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黃偉哲民調獨走? 對手紛紛主打「大創案」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21:56

今年底的台南市長選戰特別激烈,共有6組候選人,因此19日的抽籤會場,現場相當熱鬧,但熱鬧的背後卻是選戰進入倒數,肉搏戰的開始,因為最近包括前台南縣場蘇煥智、國民黨的高思博以及無黨籍的林義豐,都紛紛針對黃偉哲的大創案攻擊,也讓黃偉哲相當無奈,認為對手在踐踏司法。


 
6位台南市長候選人一字排開,抽籤會場旗海飄揚,加上掌聲笑聲此起彼落,讓選舉場合難得出現一團和氣,只是一轉身,立刻就出現肉搏戰。

無黨籍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我覺得黃偉哲要等法院宣判完再出來選,因為那件大創案是嚴重的事,我們台南的鄉親不能選一位有瑕疵的市長出來,所以我會要求黃偉哲退選。」

圖/TVBS

林義豐要對手黃偉哲退選的理由,就是目前審理中的大創案,因為大創生活百貨,偽造標籤進口日本福島食品惹出爭議,爆出黃偉哲前辦公室主任曾碧珠,涉嫌充當大創門神,而曾經帶大創董事長拜訪經濟部的黃偉哲,也被認為脫離不了關係。
 

國民黨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他要自清他的名譽,覺得我們都在毀謗他的話,他不妨來告我們,來告我們將來在法庭上說清楚,你這個動作都不做,其實我對於他自清自己名譽的決心,我覺得是很懷疑啦!」

除了林義豐以及國民黨的高思博,就連曾經是黨內同志的蘇煥智,也在這起天頻頻追打大創案,讓目前民調最高的黃偉哲,儼然成了其他候選人的主攻目標。

圖/TVBS

民進黨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誰可以扮演法官的角色,這個部分為了選舉,然後為了個人的利益,來踐踏司法我覺得是不應該的,我想選民最後一定會用選票來做表示。」

號碼抽籤完成,參選人正式變成候選人,進入最後1個多月衝刺,各種選戰策略紛紛出籠,台南市6組候選人,就怕有人獨走,各陣營有默契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也讓君子之爭再也不君子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台南#高思博#林義豐#虧雞#蘇煥智#黃偉哲#台南市#曾碧珠#大創案#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8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