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大學回應蔡英文論文門 彭文正:吃了過期誠實豆沙包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20:57
名嘴彭文正(右)緊咬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名嘴彭文正(右)緊咬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爭議仍未解,英國倫敦大學網站的聲明似乎又更掀起網友熱議,目前因遭通緝滯留美國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則是用9字來解讀這篇聲明,直說這是「倫敦大學投降求饒啦!」

英國倫敦大學在網站上發出聲明指出,「現任台灣總統蔡英文博士,於1984年2月經兩位考官確認論文提交和審核後取得博士學位,雖然尚不清楚圖書館如何保存論文影本,但這跟蔡的學位無關,該博士學位已被正確授予」。

 
 
圖/翻攝自英國倫敦大學網站

倫敦大學也還強調「對於任何職員所提出的尋找此論文、副本的不實指控,本校嚴正予以否認,所有倫敦大學處理論文相關詢問的職員,都是基於最大的誠信態度行事」。

更多新聞:2024會挺賴清德?他曝蔡英文盤算 「論文門」成關鍵

不過對於緊咬「論文門」不捨的媒體人彭文正在臉書上發表個人解讀,他認為這是「倫敦大學投降求饒啦!」忍不住酸倫敦大學吃了過期的誠實豆沙包,五天後腹部不適,吐出字字真言。
 
 
彭文正9字解讀倫敦大學聲明。(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彭也再提出三點看法,第一,蔡英文1984年有拿到博士!怎麼拿到的我們不清楚。第二,為什麼沒有論文我們也不知道!第三,我們說的都是實話啦!不要再問了啦!我們也不知道啦!彭文正還總結說「吃壞肚子要看醫生,我們帶你去找出病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學歷#論文門#學位#彭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