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踐踏 結果共315筆

  • 政府低級錯誤頻傳! 公務員嘆蔡用人唯親:災禍只會更多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5)日透露一名公務員的心聲,對方指控蔡政府不僅用人唯親也不把文官當人看,誰敢堅持專業就等著被清算鬥爭。也因為凡事唯上意是從導致專業受到踐踏,令公僕們心灰意冷而變得螺絲鬆懈,才會發生諸如核二廠椅子事件、全台大停電、普悠瑪及太魯閣事故,甚至警告「類似的災禍,以後只會愈來愈多!」
    2021/08/15 19:58
  • 綠營封殺3+11會議紀錄 蔡詩萍怒轟:到底在怕什麼!

    民進黨立委范雲被指控,疑似施壓相關部會開協調會,鬆綁航空機組員檢疫天數為「3+11」造成台灣防疫破口。日前國民黨團提案要求行政院成立3+11調查小組,並公開相關會議記錄,卻被62名立委投票反對,其中包括范雲。對此媒體人蔡詩萍痛罵,這62票坐實了民進黨愛玩多數暴力,也證明范雲自毀長城。他警告,綠營要是畏懼人民知道真相,終會被民怨踐踏。
    2021/06/20 21:03
  • 轟中國「過度自信」! 拜登國安指南表態挺台灣

    美國總統拜登,發布第一份國家安全戰略指南,當中明確指出,中國大陸變得「過度自信」,美國將支持台灣這個民主政體。國務卿布林肯在首場外交演說中,也將"對抗中國"列為八大優先工作,他特別提到,大陸在新疆、香港踐踏人權,美國如果不介入,中國會更肆無忌憚。
    2021/03/04 19:37
  • 25歲男路邊拆五星旗狂踩 辯「腦子發熱」下場慘

    大陸四川省一名25歲男子日前擅自將掛在路邊的五星旗拆下狂踩,遭警方逮捕後辯稱自己因「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種不良舉動,人民法院認定其犯「侮辱國旗罪」,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
    2021/01/17 16:23
  • 川普13天任期恐做不完 兩黨要求罷黜

    美國總統川普離卸任只剩13天,但他能不能做完任期,現在得打上問號。川普煽動支持者前進國會,大鬧民主殿堂,導致5人喪生,也讓美國的民主蒙羞,國會兩黨都要求潘斯和閣員,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罷黜不適任總統。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揚言,如果潘斯不作為,就要再次發起彈劾。白宮止不住離職潮,運輸部長趙小蘭和教育部長德沃斯,也雙雙請辭,她們說無法坐視國會殿堂被踐踏。川普自知犯了眾怒,態度也180度大轉彎,除了嚴厲譴責闖國會的支持者外,他也終於首度公開承認敗選,只是他不願提拜登的名字,僅以新執政團隊帶過。
    2021/01/08 20:00
  • 政院稱地方抵制萊豬違憲 馬:若一樣要地方自治幹嘛

    行政院昨天宣布萊克多巴胺含量「全國統一標準」,地方自治條例與中央法規牴觸無效,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若地方自治跟中央完全一樣,那要自治幹嘛。黨主席江啟臣則批評行政院說法踐踏民意,民意會有反撲。
    2021/01/01 11:28
  • 母獅闖水牛群遭「踩踏凌虐」圍攻 拋飛重摔慘死水坑

    弱肉強食是野生動物界的不變法則,草食動物不僅要覓食自保,還要團結抵抗掠食者來襲。一名女遊客羅可思(Danica Roux)日前到南非的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旅遊時,意外發現一隻母獅闖進水牛群裡獵食,最後被水牛凌虐踩踏,還被拋到空中再重摔地面,最後慘死在水坑中,畫面相當驚悚。
    2020/12/18 22:50
  • 藍委國會丟豬內臟噁心? 她怒起底民進黨:丟過排泄物

    國民黨立院黨團27日為阻止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進行施政報告,在議場丟豬內臟,登上數家外媒,英國媒體BBC還點名台灣立院衝突不罕見,程度已「惡名昭彰」。民進黨則痛批浪費食物,也踐踏豬農心血,是扭曲民主的最壞示範。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30)日在臉書起底民進黨昔日在街頭抗議,還丟汽油彈、排泄物。
    2020/12/01 07:51
  • 全球爭搶疫苗 世衛:取得機制急需43億美元挹注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表示,在全球蜂擁爭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時,貧窮和弱勢的國家有被踐踏在地的風險;他並說,世衛主導的疫苗共享計畫急需43億美元挹注。
    2020/11/24 10:02
  • 中共網軍散布F-16飛官投誠假訊息 國防部駁斥

