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踐踏 結果共315筆

  • 說好的「黨政軍退出媒體」?民眾黨立委怒NCC強行闖關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引發在野黨不滿,痛批民主精神遭踐踏,違背民進黨承諾黨政軍退出媒體。
    2023/06/28 15:23
  • 性騷男大生、散布不實訊息 王鴻薇檢舉毒物專家招名威

    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日前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中的巴比妥檢驗解讀錯誤,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不實資訊,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6)日表示,她向中原大學具名檢舉招名威,涉嫌違反選罷法、社維法踐踏專業有損校譽,更加碼將他過去惡形惡狀向社會報告,包括性騷擾案件、公然歧視學生,要請中原大學依照教師法,針對所述情事重新評估,是否適任。
    2023/06/26 17:47
  • 獨家/林亮君導演爆游智煒「羞辱工作人員」 逼喝冷湯、準備水果

    #metoo風暴持續延燒,金馬獎得主、電視劇《地獄里長》導演游智煒,遭爆性騷、性侵,受害者多達20餘人,更被爆出利用精神病母親博取同情,連道歉文都仍消費父母,牽拖童年傷痛,並把侵犯行為美化成「愛情與人際關係」,但其實受害者們大多是與他初次見面、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女生,而除了性騷、性侵指控,昨(22)晚導演林亮君也出面指控,游智煒還會欺負、踐踏工作人員,許多與他共事的工作人員都深受其害。
    2023/06/23 08:31
  • 曾格爾開庭未現身 元配律師勸「回頭是岸」

    登山家曾格爾捲入不倫戀風波,遭已婚富商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今天(5/29)下午在士林地院開庭,元配委任律師表示,曾格爾公開法庭筆錄,非常不尊重法院,也踐踏原告的善意,希望她回頭是岸,趕快回來面對。曾格爾目前在國外登山,新委任的律師因為有其他行程,都沒有現身。
    2023/05/29 20:19
  • NCC周三審鏡電視上架 藍白齊轟「強行闖關」

    NCC明(3日)將審查鏡電視上架案,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痛批,NCC主委陳耀祥立院請假,就是要主持會議,強行闖關鏡電視上架案,而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也發出公開信,呼籲陳耀祥以外的六位NCC委員,在爭議釐清前應守住風骨,不應該放任權貴踐踏、黑箱作業。
    2023/05/03 00:45
  • 黨內互打選到按鈴提告 何志偉轟王世堅:踐踏民主抹黑栽贓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將於今(19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交鋒不斷,雙方互控對方抹黑。何志偉今上午親自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提告,並於下午出席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說,「這場初選要動用到司法資源,我是不願意的」,痛批對手抹黑栽贓、虛構故事,讓整個初選變調。
    2023/04/19 14:12
  • 嚇死1100隻雞!湖南男子挾怨報復鄰居 凶器竟是這物

    中國大陸湖南省衡陽縣一名男子因與鄰居發生嫌隙,心生怨恨下2度溜進對方的養雞場,用手電筒照射雞群,導致1100隻雞受驚後相互踐踏而死;受害者損失1萬3840人民幣(約6萬1468新台幣),氣得告上法院,男子最後被依故意毀壞他人財物罪,判刑6個月,緩刑1年。
    2023/04/15 16:42
  • 逾10人踐踏「老梅綠石槽」搶拍 最高1人罰3萬

    新北市石門老梅的綠石槽,是每年這個時候的限定美景,不過遊客真的要注意,因為很多人為了近距離拍照,踩上石槽,不只危險還違規。北觀處表示,每年3到5月都會有巡守隊,在現場勸導違規民眾,但如果勸導不聽就會開罰,去年至今總共開了一張五千元罰單,和五張勸導單。
    2023/04/09 20:41
  • 豬隻去哪兒?66頭被不肖賊連夜載走轉賣 民眾買回家煮了

    萬物皆漲!連豬價每公斤至少都要90元,日前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豬隻」失竊的案件,許姓豬農辛苦把豬隻養大,卻在上(2)月一口氣少了66隻豬,感到心血被踐踏,氣得趕緊報警,經警方深入調查後,並「以車追豬」,發現39歲的劉姓男子和30歲的賴姓男子連夜載走豬隻並轉賣,讓豬農損失慘重,將2人以及另一名收購的民眾移送法辦。
    2023/03/31 18:06
  • 踐踏台灣情感!宏都拉斯把主權拍賣 民調曝民眾覺得丟臉

