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路中央 結果共1,505筆

  • 闖紅燈跑去路中央「撿茄子」遭撞死 肇事駕駛獲緩刑2年

    日前新北市一名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三重集賢路與集英路交叉路口時,發現有一箱茄子掉落在行人穿越道附近,便將車輛停下來,闖紅燈到行人穿越道與車輛停止線附近撿拾,而後方一名陳姓男子開著汽車前來,未注意到黎姓男子,當場猛烈撞了上去,造成黎男傷重死亡。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儘管法官認定陳男過失釀成車禍為「肇事次因」,仍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緩刑2年。
    2023/12/11 18:11
  • 參加青山宮遶境想「鑽轎腳」站路中 警勸離他嗆:沒看過帥哥

    每年年末萬華人的大事「青山宮遶境」,又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於這個月2日登場,但活動才到第2天又發生衝突!當時轎班準備通過昆明街,沒想到一名年輕男子想「鑽轎腳」,硬生生站在路中央影響交通,一旁指揮的員警好言相勸,男子竟氣得嗆聲「你在叫什麼叫」?不停對員警大小聲也不配合,甚至還說「你沒看過帥哥嗎」?
    2023/12/04 11:33
  • 有片/騎士違規碰撞千萬元「藍寶堅尼休旅」 車主霸氣喊免賠

    昨(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5歲的許姓男騎士,打算在路中央跨越雙黃線行駛,不慎和一輛要價上千萬元的藍寶堅尼休旅車Lamborghini Urus SUV發生碰撞。幸好藍寶堅尼駕駛相當霸氣,表示不用要賠償,但男騎士仍需吃上違規罰單。
    2023/12/04 11:12
  • 奇蹟!四輪朝天躺國道 駕駛脫困僅受輕傷

    國道3號南向98.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3日凌晨一輛廂型車不明原因翻覆路中央,整輛車在交流道上四輪朝天,零件瞬間往外噴飛,駕駛第一時間脫困,只受到輕傷,這一翻零件四散滿地,占用中線及外線車道,而另一輛黑色轎車也都凹陷變形,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12/03 12:02
  • 坐輪椅想回家卻迷途2公里 暖警溫馨送回家

    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巡佐童國明、警員陳永玄在11/26巡邏經過華美一路與仁德一街口時,赫然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神色緊張的坐在輪椅上緩慢滑行在路中央,十分危險,趕忙主動上前關懷並將他引導至路旁安全處,60歲的潘姓男子雖然對於自己的身分資訊相當清楚,但要回家時好像迷路了,經調查發現男子離家距離兩公里,生怕他坐在輪椅上滑行於道路發生意外,便主動協助將迷路的他送回家。
    2023/11/27 13:19
  • 斗南日常?駕駛逆停路中央 恐遭罰5千4百元

    雲林斗南日常嗎?一名駕駛疑似為了買餐點,逆向跨越雙黃線,還直接違停在路中央,整個違規行為都被拍下PO上網,警方表示駕駛觸犯多項違規,合併最高可罰5400元。
    2023/11/23 13:13
  • 轉彎就撞紅綠燈? 住戶:像蓋路中常有自撞車禍

    台中龍井區有一處超商前路口紅綠燈,常發生自撞車禍,附近民眾認為燈號設置位置,就像在路中央,駕駛不容易注意,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換位置,對此交通局回應地上標線非常明顯,將再會勘討論後改善
    2023/11/20 16:57
  • 有片/想去家樂福!女駕瑞典坦克路中左轉 害對向騎士慘摔

    今(20)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36歲的曾姓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平路時,直接在路中央左轉,對向正好一名女子騎機車經過,當場因閃避不及被撞倒地。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機車騎士送醫,幸好她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5:29
  • 剛送女兒去上學...北市婦獨上住家頂樓墜下無呼吸 送醫亡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處大樓,今(16)日早上發生墜樓命案!據悉,年約49歲的張姓婦人一早送女兒去上課後獨自返家,因不明原因走上十樓頂樓,之後突然墜下,倒臥在馬路中央。巨大聲響引起社區保全關注,上前查看時她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叫救護車將張姓婦人送醫,但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11/16 11:05
  • 蹦!轎車、計程車對撞四輪朝天 男戴電子錶自動通報119

