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路中央 結果共1,505筆

  • 直逼警戒!知本溪暴漲 滾滾泥水沖刷橋墩

    小犬颱風橫掃台東,知本溪水位暴漲,直逼橋墩警戒線,溫泉飯店生意慘淡,不見遊客蹤影,風雨持續,路中央躺好幾棵吹斷的樹,還有落葉滿天飛,而台東降雨最多的卑南鄉,單日累積雨量超過300毫米,路邊山坡樹木、巨石滾下山,壓垮鐵皮圍籬。
    2023/10/05 19:30
  • 降肉! 國3南投段豬隻掉落遭卡車撞受傷哀號

    有駕駛昨天(10/3)下午在國道3號南下231公里處南投路段,驚見一頭豬受傷坐在路中央,國道警方獲報立即通知高公局到場,合力將受傷豬隻帶離國道,並對業者進行開罰。
    2023/10/04 12:21
  • 到台南路不熟自撞 環境部公務車「四腳朝天」

    台南市南鳥山路、中華西二段路口昨(2)日晚間6時許,有一輛環境部的公務車發生自撞事故而翻車,車輛「四腳朝天」橫躺在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54歲李姓駕駛人與43歲蘇姓女乘客救出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03 11:53
  • 爸街頭賣玉蘭花!「抱熟睡女童」穿梭車陣 驚險全程網心疼

    許多長輩為了賺點錢,不惜頂著大太陽販售親手編織的玉蘭花手串,他們站在街頭、甚至穿梭等待紅綠燈的車陣;然而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背著孩子的男子在馬路中央來回走,手上拿的正是玉蘭花,辛苦工作的身影被拍了下來,讓網友既心疼又擔心父女倆的安全。
    2023/09/30 16:52
  • 遲到啦!國1大雅段吊車故障 回堵7km塞回市區

    今天(26日)一早7點半左右,國道1號北上大雅路段,有施工吊車疑似故障,結果卡在國道路中央,導致現場大塞車,一度回堵7公里,車流一路從國道塞回市區道路,交通大打結,市區警方也趕緊派人到場疏導交通。
    2023/09/26 14:03
  • 高雄驚見「棺材」躺路上!原是電視櫃擋路中央 網傻眼:根本路霸

    高雄鳳山有民宅屋主為了不讓送貨司機停下來送貨,竟然自私地將電視木櫃搬出來擋在馬路上,嚇得路過民眾還以為是「棺材」,民眾PO網無奈直呼「真是被他們打敗」,不少網友也是看傻了眼表示,「這影響道路交通了吧!根本路霸」。
    2023/09/19 14:51
  • 酒駕開到爆胎也不知!醉漢茫倒公館被送醫 酒測值超驚人

    台北市40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在新北市三重聚餐,結束後喝得爛醉的陳男執意開車返家,不料卻無法正常駕駛,就連車輪爆胎都未察覺,一路從新北市開到台北市公館附近,最後才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由於車輛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仍叫不醒陳男,只好找來醫護人員將他送醫,事後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達2.71mg/L,破表的酒測值讓警員當場傻眼,待陳男酒醒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9 09:40
  • 不明原因從公寓墜至1樓路面 板橋47歲男送醫搶救死亡

    今(1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巷弄內,發生一起疑似墜樓意外,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躺臥在馬路中央,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與轄區警方到場。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緊急對男子施以急救,並將人送往亞東醫院救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及發生過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2 17:25
  • 開車夜遊北海岸 小轎車過彎失控撞3車「電桿都歪了」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23歲張姓男子,昨(11)日深夜,開車載著19歲陳姓友人到北海岸夜遊,沿途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一處下坡,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追擦撞路邊的2輛汽車、1輛機車,甚至將電線杆撞到移位,車輛最後呈現180度打橫停在路中央,所幸車上2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但後續將賠償3車車損以及電線桿修復費用。
    2023/09/12 09:53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醉」人先告狀! 男酒駕路中昏睡遭破窗還怪警

    彰化市一名男子喝醉,把車停在路中央後昏睡過去,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試圖拍窗把人叫醒,沒想到男子醒來後,竟然把車往前開,差點撞上民宅,員警及時破窗阻止,發現男駕駛有喝酒,自己違規還反過來怪警方,讓現場員警直搖頭。
    2023/09/10 13:14
  • 烏龍丟包!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昨天(9/8)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左大腿也流血,疑似刀割傷,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人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案件真相大白,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他又走出去,自摔跌在路中央,下雨天視線差,遭一輛車撞上拖行,駕駛肇事逃逸。
    2023/09/09 18:48
  • 巷口會車互不讓!BMW男狂K老翁 抓頭撞門倒地繼續踹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互不相讓竟大打出手!當時林姓男子駕駛BMW轎車經過莊敬路附近,這時對向蔡姓老翁也剛好開車經過,因道路較窄會車不意,但兩人都不想退,就這樣僵在路中央。林姓男子急了下車飆罵三字經,蔡姓老翁不甘示弱回嗆,兩人因此大打出手,但林姓男子年輕力壯,兩三拳就將蔡姓老翁擊倒,推頭撞門還踹頭,嚇得附近住戶急忙報警。
    2023/09/08 10:52
  • 台64線曳引車自撞!猛衝護欄翻覆 「四輪朝天」車頭全毀

