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踐踏 結果共315筆

  • 警慘死!郭董震怒嗆「高官下台」 他揭蘇揆罪狀:最該負責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讓凃明誠姊姊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氣憤怒轟「這件事一定要有人負責!一定要有人下台!」究竟誰該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都被點名。
    2022/08/26 18:00
  • 殉職警凃明誠姊哭吼「滾去十八層地獄」 廢死聯盟發聲了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日前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引各界譁然。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赴殯儀館慰問家屬,涂明誠姊姊除了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今日傍晚發表聲明回應。
    2022/08/25 17:50
  • 批官員踐踏家屬 凃明誠姊:廢死團「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日前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台南警二分局的曹姓和凃姓員警,兩人的靈堂分別設立在市立殯儀館景福廳及景德廳,今(25)日上午,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往慰問家屬,凃姓員警的姊姊難掩悲傷情緒,憤怒表示,法務部長、矯正署長踐踏受害家屬的心,尤其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欺上瞞下」只因為政務官身份?說完更痛批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2022/08/25 13:14
  • 真的怒了!陸外交部宣布「制裁裴洛西及其直系親屬」

    美國眾議院議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徹底引爆中國大陸怒火,中國外交部官網今(5)日下午宣布,裴洛西「不顧中方嚴重關切和堅決反對執意竄台,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嚴重踐踏一個中國原則,嚴重威脅台海和平穩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對裴洛西及其直系親屬採取制裁措施。
    2022/08/05 16:58
  • 應聲北京譴責裴洛西訪台 港府:踐踏一中原則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acy Pelosi)訪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應聲北京中央的說法,昨天深夜港府發表聲明表達不滿,而行政長官李家超等高層也發聲明予以譴責。
    2022/08/03 11:25
  • 拜登訪以色列 談伊朗核武.拉攏以沙 避與沙王儲握手

    美國總統拜登任內首度中東之行,第一站來到以色列,他參觀了以國新型的雷射防空系統,還參加「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的紀念儀式,與兩名倖存者交談。拜登此行的重點是維護中東區域安全,伊朗發展核武是最大威脅,拜登也重申美國回到「2015伊朗核協議」的決心。拜登周五來將飛往沙烏地阿拉伯,與沙國國王和王儲沙爾曼會面;不過沙國王儲因踐踏人權而遭國際譴責,白宮為了避免拜登被拍到與沙爾曼握手的照片,行前就以防疫為由,表示拜登會避免與他人握手接觸。
    2022/07/14 19:53
  • 飆車王釀1死2傷調解沒結果 死者女兒淚崩:心被踐踏2次

    今年三月,台北市一名駕駛在天母士東路上,高速衝撞釀成1死2傷!家屬歷經兩次調解,沒想到第一回,肇事駕駛人沒到,第二次也沒下文,死者的女兒,這回出面為母親討公道,指控對方態度冷漠,內心就像是被踐踏兩次,只希望這一次,能終止他的惡行。
    2022/06/16 22:20
  • 真心遭踐踏!友借貨車「搬家」卻拿去偷電纜 害車主背鍋

    日前在高雄市鳳山區一名33歲的賴姓男子,和吳姓友人謊稱要借貨車來搬家,卻翻牆偷竊電纜,將貨車當成是贓車來使用,遭陳姓被害人報警,警方循線通知車主,吳男才發現自己的貨車被不當利用,並協助員警順利將賴男逮捕歸案。
    2022/05/12 16:22
  • 喊話「美國會和台灣站在一起」 龐佩奧點菜想吃台灣這一味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3)日上午10時赴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接受蔡英文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龐佩奧致詞時表示,任何人都有權利來維護自己的自由,這是非常基本且重要的事情,「我也相信在蔡總統任內,您不會看著別人來踐踏這樣對自由的渴望,美國也會一直和台灣站在一起!」此外,龐佩奧還逗趣地表示,他很期待能吃到台灣特產的鳳梨乾。
    2022/03/03 13:48
  • 蔡英文博士論文吵不完 總統府:真的假不了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指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緊咬論文門案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仍不買帳,批評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9)日表示「真的假不了」,總統府及校方已多次證明蔡總統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博士學位。
    2022/02/09 14:40
  • 論文門燒不盡 彭文正、賀德芬再批倫敦大學包庇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指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緊咬論文門案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仍不買帳,批評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
    2022/02/09 12:06
  • 微信6度遭封 北大教授手寫信控騰訊踐踏公民權利

    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賀衛方的微信帳號6度遭到封鎖,近日他以手寫信控訴騰訊肆意封號、踐踏公民權利,即便已不談政治,仍躲不過審查。外媒報導指出,審查「跟著人走」,被盯上就難脫身。
    2022/02/07 15:11
  • 傳將開放福島食品 朱立倫:別踐踏反核食公投民意

    外傳政府近日會宣布開放福島食品,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呼籲蔡政府不要踐踏民意,若政府強行開放,將採行一系列措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全民不能接受核災食品。
    2022/02/07 13:52
  • 藍委曾銘宗爆料:蔡英文政府2天內 開放福島核食進口

    立法院第10屆第5會期今(7)日開始立委報到,福島核食相關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爆料,蔡英文政府預計這兩天就會解禁福島核食,他向蔡政府喊話,千萬不要一意孤行、踐踏民意,若蔡政府執意開放,屆時國民黨「將會有一系列動作」。
    2022/02/07 10:48
  • 歸剛欸!學生大鬧素還真圓環 鎮長怒拍宣導片

