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踐踏 結果共315筆

  • 不滿農作遭多次踐踏 嘉義阿伯一腳踹飛幼犬

    嘉義縣一名農民為驅趕闖入農田幼犬,手持棍棒追打並用腳踹,遭拍攝投訴。嘉義縣防治所今天找到農民,因不滿農作物被狗踐踏而以不當方式驅趕,將被依違反動保法處罰鍰。
    2019/04/03 15:33
  • 直接無視告示牌!網美踐踏黃金麥田拍照 大雅人怒了

    台中大雅每年舉辦的小麥文化節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3月連日下雨,小麥已嚴重受損,農民表示小麥倒伏發芽,無法育種或做成麵粉,損失慘重。而小麥文化節早已結束,麥田旁也設有告示牌,仍有遊客視而不見,屢勸不聽,讓大雅民眾氣憤地在《爆料公社》上發文痛罵。
    2019/03/23 11:40
  • 踐踏農民心血!網紅「躺」麥田 遭批沒公德心

    台中市大雅的黃金小麥田即將採收,每年這個時候,都有許多觀光客前來拍照,現場有告示牌寫「愛我請不要踩我」,但根本沒人理會,像是有大學生穿學士袍,走到田裡面拍照,甚至有網紅、網美,直接躺在地上,相當沒公德心,但這影響到的可是農民的心血結晶,希望大家能發揮公德心。
    2019/03/22 21:49
  • 揪甘心!屏東燈會人爆多 轎班自發接駁

    屏東燈會這回打破歷屆燈會紀錄,旅遊人次破千萬,規模盛大,但要維持燈會,除了工作人員之外,也動員大批志工幫忙,卻仍有遊客搞破壞,工作人員除了要疏通龐大人潮,還要搶修遭破壞的燈飾,真的很辛苦!就有民間轎班自發接駁,大家全力支持燈會,縣長潘孟安更大讚這些默默付出的志工,是屏東的隱形翅膀。
    2019/03/02 18:52
  • 快跳啊!醉女亂入原住民表演 理事長:踐踏文化您賠不起

    基隆市原住民文化會館昨(14)日有一場原住民舞蹈團表演,一名女觀眾疑似喝醉,居然直接衝上台「亂入」演出,想跟舞者一起跳,還大聲咆哮「快跳啊」,讓台上舞者好錯愕;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罵翻,原住民議員陳明建則表示「太不尊重原住民文化了」。
    2019/02/14 10:37
  • 除夕炮聲接連響 雲林上千隻雞「驚慌踐踏」慘死

    迎春送舊傳統上都會放鞭炮,雖然近年來規定越趨嚴格,但仍有不少人會象徵性放個幾發來應景。雲林縣口湖鄉一家養雞場除夕當晚被「炮襲」,巨響嚇壞雞群,最後統計死了約1500隻,損失粗估27萬元左右。
    2019/02/05 19:36
  • 死者家屬:殺人應償命 不滿免死判決將再上訴

    輾轉找到張姓死者位在屏東東港的老家,死者父親不在家,親友對於更四審的結果,嫌犯脫免死刑,也不願多談!但透過律師發表的聲明講到,殺人償命天經地義,法官的判決傷害踐踏、折磨被害人家屬,字句流露出對判決結果的不滿,表示一定會再次上訴。
    2019/01/24 19:54
  • 凱道部落再被驅離 巴奈籲蔡、蘇「原民痛苦更有感」

    露宿228公園及凱道已第694天的原住民轉型正義小教室(通稱:原轉小教室),今(17日)在寒冷天氣中,再度被台北市警局行文警告,將於1月22日拆除凱道駐地。原住民歌手巴奈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阻饒和平靜態表達政治訴求的活動,也呼籲蔡英文總統及新任閣揆蘇貞昌,面對中國壓力能勇敢捍衛尊嚴,但卻仍踐踏原住民尊嚴,盼正視原住民族轉型正義。
    2019/01/17 13:57
  • 口譯哥派美領270K 羅智強:跟蘇啟誠一樣職等

    總統蔡英文3年前勝選記者會上,一名口譯人員趙怡翔因聲音好聽被網友封為「口譯哥」,隨後被外交部長吳釗燮延攬擔任機要。日前吳釗燮證實他將外派美國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在從未通過外交特考的情況下,以8職等破格擔任12職等組長,又是重中之重的駐美代表處,引發譁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醒,一輩子為國家外交奮鬥的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就是12職等,吐槽蔡英文踐踏外交文官體制的豐功偉業。
    2019/01/08 08:52
  • 為拍美照!耶誕地景燈飾遭踐踏 恐觸電

    宜蘭舉辦的奇幻耶誕村,美麗燈飾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拍照打卡,不過就民眾直擊,這草地燈景被遊客任意踐踏,除了有觸電風險,也可能不小心破壞原本布置。
    2018/12/05 12:37
  • 普悠瑪18死事故 她怒轟:歸咎駕駛噁心至極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在宜蘭新馬站附近出軌,釀成18死、190傷的嚴重事故,檢方偵訊後以業務過失致死,裁定司機尤振仲50萬元交保。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痛批,當鐵路局長、檢察官都試圖將交通事故歸咎在駕駛的個人行為時,這個政府踐踏基層、踩著他們血汗往上爬的惡行惡狀噁心至極。
    2018/10/24 12:52
  • 怕黃偉哲民調獨走? 對手紛紛主打「大創案」 

