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跳舞 結果共2,228筆

  • 這次不跳舞!李多慧成「電豹女」評審 丟2條件:是評選關鍵

    樂天女孩李多慧近期受邀,擔任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決選評審,她一改妝容更用中文表示,自己非常注重參賽者的眼神、自信,給出不少實質建議,被問到「是不是嚴格的評審」,她馬上笑著回應「絕對不是」。
    2023/09/09 18:12
  • 鼓鼓突推新作笑喊「我又回來了」 現身光影迷宮熱舞8小時

    呂思緯(鼓鼓)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同名主打歌MV正式上架,以絢麗的LED搭配流動式的畫面以及光影變化,帶領歌迷進入華麗而光彩奪目的米蘭世界。而他專輯問世以來,歌曲首首動聽且強打,唱片公司這才決定推出第六支MV〈跳舞在米蘭〉,他笑說:「當大家以為我宣傳期已經過的時候,我又回來了!」  
    2023/09/07 17:21
  • 郭台銘夜市鐵人行程「大秀舞技」 遇女學生喊「爸爸」相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選舉行程滿檔,近日走夜市行程都到半夜,周遭圍繞大批民眾一同逛夜市,許多民眾也跟郭台銘要簽名。而昨(6)日郭台銘冒著大雨赴士林慈諴宮參拜,現場也遇到一名華岡藝校女學生熱情要求合照,該名女學生更熱情擁抱郭台銘大喊「郭爸爸」,並向郭說,「爸爸媽媽他們都支持你,所以叫我來跟你拍照」,郭台銘也開心地一起與女學生跳舞。
    2023/09/07 15:18
  • 勤跑夜市接地氣!郭董遇小粉絲要求跳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連署後,積極勤走基層連跑了兩天夜市,今晚(6)來到士林夜市,遇到小粉絲要求合照外,還希望能夠一起跳舞錄影,郭台銘也馬上答應現場跳了起來,只是國民黨已經強力執行黨紀,禁止黨籍人士同框郭董,所已這幾天郭台銘跑夜市,都只有商圈理事長陪同。
    2023/09/06 23:28
  • 影音/原住民婚禮94這麼會玩! 胡睿兒開唱全場嗨到高點

     
    2023/09/05 10:41
  • 有望組台版《浪姐》?詹仁雄洩名單「2大咖天后入榜」 製作進度曝

    製作人詹仁雄昨(2)日與王偉忠、沈玉琳、藍心湄、陶晶瑩出席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他擅長挖掘素人,打造出成功造星的選秀節目,包含當年孕育出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等多位大咖歌手的《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近期引爆討論度的《原子少年》、《未來少女》等。他受訪時也表示很想做台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直言要邀請藍心湄、陶晶瑩回歸唱跳舞台。
    2023/09/03 07:13
  • 影音/小S慶愛女開學樂翻! 歡欣開跳喜悅藏不住

     
    2023/09/01 12:29
  • 美網/輕鬆過首輪!球王艾卡拉茲賽後「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去年奪冠的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備受矚目,他首輪在對手傷退的情況下提前取勝,賽後受訪時更展現自己的歌聲和舞姿,讓全場球迷嗨到最高點。
    2023/08/30 15:03
  • 暑假結束「女兒終於要開學」!小S深夜炸舞興奮到模糊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段開心熱舞的影片,原因是正值暑假期間,女兒們天天都在家,如今終於盼到暑假終於結束,讓她開心到熱舞慶祝。
    2023/08/30 07:47
  • 本土女星當街被擄!「遭勒脖拖進車內」 流血驚悚過程曝

    童星出身的許瀞蔆國小5年級就開始演戲,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演出多部經典八點檔,包括《金家好媳婦》、《炮仔聲》、《一家團圓》等,熱愛跳舞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舞蹈影片,演技、舞技兼具,加上甜美長相,擁有大批粉絲。怎料,許瀞蔆近期卻自曝曾遭當街綁架,性命一度受威脅。
    2023/08/29 09:57
  • 影音/黃渤跳蛇舞「秀翹臀」 劉畊宏跪:比我有韻味