    中華民國(台灣)與宏都拉斯之間數十年邦交,如今陷入最危險的懸崖邊緣。宏國近期動作和各種暗示不斷,繼24日副外長賈西亞(Antonio García)承認,向我國索取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6億5400萬元)援助後,該國總統府秘書長羅多福(Rodolfo Pastor de Maria)也對媒體表示,感謝台灣多年來支持,「但我們也必須清楚認知,中國大陸已經崛起為強權的事實!」宏國小動作不斷,也讓在野的國民黨非常憤怒,認為卡斯楚政府讓人民感到丟臉。
    2023/03/25 12:35
  • 扯!洗車場員工偷開客人百萬名車狂飆 行車紀錄器全拍下

    馬來西亞一名駕駛,近日將自己市價高達196萬新台幣的愛車送到洗車場清潔,未料在查看行車紀錄器後發現,洗車場員工竟在他離開後偷開他的車,在地下停車場內高速狂飆、急煞,甚至不斷急速駛過減速帶,看到愛車遭無情踐踏,他氣炸將影片PO網,獲得許多網友同情。
    2023/03/14 14:54
  • 矛盾!台灣缺兵卻又踐踏軍人? 退將嘆:誰來保衛國家

    台灣面臨強大威脅,國軍招募成效卻始終不彰,面臨嚴重的缺兵問題,然而另一方面,台灣社會重文輕武,甚至像日前日本媒體詆毀國軍,還有不少民眾跟風附和,退役將官就感嘆,如果社會如此踐踏軍人尊嚴,以後還有誰來保衛國家。
    2023/03/07 23:42
  • 心意被踐踏!GD親做88雙「親友限量Nike鞋」 竟遭轉售開價4千萬

    BIGBANG成員GD創作才華不只在音樂上,觸角還延伸到時尚領域,先前他親手製作88雙鞋子送給親近的朋友,沒想到竟有人放到拍賣網站上出售,開價近4000萬元韓幣(約104萬元新台幣),韓媒也跟進追蹤此事,只是若此事成真,不少人認為可能會讓用心對待朋友的GD頗為難過。
    2023/02/04 11:39
  • 飛機滑行!追星狂粉衝頭等艙 網轟「喪屍出籠」

    大陸男團「時代少年團」,日前搭機前往湖南錄影,引發瘋狂追星行為。飛機剛降落還在滑行時,機艙內一票粉絲就衝向頭等艙,機外還有人衝破護欄踐踏草坪,畫面曝光網友怒轟,狂粉行為如同喪屍出籠,恐怖又危險。
    2023/01/17 14:42
  • 秧苗慘遭「鬼剃頭」!農民苦惱凶手監視器現形竟然是牠

    台南市官田區好幾處農地,近來出現鴨子異常暴增的情形,而且剛插好的秧苗,都被拔除不見了,加裝攝影機「調查」,才確定「凶手」竟然是鴨子,牠們利用夜間人煙少的時段出來覓食,把秧苗吃掉,農民補種好了又被吃掉,真的很傷腦筋。
    2023/01/12 17:55
  • 温貞菱「抓姦在床」情緒崩潰痛哭 女星:感受到被討厭

    公視、friDay影音聯手打造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壓軸作《沙之書》,由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主演,3人間的情感糾葛張力十足,上週六播出後竟吸引27萬人一起觀看,林予晞在劇中已有美麗的老婆温貞菱,卻遇上初戀情人瑞瑪·席丹,難以抵擋慾望的趨勢搞起了外遇,而温貞菱透過「BOB」軟體抓包,直接抓姦在床,面對愛人背叛,温貞菱哭得撕心裂肺憤恨的喊「你去找一個靈魂伴侶,來踐踏別人的靈魂啊,好噁心。」精彩哭戲讓人揪心,不料林予晞和瑞瑪・席丹的床戲畫面實在「渣的太美」不少人直呼「秒氣消」。
    2023/01/09 18:20
  • 蘇清泉質疑計票瑕疵 周春米回應:勿踐踏選務人員公正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質疑計票有誤且過程瑕疵,今天前往屏東地方法院聲請證據保全與驗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回應,勿踐踏選務人員的公正與中立。
    2022/11/28 17:44
  • 林姿妙涉貪今開庭「號召民眾旁聽」 綠營批操弄民粹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尋求連任的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遭起訴,法院今天開準備庭,但她非但沒有虛心面對司法,竟然還號召民眾到法庭,意圖操弄民粹、踐踏司法,非常不可取。
    2022/10/31 13:56
  • 梨泰院踐踏釀151死 SM深夜急宣布「取消萬聖節趴」