    今年底的台南市長選戰特別激烈,共有6組候選人,因此19日的抽籤會場,現場相當熱鬧,但熱鬧的背後卻是選戰進入倒數,肉搏戰的開始,因為最近包括前台南縣場蘇煥智、國民黨的高思博以及無黨籍的林義豐,都紛紛針對黃偉哲的大創案攻擊,也讓黃偉哲相當無奈,認為對手在踐踏司法。
    2018/10/19 19:36
  • 首名涉貪女檢察官陳玉珍 二審判12年

    前高檢署檢察官陳玉珍被控收賄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認定她踐踏檢察官代表國家追訴不法的形象,危害司法公信,收賄期間長達79個月,犯罪所得2300萬元,判刑12年,還可上訴。
    2018/10/16 14:10
  • 粉黛花田遭網美帶動「蝗蟲過境」 擠爆3天毀3年心血

    中國浙江杭州濱江江邊公園的「粉黛亂子草」花田,上週進入盛開期,美麗花景吸引網紅打卡拍照,帶動大批民眾湧入。但前來賞花的眾人肆意踐踏花田,讓3年前開始種植亂子草的管理者大嘆「蝗蟲過境」,相當心疼。
    2018/10/15 16:49
  • 好心被狗咬!租房給好友不簽約 收回驚見滿屋垃圾山

    一名沈姓男子7年前向李姓朋友租屋,當時朋友因為知道他經濟能力不好,以低廉的租金租給他,甚至連租屋的押金都免去了,但如今李姓朋友的妻子收回租屋時,卻發現屋內滿是垃圾,堆積如山,當初的好意卻被如此踐踏,讓她氣憤不已。
    2018/09/25 13:33
  • 「零容忍」政策太殘忍! 川普逼兩歲童獨自上法庭

    美國總統川普推行零容忍政策拆散許多非法移民家庭,根據統計,有多達2000名兒童因此被關在收容所因為沒有家人,小小年紀還得自已上移民法庭接受法官質問,甚至有的才1歲多,根本不太會講話也要出庭,讓外界痛批川普在踐踏人權。
    2018/08/29 22:18
  • 挑釁?吳音寧不甩府會不備詢 議員轟:踐踏監督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多次在市議會備詢時遭議員們重砲抨擊,日前她就已放話這會期不會到議會備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議會施政報告時,議長吳碧珠裁示吳不應規避監督,柯也稱吳該前往備詢。今(19日)是財建部門質詢首日,吳音寧如同先前預告未現身,還在開會前1小時在臉書發文,重申自己是「遵守法規」。
    2018/07/19 17:59
  • 暗黑力量是妳指揮? 柯文哲批完簡余晏又說「算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23日晚間舉辦造勢大會,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也出席並上台致詞,痛批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到了晚上就變「暗黑力量」,經常踐踏盟友。柯文哲得知後反問,簡余晏是觀傳局的,「那些暗黑力量是妳在指揮的嗎?」
    2018/06/24 16:35
  • 垃圾桶裡沒白色嗎?簡余晏批柯變成「暗黑力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在黨部前舉辦造勢晚會,多達30幾位黨籍立委到場相挺,數千支持者參與。與柯文哲鬧翻的前任觀傳局長簡余晏到場致詞,她砲轟柯文哲踐踏盟友,高喊自己是白色力量,到了晚上就變成「暗黑力量」。
    2018/06/23 22:07
  • 林聰賢昔喊吃香蕉防癌 今遭酸造假消息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痛斥,近期有人惡意散佈假新聞踐踏蕉農,沒想到現在他也被網友起底,說一年前談吃香蕉的好處,包含防癌、抗乾眼,破百公斤的立委吃幾根香蕉就瘦身是假消息,對此國民黨立委就痛批,主委該被關少說30天。
    2018/06/10 20:06
  • 寺廟大象發狂!來回「踐踏凌虐」 象伕被活活踩死

    印度日前發生令人震驚的死亡案,泰米爾納德邦一間寺廟所飼養的大象馬西尼(Masini),在寺廟活動途中突然發狂,活活踩死負責訓練牠的象伕,隨後還在寺廟中橫衝直撞,共造成11名信徒受傷,目前馬西尼已被相關部門控制住。
    2018/05/28 11:01
  • 中指辱台人!洋男道歉求和解 他霸氣拒:尊嚴不該被踐踏

    1名外籍男子5日下午在捷運西門站,不滿老婦的行李箱擋住去路,竟直接出腳將其踢翻,遭熱心黃姓男子攔下勸阻後,還比中指狠嗆「Fxxk you all Chinese!」洋男事後辯稱,對方先撞到他卻沒道歉,自己才會踢開行李箱,也對黃男感到很抱歉,希望達成和解;不過,黃男認為「台人尊嚴不該被踐踏」,堅決提告。
    2018/05/08 18:44
  • 詹姆斯準大三元 騎士橫掃暴龍晉級東區決賽

    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攻下29分、11助攻與8籃板,加上團隊命中率高達59.5%,終場128比93踐踏暴龍,系列賽直落4橫掃對手,連4季挺進東區決賽。
    2018/05/08 12:32
  • 不滿拔管! 台大前校長孫震:什麼白癡決策

    拔管延燒!台大老校友也召開記者會力挺,包含台大前校長孫震也出席公開譴責教育部,踐踏學術良知,重砲怒轟教育部的決定相當愚蠢,就連有執政黨綠色彩的前教育部長黃榮村,都直言教育部的拔管行為已經重創龍頭大學,台灣內爆將逼近臨界點。
    2018/05/02 13:16
  • 台大校長遴選遭駁 馬英九:教育部違法濫權

    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痛心,批評教育部違法濫權,不僅打擊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且踐踏制度、傷害價值,「是最不可原諒的一點」。
    2018/04/30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