    嘉義市區(15)昨日深夜11時許,在大同路與世賢路二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計程車與轎車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計程車頭全毀,另輛轎車則翻覆橫躺路中央,其中29歲轎車駕駛因手戴AppleWatch,車禍發生後手錶判定「遭受嚴重車禍撞擊」,因此主動撥打119並提供GPS定位,讓救護人員可以立即趕抵現場救援。
    2023/11/16 10:27
  • 爸忙點單買飯 兒連闖4車道愣住站路中

    接下來真的是粗心大意,台中太平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去小吃店買飯,結果小孩趁爸爸點單沒注意,自己跑到店外面,還獨自過馬路,一口氣橫越4個車道,最後還停在路中央,路過汽機車趕緊減速停下,熱心騎士也趕快把小朋友帶到旁邊,2分鐘後爸爸才驚覺孩子不見,四處找人。
    2023/11/12 19:43
  • 當街發戰鬥邀請!休旅車擋騎士 攔車互嗆

    行車糾紛直接當街攔停,台中一名休旅車駕駛,在路上和騎士疑似為了切車道不禮讓的問題,引發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憤而在路中央把對方擋下,雙方當街互嗆,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路中暫停最高可罰3萬6,攔阻他人恐觸妨害自由罪。
    2023/11/12 12:58
  • 前面機車道!台北橋廂型車「路中倒退嚕」這樣開眾人看傻

    日前台北市有民眾拍下一輛廂型車,行經大同區台北橋前時,駕駛疑似突然發現自己開上機車道,緊急慢下速度,在路中央「倒退嚕」,當下其他車輛來來往往,用路人全都看傻眼紛紛避讓。轄區警方表示,駕駛行為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不過影片沒有拍攝時間及相關車號,無法確認是否已經舉發在案。
    2023/11/12 12:39
  • 急煞?爭道?交流道行車糾紛 駕駛互勒脖

    新北市兩名駕駛,行經五股交流道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兩人竟然直接下車,在路中央互相拉扯、勒住對方脖子,其中一方的親友,還下車助陣,造成後方車輛大排長龍,雖然雙方事後都沒有報案,但無故停車,最高可以開罰三萬六。
    2023/11/11 18:27
  • 差別?不禮讓行人刷一排檢舉 一半開罰另一半躲過

    不禮讓行人可以開罰,就有高雄用路人遇到,一名年輕人過馬路卡在路中間,她好心停下車,不料,外車道的汽機車卻不禮讓,反而讓她停在路中央更久的時間,她截錄行車畫面,一口氣檢舉21輛車,每輛汽機車都有清楚拍下車牌,但檢舉成功率不到一半,覺得警方執法認定很怪,對此,警方表示依照現行法規,車輛距離行人三公尺以上,就不能逕行舉發。
    2023/11/08 20:02
  • 「漂浮雨衣」走行穿線 民眾:有車禮讓更恐怖

    彰化溪州有其他駕駛停等紅燈,目擊路中央有個黃色人影,緩緩地飄浮過馬路,仔細一看是一件黃色雨衣,但行走的軌跡相當詭異,過馬路還會沿著行穿線走,PO網的人還笑稱,如果有車子禮讓就更恐怖,不過現場馬路正在施工,但工程人員否認是他們放的,警方補充如果發現是惡作劇,可依社維法開罰。
    2023/11/07 13:08
  • 公車總統府前急剎停路中間 司機痛苦蜷曲駕駛座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日前突然出現一輛公車,因不明原因急剎停在路中央,交崗員警發現後隨即上前了解,這才看到馮姓司機整個人蜷伏在駕駛座上,臉色相當不好,疑似身體出現狀況。好在員警機警,當下攔下另輛公車,協請司機幫忙將馮姓司機的車開到安全空曠位置,避免阻礙凱達格蘭大道交通,之後也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初步了解馮姓司機有中風、高血糖症狀,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07 10:52
  • 他拿啥東西?男持槍站路中央 民眾急報警

