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門燒不盡 彭文正、賀德芬再批倫敦大學包庇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2:06
鄭正鈐、賀德芬、律師張靜等人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博士學位詐欺國際記者會」。(圖/TVBS)
鄭正鈐、賀德芬、律師張靜等人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博士學位詐欺國際記者會」。(圖/TVBS)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指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緊咬論文門案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仍不買帳,批評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賀德芬、律師張靜等人今天在立法院舉行「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博士學位詐欺國際記者會」,彭文正、教授林環牆則在美國透過視訊參與。

賀德芬今在記者會中拿出由林環牆寫的一份英文聲明稿,表示該聲明稿將透過律師函件送給倫敦大學,請倫敦大學不必遮遮掩掩、偷偷摸摸,僅在網路上發一篇聲明,卻不說清楚講明白,到底倫敦大學有沒有授給蔡英文學位?若有為何沒論文?沒有倫文能夠叫學位嗎?是買來的、捐贈的還是榮譽的?倫敦大學願意授予這個學位,可就此評價倫敦大學的價值,「百年名校要自己作賤,我們也擋不了你」。

 

林環牆則說,倫敦大學不僅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許多證據都指出,蔡英文長期都在吹牛,不論自傳、演講,都是以巫婆式語言蠱惑年輕人,博士生資格都沒通過。

鄭正鈐表示,關於總統的學位議題,台灣社會關注已久,國人對此仍有疑慮、顯然影響國人對總統信任,身為民代如何消弭國人對總統疑慮,這是該去做的。

另一方面,這場在立院舉行記者會的會議室是由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幫忙申借的,對於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諷「根本是幫通緝犯在立法院開記者會」,為此賀德芬怒斥許智傑「在民主路上還很幼齒」,希望他能認清立院是人民的,並非像他們一樣是過客;她再批,許智傑稱彭文正是通緝犯很荒唐,彭文正是專業、執著的媒體人,有資格得到普立茲的媒體人,卻被政客誣告,「公民誠懇、專業、監督,他何時犯過罪?」,反觀蔡英文死不認錯、動用司法機關。

彭文正原本預計8日上午於立法院開記者會譴責英國倫敦大學,但行政院卻突宣布舉行日本福島食品解禁相關記者會,彭文正因此宣布其記者會延至今(9)日上午舉行,還意有所指稱「每逢論文醜聞重大記者會,碰巧就會發生重大社會關注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論文#彭文正#賀德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328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