    新北市板橋區今(7)日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營業曳引車的男子因不明原因衝撞護欄後,翻覆橫躺馬路中央,車頭明顯損毀、零件和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警消隨後接獲通報緊急趕到現場,並把男駕駛送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就醫。
    2023/09/07 07:33
  • 居民心累!午後下大雨家門外變「泥流河」

    今天(9/6)下午,新北下起大暴雨,造成新店區的華城路、新潭路嚴重淹水,至少淹到半個輪胎高,還夾雜大量泥沙,整條馬路變黃河,不僅把垃圾沖到民宅騎樓,還把大石頭從山坡沖到路中央,駕駛嚇到一度不敢往前開,居民實在很無奈,因為只要一下大雨,慘況就會再次上演!
    2023/09/06 19:56
  • 快訊/台64事故!變換車道不慎 2轎車「撞到護欄移位」

    台64線快速道路,今(6)日上午10時許傳出追撞事故!63歲蘇姓男子開車行經21.6公里處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2車猛烈撞擊後還把路中央的水泥護欄撞到移位,一度影響雙向內側車道通行,所幸事故僅造成1名駕駛胸悶不適,稍早已全線恢復通行。
    2023/09/06 11:54
  • 基隆市民以為「大石擋路」 撿到警局一查…竟是一級保育神獸

    颱風「海葵」肆虐東、南部,但在北部地區也能感受到不小的風勢。而基隆市警局今(4)日透露,有民眾2日安瀾橋派出所,並帶著一隻在路中央撿到烏龜,請求警方協助,該民眾一開始以為是一顆石頭擋在路中,近看卻發現是烏龜,也不知如何處理,因此帶到派出所;後來員警查詢發現,該龜種竟然是一級保育動物,並與動保所聯繫,將龜送至防疫所收容安置。
    2023/09/04 21:36
  • 台東好慘!海葵挾15級強風吹翻屋頂還停電 居民:今天第3次

    中颱海葵直撲台灣本島,挾帶強風豪雨重創東部地區,而台東縣首當其衝,從今(3)日一早開始風雨不斷,成功、東河等地接連發生停電狀況,截至下午3點,全縣仍有2萬8196戶沒電可用。不少民眾苦不堪言,也不敢出門只能躲在烏漆嘛黑的家中,甚至還有民宅的屋頂被強風吹飛,市區的巨樹也因被吹到連根拔起、側倒在馬路中央。
    2023/09/03 16:12
  • 雨量上看700毫米 南橫和南迴公路面臨大考驗

    颱風海葵逼近,中央氣象局預估台東總雨量上看700毫米,遭莫拉克颱風重創的南橫公路中斷12年,去年才剛通車、南迴公路截彎取直工程則在3年前全線完工,2條省道面臨大考驗。
    2023/09/02 16:54
  • 找姊談心起衝突 失控亮菜刀馬路上亂跑

    新北市有女子找姊姊談心訴苦,過程中起衝突,拿出菜刀在路上跑,還好路口有員警正在值勤,立刻上前勸阻,但女子情緒太激動,當場被壓制,原本姊姊在一旁,也因為喝了酒脫序鬧事,衝到路中央,兩姊妹直接被保護管束,帶回警局,警方搜出菜刀之外,還找到妹妹藏的吸食器。
    2023/08/30 12:57
  • 鬼月晚上驚見6旬翁在路上爬 駕駛嚇壞:險輾過

    農曆七月晚上,不少駕駛看到這景象都被嚇壞,昨天(8/24)晚間在台中有一位老翁,因為喝醉酒不勝酒力,竟然橫倒在馬路中央,還在路上爬,經過的車輛只能紛紛閃避。
    2023/08/25 12:35
  • 休旅車自撞翻覆旋轉 駕駛「手腳痠麻」送醫

    苗栗後龍,上午八點多發生休旅車自撞車禍意外,年輕男子路口轉彎處,自撞路邊護欄,四輪朝天翻覆,還在路中央旋轉打轉,好險路過車輛,緊急停下來。
    2023/08/24 18:02
  • 國道掉塑膠洗手台!熱心路人倒車冒險撿

    國道三號北上,202.6公里,彰化路段,上午九點多,有一個塑膠製的洗手台掉落,及時影像看到,掉落物在路中央,車流量很大,非常危險,一輛小貨車,在路肩倒車靠近,駕駛下車撿到路邊,他是熱心路人,不是掉落物品的人,但是實在太危險,警方也不建議這樣做,應該打1968或110通報。
    2023/08/23 19:22
  • 扯!抽完彩虹菸又吸笑氣 駕駛開到睡翻

    北部一名男子從桃園開車到鶯歌找朋友,卻在途中逆向擋在路中央,警方獲報到場,看到他在車內呼呼大睡,嘴上還叼著氣球,這才發現他涉嫌邊開車,邊吸笑氣,甚至還在上路之前,抽了彩虹菸,警方事後將所有違禁品查扣帶回,將他依現行犯送辦。
    2023/08/22 17:59
  • 我在哪?吸奶嘴逛大街 2小姊妹溜出家門

    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段,日前有民眾看到年約3歲和5歲的小姊妹,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中央,身旁沒有大人陪同,趕緊通報員警協助帶回派出所,事後民眾也在臉書社團發文,幫走失女童找爸媽,好險有認識的網友看到貼文,通知女童家人帶回女兒,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8/1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