    雲林虎尾圓環上,新建一座高達6米的「素還真」雕像,吸引許多遊客,而現場明明有立牌,宣導拍照民眾,切勿踐踏草皮,但仍有不少人,在圓環內嬉戲,逼得虎尾鎮長怒拍搞笑宣導短片,勸導大家愛市容。
    2022/01/30 20:47
  • 控莊豐嘉踐踏國會 藍:他在任華視總經理就拒審總預算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不適任,國民黨團要求莊豐嘉儘速離職,「我們認為他一刻都不能待在這個位子上」,如果不處理,只要莊豐嘉還在任,就拒審總預算案。
    2022/01/19 15:28
  • 美國會暴動周年 拜登痛批川普.共和黨僅2人出席儀式

    去年1月6日,是美國民主最黑暗的一天,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進國會阻撓認證拜登當選;事件屆滿一周年,議員們在國會前舉行燭光晚會,悼念在暴動中殉職的警察。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也重回曾遭暴民踐踏的國會大廳發表演說,拜登痛批川普輸不起,號召支持者闖國會破壞民主。美國兩黨對暴動的態度對立,眾議院的紀念儀式中,只有兩名共和黨員參與,分別是前副總統錢尼以及他的女兒、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1/07 19:56
  • 綠為竹竹併又要逕付二讀 國民黨:毫無悔過之心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日前將高達2兆多的政府總預算逕付二讀,今(24)日又食髓知味,為加速推動新竹縣市「竹竹合併」升格,在《地方制度法》議案上再度使出相同暴力手段要逕付二讀,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怒批民進黨毫無悔過、反省之心,依然認為無論是預算案或是升格案,都可以為一黨一人之私無視法律、踐踏民主。
    2021/12/24 13:35
  • 港沙田馬場連環墜馬 3騎師送醫2賽馬重傷

    香港沙田馬場今天(12日)下午舉辦賽馬,結果其中一匹馬在過彎進入直線時失蹄,導致4名騎師墜馬,還有人遭到馬匹踐踏,其中3名騎師傷勢較嚴重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馬會也宣布剩下的比賽,頒獎儀式將會從簡,而這場意外,有兩匹馬傷勢嚴重,為了減輕痛苦將會施以安樂死。
    2021/12/12 22:22
  • 民進黨:請不肖人士停止奧步 勿踐踏公投、傷害民主

    公投假訊息滿天飛,民眾向民進黨中央黨部檢舉,有不明人士在新北市淡水區里民活動中,散發「支持民進黨 投四個同意」假公投文宣,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周江杰今(6日)表示,已將假文宣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處理,民進黨也要提醒,公投是人民決定國家政策未來的民主權利,製作及散發誤導民眾的假文宣,是踐踏公投、傷害民主的奧步,「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才是民進黨對1218四個公投議題明確堅定的立場。
    2021/12/06 16:26
  • 鐵道局:北宜高鐵21年前就評估 未跳過可行性研究

    高鐵確定延伸到宜蘭,目前站址未確定。針對外界指北宜高鐵踐踏程序正義及政治凌駕專業,交通部鐵道局今天說明,高鐵延伸到宜蘭21年前就評估,並未跳過可行性研究。
    2021/11/01 14:31
  • 身為皇族心好累 真子公主患創傷後症候群曝自尊遭踐踏

    無論是生在皇室或嫁進皇室,皇族女眷都面臨嚴格的媒體與公眾標準,據《紐約時報》報導,日本皇室女眷雖然不能繼承王位,但卻比男性皇族受到更嚴苛的對待。昨(26)日,真子公主下嫁平民律師小室圭,受到民眾撻伐。真子公主的主治醫師表示,她覺得她身而為人的自尊遭踐踏,認為自己沒有價值。
    2021/10/27 13:07
  • 自爆巡邏「勾牛奶罐」沿路收錢! 條子鴿涉誹謗遭警約談

    筆名「條子鴿」的酈姓退休員警,日前才因為影射謝長廷引發爭議,現在又被北市議員質疑,新書內容踐踏警察聲譽,對此警察局長表示,書中描述不是事實,已經觸犯「侮辱公署罪」和「誹謗罪」,原定6日上午,條子鴿要到案說明,但他繼續神隱,委任律師到場。
    2021/10/06 12:28
  • 妻捲款落跑留2幼女 男義氣借同事5千應急結局超怒

    常聽人說借錢給人是「救急不救窮」,但若是發現好心被人辜負和踐踏,這種感覺一定很差。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同事的老婆日前帶著錢落跑,留下兩個年幼女兒,他顧及同事情面,借給對方5千元應急,起初沒打算要同事還錢,沒想到對方竟拿去打麻將,讓他氣得大罵「感覺超級差」。
    2021/09/30 20:50
  • 染疫機師趴趴走 醫怒「等於沒管理」:踐踏給的包容信任

    長榮航空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其中一名機師(案16066)基因定序確定感染Delta印度變種病毒,引發人心惶惶,外界不免擔憂又爆發本土疫情,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直言,自主健康管理等於沒有管理,怒批「社會給的包容信任被按在地上狠狠磨擦。」
    2021/09/05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