    南韓梨泰院昨(29)日晚間舉辦大型萬聖節慶祝活動,現場湧入10萬多人參加,卻不幸發生踩踏意外,目前已新增151死、82傷。對此,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也緊急宣布,原訂於今(30)日將舉辦的萬聖節變裝派對「SMTOWN WONDERLAND 2022」取消;原將於計韓國時間下午6時15分至7時30分進行直播的紅毯活動也同步取消,相關大頭照與限時動態也一併刪除。
    2022/10/30 10:06
  • 發券又拉票!謝龍介告黃偉哲賄選 綠酸:少來開會狀況外

    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近期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於各市場發放50元的市場振興券,「不特定的發、市長夫人還邊發邊拉票」根本是賄選,今(11)日下午,謝正式上台南地檢署按鈴,提告黃偉哲違反《選罷法》,還痛批,「這不是振興經濟,是踐踏台南市民的智慧」。不過黃偉哲競選總部也回擊,發券經府會同意,大酸謝龍介「可能少來開會,不知道這是大家的共識」
    2022/10/11 18:06
  • 周玉蔻挨轟!被指「助紂為虐」 陳時中:沒法要她不講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之謎,引發一系列風波。外界將周玉蔻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掛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27)日轟周玉蔻踐踏第四權,還暗指陳時中「助紂為虐」。對此,陳也回應,大家好像認為不當連結、抹黑對手是有效的選舉策略,但這些「回力鏢」終究會傷到自己,選舉最好不要這樣。但他對於周的行為表示不予評論,也沒辦法呼籲她「不要講話」。
    2022/09/27 12:36
  • 林佳龍批侯友宜退步 新北市府細數「這些事」打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1)日上午受訪,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執政12年對市政無心也無力,讓新北市的市政評比不進反退。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羅婉庭反擊表示,在同一機構調查中,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始終名列後段班,籲林佳龍及其團隊先照鏡子看清楚自己的表現,勿再踐踏新北市府公務基層辛苦打拚得來的成績。
    2022/09/21 17:43
  • 白冰冰重話砲廢死!淒厲喊「我沒下一代了」:踐踏慘死被害人

    台南2警凃明誠、曹瑞傑遭射殺,引來外界不滿廢死團體。而「綜藝大姐大」女星白冰冰因愛女白曉燕遭3名歹徒綁架過世,對受害家屬感同深受,昨(14)日開砲槓上廢死團體,用自身血淋淋的過往痛批「我沒下一代了!」直言死刑是基本道義。
    2022/09/15 20:08
  • 詹江村批主視覺抄襲日劇 鄭運鵬競辦反酸不當「接頭霸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接棒參選後,推出「塑膠模型」宣傳視覺概念,但有網友質疑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頗為相似,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酸「盜版仔」。對此,鄭運鵬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文萱表示,相關設計絕非抄襲,藍營有心人士不懂設計、不尊重專業,為了選舉私利而踐踏設計師的創意,若因此造成外界對設計的誤解,恐扼殺未來設計師們的創意發想及職業發展,對設計圈將是嚴重傷害。
    2022/08/29 16:27
  • 看不下去!白冰冰激動連9問 怒轟廢死「踐踏受害者」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與曹瑞傑執勤時,慘死兇嫌林信吾刀下,凃明誠二姊在殯儀館前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悲憤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廢死議題再度受到各界關注。同樣身為受害家屬的資深藝人白冰冰,怒批廢死簡直是擾亂社會、助長惡徒氣焰,要求將資金來源攤在陽光下,向社會大眾說明。
    2022/08/27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