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路中央 結果共1,505筆

  • 夜店喝到爛醉 男騎士2次酒駕躺路中睡遭逮

    台中一名22歲男騎士日前到夜店喝酒,還騎車回家,途中不勝酒力倒在路中央,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超標高達0.7,調查後發現他是酒駕累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偵辦。
    2023/08/15 20:04
  • 「海神」顧路!直播主借來的以為故障 警一看:沒油了

    台中有5名直播主,和朋友借一輛外號「海神」的豪華超跑,特地到嘉義取景拍攝,結果開到一半突然熄火,停在路中央,造成後方回堵。員警上前關心,才發現是油表故障,沒油了,正好前方200公尺就是加油站,一起協力推車。
    2023/08/15 13:13
  • 卡努颱風離開後引入西南風 「這些地區」仍須注意強陣風!

    卡努颱風遠離臺灣,這回是從臺灣的東北方海面接近,氣流繞山出現了角隅效應,導致在北部以及恆春半島,有機會出現比較明顯陣風!事實上卡努颱風強大風勢,雙北傳出多起路樹被強風吹倒橫躺在路中央,甚至連根拔起。
    2023/08/04 23:12
  • 駕駛人呢?自撞車禍拋飛 疑遭拖行2.4K

    天雨路滑,提醒大家出門都得小心慢行,在今天(2號)凌晨國道一號,湖口南下路段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因為警消第一時間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卻沒有發現半個人影,只有小轎車橫停在路中央,直到又有駕駛報案,才在2.4公里外找到人,警方調閱監視器懷疑是遭後車連續輾過。
    2023/08/02 18:33
  • 拿刀幹嘛 男站路中央無故揮刀嚇路人

    住宅區馬路中間,竟然有人亮刀!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拿著一把折疊刀,在馬路上閒晃、隨機嚇路人,其中一人差一點被攻擊,附近住戶看見自家附近,有人無故揮刀,趕緊躲得遠遠的,警察到場抓人,他辯稱什麼都不記得。
    2023/08/01 19:15
  • 有片/詭異!裸女加州公路大暴走 掏手槍亂射嚇壞用路人

    美國加州(California)25日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誇張事件,一名女子在交通尖峰時段開車行經海灣大橋(Bay Bridge)時,竟把車停在路中央,「全身赤裸」在車陣中穿梭,甚至掏出手槍隨機開火,嚇壞其他駕駛;警方獲報後緊急關閉東向車道1小時,導致車輛回堵數公里,女子目前已送醫接受心理健康評估。
    2023/07/27 15:39
  • 閃燈街口對撞! 釀4輕傷車內7歲男童嚇哭

    白色轎車跟銀色轎車在路口處正面對決,煞車不及撞上後發出巨大聲響,銀色轎車橫停在路中央,白車也先靠邊停下來。
    2023/07/24 19:54
  • 喝茫了! 男「醉倒路中央」遭轎車輾斃

    上個月底晚間時段,桃園一名男子喝了酒,跟朋友坐在路邊聊天,聊一聊他突然起身,走到路中央躺下,嚇得路過的騎士緊急閃避,但有一名駕駛沒發現地上有人,直接開過去,導致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7/23 14:49
  • 碰!行人走在路中央 遭「叭」竟持雨傘敲車

    一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的民生街巷子裡,駕駛行駛途中遇到一位黃衣男子擋在馬路中央,儘管駕駛按喇叭提醒對方,男子卻轉頭敲打車輛,並隨後逃離現場。車主立即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19歲的男子,現場道路是雙向通行,道路寬度足夠兩台車會車,如果行人願意靠邊行走,人車皆能順利通過。然而,近期禮讓行人的議題卻引發不少爭議,許多駕駛表示行人不願意靠邊,成為交通阻礙的情況屢見不鮮,使得禮讓的美意似乎漸失其本意。
    2023/07/22 18:35
  • 叭!過馬路沒看路 少年街頭暴衝險遭撞

    桃園一名14歲少年,日前從家門口過馬路時,眼睛直直盯著前方,沒注意左右來車就衝到路中央,路過駕駛嚇壞了,急忙踩了剎車,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會撞上,少年表哥無奈指出,他不是第一次這樣過馬路,也代替表弟和駕駛道歉。
    2023/07/22 14:10
  • 報應?墓地旁摸黑非法傾倒廢棄物 下場很慘 

    黑漆漆的深夜裡,嘉義番路,在公墓旁的產業道路上,竟然有一輛聯結車卡在馬路中央,車上載運20幾噸的廢棄土石。員警追查,原來,駕駛沒有許可文件,利用半夜,從新北市新店區,開了270多公里的路,正在違法傾倒事業廢棄物,結果,車子的連結軸斷了,被逮個正著。
    2023/07/19 13:16
  • 新手上路太緊張?教練車急停路中央 警車煞不住追撞車頭變形

    新北市板橋區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詹姓歲員警開車警車由樹林分局返回駐地,行經大觀路二段時,前方一輛教練車突然緊急煞車,導致員警煞車不及追撞,造成警車車頭凹陷、水箱爆裂,所幸無人傷亡,相關賠償及修繕責任有待後續協調釐清。
    2023/07/18 17:31
  • 有片/機車路中迴轉!退休翁「撞飛顱內出血」休旅車側翻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上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79歲的林姓男子騎乘機車欲返家,途中未依規定進行二段式轉彎,直接在路中央大迴轉,直行休旅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還衝上人行道側翻,而林男連人帶車摔飛出去,顱內出血、右腳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8 13:49
  • 攔不到車! 婦人闖路中央強拉行駛中小黃

