11月24日,她今(13)發文透露,目前已在醫院待產,畫面中她挺著巨大孕肚躺在床上,「今天凌晨有落紅,我們已經辦理住院待產。」余祥銓則在旁吃著速食陪伴,神情輕鬆的迎接女兒的誕生。
    2023/11/13 17:25
  •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送醫! 虛弱躺床「插30公分尿管」慘叫:別問死了沒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跨足YouTube領域,經營頻道「孫腫來了」,除分享生活外,也邀請創業青年同框,提供創業職人曝光的平台。孫德榮2014年因罹患膀胱癌,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他今(3日)上傳一段新片,透露因尿不出來送急診,一度痛到哀號,他虛弱地說:「不要問我快死了沒有?快死了你會知道。」
    2023/11/03 14:59
  • 第3胎還是男寶癱軟爆哭!林舒語孕期出血躺床 卸貨前挺巨肚拍寫真

    女星林舒語孕期最後一週,即將迎接第三胎男寶寶「奧奧」,卸貨前她和老公、2個兒子拍攝孕婦寫真,她穿上深V透紗蛋糕裙,全家人一起洋溢笑容入鏡,在「男生宿舍」裡的林舒語成了備受寵愛的公主,她幸福地說:「生到第三個,對孩子們來說,不只是幸福,而且是很熱鬧永遠有笑聲溫暖的家。」
    2023/10/16 16:17
  • 男搞怪千萬別學危險!等紅燈爬皮卡試躺床 還轉頭比ya

    有一輛皮卡載運床墊,在高雄新興區一處路口等紅燈,後方車輛乘客竟然下車,上前攀爬上後車斗,試躺床墊還比ya,旁邊等紅燈女騎士看不懂這是哪招,而男子這樣搞怪,其實危險行徑,在車道上攀爬攀登,警方將依法舉法。
    2023/10/08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