    F-16戰機17日失聯,目前搜索中,卻有中共網軍散播假訊息,指失聯飛官投誠並降落廈門機場;國防部今天強調,應共同譴責中共網軍,此舉是散布假消息、消費失聯飛官,絕不容許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
    2020/11/19 19:17
  • 駁斥軍運不佳論 國防部:維護國安憑藉訓練與使命

    國軍今年演訓事故頻傳,多名官兵殉職。對於媒體評論「歸咎原因為軍運不佳」,國防部今天嚴正駁斥,並表示,國軍維護國安,憑藉的是訓練與愛國心及使命,絕非依靠運氣,偏頗言論已踐踏國軍的辛勤付出。
    2020/11/18 11:19
  • F-16夜航失聯 空軍籲勿妄自臆測擾亂搜救步調

    空軍司令部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媒體報導F-16失聯原因,臆測飛安發生原因,踐踏專業、已造成軍心士氣的影響及飛官家屬傷害。空軍司令部呼籲各界勿妄自臆測,擾亂搜救步調。
    2020/11/18 09:03
  • 快訊/港4議員資格遭取消 美國務卿批踐踏基本法

    香港11日以危害國安為由,取消四名泛民派議員資格,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發出聲明,表示強力譴責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的愛國主義決議案,讓四名香港立法會議員失去資格。聲明也批評這項決議案,踐踏了基本法,賦予港人選出代表的權力,批評北京不尊重中英聯合聲明。聲明中後面再度強調,美國會持續和全球盟友和夥伴合作,維護港人的權利和自由。
    2020/11/13 08:03
  • 政院淪綠營側翼!? 鄭照新:搞匿名攻擊 政院應道歉!

    行政院幕僚3日隨行政院長蘇貞昌至立法院備詢,被媒體目擊在立院議場內,公然製作「你已成為假新聞受害者」、「包場一天960萬、好歌大家唱」等網軍圖卡,內容直接攻擊、嘲諷國民黨立委,但該圖卡並未被貼上行政院臉書,而是被「焦糖哥哥」、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側翼網紅及側翼粉專轉發,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在4日澄清,該名幕僚是在「彙整」即時新聞資訊,以提供民進黨黨團立委對外說明時使用,並無提供給所謂的「網軍、或以錯誤訊息帶風向」;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應保持行政中立的行政院,竟組成「網軍國家隊」,這種行為不但離譜,更踐踏了公務體系,而國民黨立院黨團進一步要求蔡總統應說清楚、行政院長蘇貞昌應為此下台,且監察院應立即展開調查。媒體抓包政院幕僚,竟為網軍製作圖卡,儼然成為綠營側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整起事件行政院都在「睜眼說瞎話」,若圖卡是要用做行政院做政策說明,那為何圖卡底下無標示是「行政院製作」?很明顯意圖要做「匿名攻擊」使用,攻擊目標或不只是政黨,就連媒體記者也可能是攻擊對象,這對新聞工作者一點都不尊重,鄭照新更表示,行政院可能與相關的側翼團體,有對價的利益及政治關係,行政院應為此向國人致歉。
    2020/11/05 19:57
  • 陳菊:沒收過丁允恭案陳情信 尊重監委調查結果不干預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陷桃色風暴。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說,任何人被踐踏,不分性別都是一樣的關懷、悲憫,此案已經有監委立案調查,尊重監委獨立行使職權及最後調查結果,從不干預。
    2020/10/27 11:25
  • 吳青峰連唱16場破紀錄 彩排遭人偷錄音

    吳青峰從10/16開始展開16場演唱會,成為該場地一個月內演出最多場次的歌手,還順勢發表新專輯,不過他在開唱前彩排,卻發現遭人偷偷錄音,讓他氣得痛批「不尊重作品,別說是喜歡,這叫踐踏」。
    2020/10/17 12:35
  • 疏果≠去化!林佳新指「蘇揆、陳吉仲公然在立院說謊」!