    2023/08/28 12:39
  • 八點檔男星竟成「大金剛」 苦練BTS夯曲下秒糗翻

    藝人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一人分飾兩角,日前他飾演的導遊「徐安康」悄回國,甚至裝扮成大金剛,幫助王瞳重振事業,黃文星上次看到大金剛來客串戲劇,沒想到竟然可以體驗穿玩偶裝跳舞,為此特地找天團「BTS」的歌曲大展身手,穿上人偶裝才發現勾不到金剛的手,這才體會到操偶師的厲害。
    2023/08/26 13:21
  • 李多慧脫了啦啦隊服!當主播「表現被讚爆」 甜喊:明天來上班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桃猿後,在台灣掀起一股「李多慧旋風」,日前受邀到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擔任一日主播。她換上一身粉色主播套裝播報新聞,台風非常穩重、過程完全不卡詞,讓主播沈泳吟驚呼:「這不是來體驗的,是來搶飯碗的吧!」
    2023/08/24 14:35
  • 世紀同框! BTS金泰亨、NewJeans嗨跳《Hype Boy》 

    韓團BTS成員田柾國,近期發行Solo單曲,卻遭直指疑似抄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捍衛權利;另外同樣是BTS的成員V,即將在九月發行個人專輯,近期和師妹團NewJeans合拍影片跳舞,掀起雙方粉絲暴動。
    2023/08/23 11:54
  • 影音/張文綺賣鹹酥雞豁出去! 菜英文+扭臀介紹老外嚇傻

    2023/08/22 11:05
  • 李多慧百褶裙「遭強風吹飛」險走光 露驚恐表情隊友急救場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加入中職樂天桃猿,深厚舞蹈功力與火辣身材,讓她空降女神寶座,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常有粉絲會到現場拍下她的應援影片,日前她穿著短袖白T及白色百摺裙在場邊跳舞,結果跳一半一陣強風吹來,群子整件被掀開,她露出難得的驚嚇表情,趕忙伸手壓住,才沒有春光外洩。
    2023/08/22 11:01
  • 聽不見也能跳舞!奈及利亞「聽障街舞團」苦練熬出頭

    奈及利亞有一個聽障街舞團,就算聽不到音樂,這群對舞蹈充滿熱情的年輕人,透過默契和苦練,每次上台都讓評審和觀眾感動不已;澳洲一名聽障女孩從小就有足球夢,雖然得靠助聽器上陣,但是她透過敏銳的雙眼和手勢與隊友溝通,現在是一名職業足球員;西非國家茅利塔尼亞長期缺乏手語教育,導致許多聽障人士無法學習溝通,現在當地政府努力建立手語學校,要幫助聽障人士融入社會。
    2023/08/17 19:55
  • Energy不認識?Toro舞蹈實力遭疑 回嗆:去看維基百科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即將開播,導演李權洋,演員郭子乾、阮柏皓、于子育、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及林澤凱日前登上電商平台接受訪問,在劇中特別演出「嘻哈土地公」的Toro(郭葦昀)也在節目尾聲問答環節時驚喜登場,身為唱跳團體「Energy」出身的資深偶像,Toro自爆在拍戲期間,遇到有世代差異的年輕演員,竟被對方問說:「你會跳舞嗎?」讓他感到又無奈又好笑。
    2023/08/17 12:49
  • 日本德島「無視蘭恩暴風警報」 祭典沿街淋雨跳舞被罵翻

