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肉! 國3南投段豬隻掉落遭卡車撞受傷哀號

記者 李采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44
圖/TVBS
有駕駛昨天(10/3)下午在國道3號南下231公里處南投路段,驚見一頭豬受傷坐在路中央,國道警方獲報立即通知高公局到場,合力將受傷豬隻帶離國道,並對業者進行開罰。


 
駕駛開在國道上,突然右前方,有一頭豬坐在那,一動也不動,應該是受傷了。

目擊民眾:「突然經過休息站的時候,碰到一頭豬剛好在路中間,當場就嚇了一大跳,再過去的時候就看到,載豬的車子停在路邊了。」

目擊民眾在3日下午3點,行經國道3日南向,231公里處南投路段,驚見一頭受傷豬隻,掉落在國道上超級危險,行車紀錄器還拍下,有貨車閃避不及,讓豬又受到二度撞擊。

 
其他民眾:「很離譜啊這樣不是很危險嗎, 等一下如果有車子撞到怎麼辦,這個豬也太可憐了吧。」

圖/TVBS

目擊駕駛當下,趕緊通知國道警察,到現場協助排除。

豬隻掉落又受到撞擊,身上多處流血受傷,還不斷哀嚎,國道七隊警方跟高工局,花了好一番功夫,合力將豬隻抓上車。

名間分隊小隊長周傳翔:「豬隻掉落車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2款之違規,處罰新台幣3千~1萬8千。」

圖/TVBS

業者坦承豬隻不小心,從貨車上掉落地面,後續警方也對業者,依法開單究責,最高可處1萬8千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3號#南投路段#國道警方#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