    這幾年國內農產品產銷失衡,國民黨團批陳吉仲「堆肥主委不用下台嗎」。而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昨(29日)針對此事質詢,卻遭陳吉仲反駁「這兩三年風調雨順,哪一個產銷失調!你舉例」。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最近有風聲說要辭去陳吉仲,所以他暫時失憶沒關係,從稻米、鳳梨、柚子、高麗菜等,到這些年因為政府鼓勵種植的香蕉都產銷失衡,陳主委有去面對問題嗎?今天蘇揆還硬拗是『疏果』,『疏果』就是耕鋤,你口口聲說這是疏果,就是在看輕農民,『疏果』才不會大量到好幾百噸,『去化』、『多元循環經濟利用』就是報廢,甚至踐踏農作物,兩個人公然在國會殿堂撒謊,我很佩服」。
    2020/09/30 18:16
  • 共機頻越海峽中線 馬英九:停止武力挑釁.傷台灣人感情

    近日共機不斷擾台,前總統馬英九今天(9/24)在臉書粉專發文,強調海峽中線從未被大陸承認,中共官沒也說這是條「心理線」,如果對岸恣意踐踏,只會讓兩岸人民心理距離越來越遠。
    2020/09/24 19:02
  • 員工證拋地 昆山世碩電子遭控「踐踏尊嚴」

    和碩科技子公司昆山世碩電子最近被指控歧視員工。因為在曝光的畫面中,世碩電子管理層態度囂張,把新進員工的入職證不斷往地上亂丟,被點到名的員工只能上前彎腰在地上找尋自己的證件,事件爆發後網友痛批實在太污辱人,世碩電子也出面道歉坦承錯誤。
    2020/09/08 12:00
  • 別再來了!韭菜花田頻遭踐踏 農民心痛

    遊客踐踏韭菜花田,影響農民生季!韭菜花白色花辦真的好夢幻,九月更是韭菜花綻放的季節,因此又被人稱做九月雪,只是近期因為有網美到桃園大溪的韭菜花田拍照,導致遊客紛紛前往,卻引發不少亂象,不只硬踩出一條路,還有人誇張躺在上面休息,更有人直接把花拔走,農業局也表示將會請警方協助農民,不讓辛苦栽種一年的心血,遭人踐踏。
    2020/09/07 12:39
  • 逮捕理直氣壯? 陸公署:新聞自由不可凌駕法律

    香港警方逮捕了黎智英,還搜索蘋果日報香港總部,引發各國砲轟「港府踐踏新聞自由」,香港傳媒擔心引發寒蟬效應,但大陸外交部駐港公署立場強硬,還說沒有任何一種新聞自由可以凌駕法律。
    2020/08/11 22:26
  • 港警一日逮黎智英共10人 200人闖蘋果總部蒐證

    香港警方周一大動作,逮捕了「壹傳媒集團創辨人」黎智英和他的兩名兒子,以及4名壹傳媒高階主管,包括晚間拘捕周庭的行動,今天一整天就依「違反國安法」逮捕了10個人,港警今天還動員200多人,進入香港蘋果總部搜證,搜查近5小時後帶走25大箱證物,香港記協痛批,「第三世界國家,才會如此踐踏新聞自由」。
    2020/08/10 22:10
  • 再轟示威者是暴民 川普國慶演說遭批「黑暗」

    美國7月4日歡度國慶日,白宫舉辦盛大慶祝活動,總統川普發表演說時,卻再度痛批反歧視示威者是暴民,還指控拆除雕像的行為,是在抹去美國歷史、踐踏美國的自由;而全美疫情愈來愈嚴峻,整場活動卻沒有強制規定戴口罩,受到疫情影響,前往華府慶祝的人潮也罕見少了許多。
    2020/07/05 14:51
  • 賴清德:中國踐踏民主潮流 盼港人不要放棄信仰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中國人大常委會踐踏民主潮流、摧毀「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承諾,通過所謂港版國安法,他要強烈譴責;他期盼香港人民不要放棄最珍貴的信仰與勇氣,香港加油。
    2020/06/30 15:25
  • 提名超越黨派vs.名單綠油油?張亞中:蔡總統睜眼說瞎話

    總統府公布新一屆監委提名名單,共提名監察院長陳菊等廿七人,其中名單不乏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前立委們,蔡總統說好的『超越黨派』,遭外界質疑「一片綠油油」,孫文學院院長張亞中今(23日)在《新聞大白話》怒轟「台灣人不是傻瓜,最可怕的是,蔡總統為何可以『睜著眼說瞎話』,提名陳菊當監察院長,簡直荒唐到了極點,這就是蔡總統的『一大敗筆』,踐踏監察院、踐踏良知,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蔡總統做到了嗎?今天蔡總統所做的哪點合乎公義,將來必會在歷史上被人民唾棄」。
    2020/06/23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