    蘭恩颱風貫穿日本本州,帶來猛烈大雨、暴風,由於颱風登陸前後正值日本的盂蘭盆連假,為了安全起見,許多大型活動、夏日祭典不得不取消。然而日本德島縣於14日就已發布暴風警報、避難警報,當地的傳統祭典「阿波舞」卻照樣演出,表演者在大雨中繼續跳舞,祭典的委員會還說出罔顧演出者安全的發言,表示「(風雨)這種程度的話沒問題」,被廣大日本網友罵翻,15日才終於決定停止所有阿波舞的演出。
    2023/08/16 17:27
  • 温昇豪跛腳拍片「遭導演糾正」 童星曝:不能跟他接觸

    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檢場、涂善存今(15)日為《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站台,電影主題以賽車包裝父子親情,温昇豪和童星陳少卉一開始在片中互相看不順眼,因此戲外也不能培養感情,陳少卉笑說:「原本都不能接觸,後來多聊天才慢慢變熟」,不過他把片中飾演「阿駿哥哥」的陳澤耀視為偶像,2人花很多時間相處,陳澤耀不僅跳舞給他看,彼此還常常玩自拍,笑說:「我們有很多醜照,少卉有很多把柄在我手上!」
    2023/08/15 15:35
  • 黃旼炫扮皮卡丘羞跳〈Super Shy〉 粉絲幫過生日「感動到泛淚」

    韓國男星黃旼炫12日舉辦在台灣的首場迷你演唱會,這也是他第3度來台,活動上好歌不斷,讓現場3000名「黃桃」(粉絲名)聽得如癡如醉,此外也有許多遊戲環節,黃旼炫猜錯了題目,只能扮成狐狸、皮卡丘跳舞,他也害羞得說:「我也super shy!」
    2023/08/12 20:22
  • 網紅阿圓曬性感「超晃熱舞片」 遭嗆:能拍些有內容的嗎?

    擁有姣好身材的YouTuber「一隻阿圓」,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題,也時常大方放送福利,展現火辣曲線和豐滿上圍,因此吸引許多粉絲訂閱追蹤,不過日前她上傳一隻穿比基尼跳舞的短影片,引來一些網友批評「能拍些有內容的東西嗎?」她失落回覆對方,其實頻道有很多很棒的內容,希望對方能看看。
    2023/08/10 16:26
  • 古裝男神辣跳〈Queencard〉! 手忙腳亂網笑:還是演戲吧

    「古裝男神」成毅主演的陸劇《蓮花樓》集結武俠動作、驚悚推理等看點,緊湊又充滿懸念的劇情,引起網友討論,熱搜不斷,昨(9)晚在愛奇藝站內的熱度值更成功破萬,曾舜晞、肖順堯、王鶴潤等人依約送上熱舞影片,男主角成毅則先放上在劇組唱歌花絮,讓網友表示看不過癮,紛紛在他影片下頭留言,坐等成毅跳舞影片。
    2023/08/10 14:33
  • 金鐘影帝無預警對愛妻怒吼 搥桌失控畫面曝光

    《我的天堂城市》描述一群不同背景的異鄉人離家遠赴紐約打拚的故事,香港團體「Mirror」成員姜濤,在片中飾演來自台灣的研究所高材生,因熱愛嘻哈街舞文化,藉練舞排解壓力及異地生活的寂寞,片中一口氣展現Popping、Locking舞蹈魅力與風采。他其實沒正式學過Popping,拍攝前特地上課集訓,在美國也有外籍老師從旁指導,姜濤表示:「真的很有趣,讓我對舞蹈有新了解,原來外國跳舞可以有很多Freestyle的設計!」
    2023/08/10 13:50
  • 樂天女神林穎樂「曾是國小老師」 為1事捨棄鐵飯碗轉換啦啦隊

    樂天女孩林穎樂日前到百貨擔任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力挺,她開心透露近況:「我很喜歡跳舞、對唱歌也很有興趣,所以對唱跳歌手這一塊滿有興趣的;近期也正籌畫想出單曲,希望接下來有機會朝不同領域嘗試,讓粉絲朋友們看到更多面向的我,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2023/08/0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