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3天才洗1次頭」!回家超愛1習慣 一票人搖頭:很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1:57
網友習慣2至3天洗頭一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習慣2至3天洗頭一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季天氣濕黏悶熱、出汗較多,為避免頭髮出油且異味情況,多數人都會養成每天洗頭的習慣,然而對於頭髮比較長的人來說,洗完頭還要養護和吹乾,耗時又麻煩。對此,一名網友指出,她一般3天左右才會洗頭,有時太累也會放棄洗澡、先躺床睡覺,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好市多「神級豆花」不到9元!他曝隱藏吃法讚爆:完勝日料店

 

網友好奇自己的行為是否很髒。(圖/翻攝自Dcard)

「我這樣很髒嗎?」一名網友2日透過Dcard發文,坦承自己沒有每天洗頭的習慣,平均2至3天才會洗一次頭,除非遇到特殊情況,包括吃火鍋燒烤沾染油煙味、運動後的臭汗味等,則一定會打破平常洗頭頻率。網友接著談及另一個行為,也就是太累、想睡覺時,她將會跳過洗澡步驟,直接躺床休息,「單純覺得想睡,想說睡一下再起來洗澡」,並強調只是躺著,不會蓋棉被。

網友最後拋出疑問,「有女生跟我一樣的嗎?」瞬間引起其他網友熱議,針對她的洗頭習慣,網友紛紛留言,「頭髮很容易卡髒東西,不洗就躺全身不舒服」、「最多只能接受一天不洗(沒出門的情況)」。此外,有網友回應不洗澡即躺床一事,「個人是無法接受自己的床沒洗澡上去躺,如果真的很想睡我會躺地板」。

 
更多新聞:2樓天花板崩塌!男童狠摔「倒掛冰箱」 親媽冷回:我習慣了

網友指出,會洗頭的情況包括吃火鍋和運動之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每個人習慣本就不一樣,「個人覺得很噁,但不會拿這種標準要求別人」、「個人習慣覺得舒服,過得去就好」、「很多規矩都是人後來訂的,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生#洗頭#沒洗澡#躺床#衛生習慣#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