    一大早舉槍,路過民眾嚇出一身冷汗!6日清晨6點多,桃園幸福市場附近馬路上,出現一名郭姓男子,手持著水彈槍對著電線杆上的鳥射擊,經過駕駛人相當傻眼,趕快報警求助。事後,警方找到發現,才得知是為了幫忙找好朋友失蹤的金剛鸚鵡。
    2023/11/06 18:36
  • 站馬路持水彈槍「開槍打鳥」嚇壞路人 男瞎扯:幫朋友找鸚鵡

    桃園中壢一名郭姓男子今(6)日上午手持水彈槍站在馬路中央,並朝著天空和大街射擊,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郭男向警方表示,他是因為友人所飼養的金剛鸚鵡飛走不回家,他才拿水彈並騎著騎車尋找鸚鵡,只要看到有鳥停在電線桿上,就會開槍把鳥嚇飛,希望能讓鸚鵡能飛回主人手上。警方隨後將郭男帶回派出所偵辦,全案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11/06 14:50
  • 小黃橫躺睡路中央!運將辯:閃狗自撞 監視器曝光狠打臉

    高雄市前金區今(4)日清晨5時許,在七賢二路與自強一路口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58歲蘇姓計程車司機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導致翻車、橫躺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蘇男卻堅稱為了要閃狗才發生意外,但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卻狠狠打臉,對於事故原因有待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2023/11/04 10:49
  • 小黃違停「快車道」載客 不滿遭義交勸離竟怒嗆

    彰化秀水鄉彰水路上,正在實施自來水工程,交通尖峰時段容易塞車,日前就有計程車司機,把車違規停在快車道,遭義交上前提醒勸離,沒想到小黃司機竟激動嗆聲,雙方在路中央發生口角衝突。
    2023/10/30 13:03
  • 有片/學長尷尬了!貨櫃車左轉卡住 傾斜險倒占4線道

    這個月19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張姓駕駛,開著貨櫃車到地磅站,過磅後欲轉彎離開,但卻疑似沒算準轉彎角度及地磅站與平面道路間的高低差,結果車輛卡在路中央,占據四線道,貨櫃還傾斜險倒。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指揮交通。
    2023/10/24 18:10
  • 台65快速道路車禍!大貨車撞馬三害「失控轉半圈」女駕駛嚇爆

    台65快速道路北上10.2公里新北土城路段,今(24)日早上10點多發生對撞車禍!梁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欲前往板橋區送貨時,行經上述路段欲變換車道,卻沒注意一旁鄭姓女子駕駛的馬三,當場撞上導致她整輛車失控轉了半圈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確認鄭姓女子並無外傷已自行脫困,表示不需送醫,但兩輛車撞擊後卡在路中央,一度造成台65該路段雍塞回堵。
    2023/10/24 11:00
  • 鬼切逼車還嗆聲! 駕駛暴怒:我2千萬陪你玩

    台中烏日中山路一段跟環中路口,這個月2日一早,發生疑似逼車引發的口角衝突,轎車駕駛違規切換車道,跟重機騎士在路中央吵了起來,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2023/10/12 20:03
  • 綠燈還不走?轎車停路中央 2男下車嗆騎士

    糾紛案件,有機車騎士目睹,一輛轎車直接停在路中央,駕駛和乘客都下車朝一名騎士理論,甚至後座還載著一名學生,就怕發生危險,熱心騎士甚至還騎到後面,用行車紀錄器繼續錄影保存證據,強調如果要提告可以提供影片。
    2023/10/08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