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漂浮雨衣」走行穿線 民眾:有車禮讓更恐怖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51

彰化溪州有其他駕駛停等紅燈,目擊路中央有個黃色人影,緩緩地飄浮過馬路,仔細一看是一件黃色雨衣,但行走的軌跡相當詭異,過馬路還會沿著行穿線走,PO網的人還笑稱,如果有車子禮讓就更恐怖,不過現場馬路正在施工,但工程人員否認是他們放的,警方補充如果發現是惡作劇,可依社維法開罰。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晚上10點多,空蕩蕩的馬路中看到一件黃色雨衣自己飄了起來。

目擊民眾:「三X。」

沒有人穿也會走,而且走到一半它還慢慢靠近行穿線還知道要照規矩過馬路,但也越看越詭異。

 
其他民眾:「也沒有風在吹,感覺好像有人在惡作劇這樣。」

其他民眾:「後製要嘛就是有人在,就是操控。」

圖/畫面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會過馬路的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如果風吹也不會這種飄法整件雨衣還保持一個人形。

事發在彰化溪州中山路二段,6日晚上10點多路過轎車駕駛和乘客目擊拍下,不過仔細看現場路邊正在施工,會是工人為了警示來車放的嗎?

工程人員vs.記者:「(被吹上去)對啦被吹上去,(做工程有時候有可能會這樣綁嗎)不可能,(會嚇到人)對啊,會嚇到怎麼可能去用那個。」

工程人員看了也納悶,否認不是他們放的懷疑可能是被線勾到才會動起來,不過移動軌跡太奇怪也不排除有人偷偷在操控。

彰安國中理化老師廖恆彰:「如果是自然現象,雨衣應該會有摺下去,因為雨衣的受風面很大周圍啊或者是它的,肩膀肩線這一些它應該會有彎曲。」
 

圖/畫面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半夜雨衣在馬路上自走,不只造成行車危險還讓其他駕駛心裡毛毛的警方補充如果確認是惡作劇,將可依社維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漂浮雨衣#詭異#惡作劇#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472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