    台中火車站後站路口驚險一幕,一位穿著短袖上衣的老婦人手拿雨傘,站在路口等待計程車。當另一側的左轉燈亮起時,她突然快步走到路口中央,直接攔住正要轉彎的計程車,試圖上車。然而計程車司機當場開窗拒絕,老婦人才趕快走回路邊。
    2023/07/17 19:06
  • 才晉升2周! 少校連長酒駕睡著「車停路中央」

    喝了酒真的別上路,澎防部一名少校連長,14日聚餐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前天(7/15)早上還在宿醉的他,卻外出要把車開回家,結果在半路就睡著,停在路中央引起員警注意,一測發現酒測值0.79,現在面臨被汰除命運;另外,同一天在新北瑞芳,也有一名駕駛同樣因為酒駕開車開到一半睡著。
    2023/07/17 18:00
  • 8旬翁拄拐杖緩慢走路中 無照駕駛違規迴轉猛力把人撞倒

    新北市三峽一名86歲張姓老翁,昨(13)日獨自前往三峽老街附近時,因未注意走在馬路中央,沒想到突然出現一輛黑色休旅車,先是違規於雙黃線迴轉,之後無視前方張姓老翁直接撞上。當下發出巨大聲響,嚇得路過民眾上前查看,發現張姓老翁是受傷倒地緊急報警,好在他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事後更查出休旅車駕駛根本沒有駕照。
    2023/07/14 10:59
  • 補好了又塌! 監視器拍下北市天坑「一夜長大」工人急了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導致道路中央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加緊搶修,昨(9)日晚間還一度恢復單線通行,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周邊監視器也拍下坍塌瞬間,凌晨12點多柏油路面平整,但到了1點多開始出現細微裂縫,一旁工人馬上發現查看,直到凌晨5點裂縫擴大,而到早上接近7點已明顯出現塌陷狀況。
    2023/07/10 10:38
  • 有片/漏夜補洞!北市大同區驚見天坑 休旅車開過去爆胎

    昨(8)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與貴德街口,馬路中央突然出現一個直徑約兩公尺大坑,且路面有多處裂痕。一名休旅車駕駛開車經過,輪胎當場爆胎,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進行交通管制,相關單位獲報後漏夜進行補救,預計今日下午將可恢復通車。
    2023/07/09 09:43
  • 喝完威士忌開保時捷上路!沿路滑行開到睡著 警破窗驚醒

    台北市30歲黃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聚餐飲酒,結束後酒駕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勝酒力在車上醉倒,車輛就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發現黃男仍呼呼大睡,緊踩的煞車也逐漸鬆開,導致車輛緩緩往前滑行,為了避免釀成事故,警員立即破窗將車輛熄火,當場逮捕酒駕的黃男。
    2023/07/08 09:36
  • 行人過馬路「紅燈」也不走 汽機車驚險閃

    新北市永和一處路口,一名行人過馬路,不顧紅燈號誌,停在路中央並頻頻抬頭張望,造成交通混亂,不少汽機車為了避免與行人相撞,紛紛選擇從後方閃避,場面相當驚險。
    2023/07/06 13:53
  • 母湯啦!阿伯嫌車快又吵 竟沿路噴「20」限速、坐路中抗議

    高雄橋頭一處社區巷弄,馬路上突然出現11個20字樣的噴漆,而且還噴的歪七扭八,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附近的一名阿伯,因為覺得路過車輛車速太快又很吵,連深夜也不例外,他自己乾脆噴了一路的限速20,但還是一整夜的車輛呼嘯聲音,一早他更是氣到坐在馬路中央抗議,鄰居見狀直呼用意是好,但方法不對而且也太危險。
    2023/07/03 19:37
  • 快載我!男攔小黃「爬車頂」 運將、乘客嚇傻

    新北市捷運頂溪站前,昨晚(7/2)一名男子衝到馬路中央,攔下計程車要求司機載他,但車上已經有客人了,他不滿被拒絕,氣得爬上車頂阻止計程車離開,運將指出,對方把手伸進車窗,要控制方向盤,而當時乘客還是一名老婦人,被嚇到不斷大叫,千萬別讓他進來。
    2023/07/03 15:33
  • 碰什麼!不滿「幫忙放錢包」 男竟掌摑女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喝醉,搭計程車回家,結果卻賴帳一千多元車資,司機氣得報警,員警到場後,他情緒激動、還想往路中央衝,就在要實施保護管束過程中,他不滿女警要幫他把錢包放進口袋,竟然動手打女警一巴掌!
    2023/07/01 18:31
  • 有片/未注意!直行機車追撞小貨車 騎士慘摔肩胛骨、鎖骨骨折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與新樹路234巷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20歲的吳姓騎士直行,疑似沒注意到停在路中央準備左轉的小貨車,當場從後方追撞上去,重摔倒地,導致胛骨及鎖骨骨折,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06/27 12:30
  • 覺得運氣差!8旬嬤負氣走快車道 警、里長「豬腳麵線」勸回頭

    今(26)日中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大熱天一名8旬嬤竟然推著菜籃車,走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嬤竟然是因為和鄰居吵架,覺得自己運氣很差,才會負氣走在路中央。警方趕緊找來當地里長幫忙勸說,最終在警民合作下,說要幫阿嬤煮豬腳麵線轉運,才終於讓她回心轉意退到路邊。
    2023/06/2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