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路中央 結果共1,505筆

  • 晚上十點「一身黑」穿越馬路 北市七旬翁遭直行機車撞飛慘摔

    日前台北市一名75歲的吳姓男子疑似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往住家方向,而他又穿著一身黑,騎士騎車經過時,因下雨視線不佳也沒注意,當場將人撞飛,雙雙倒臥馬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2人就醫後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
    2024/02/28 13:01
  • 冒冷汗!砂石車剎不住衝對向 駕駛緊貼山壁

    日前台2線宜蘭頭城路段,一輛轎車突然停在路中央,後方第2輛砂石車來不及反應,直接往對向車道衝,嚇壞對向駕駛,貼緊山壁小心通過,其實這類情況經常發生,東北角旅遊景點多,國5車流量大,不少駕駛會改走台2線,提醒民眾要保持車距。
    2024/02/28 12:51
  • 「天冷喝碗燒酒雞」蘆洲男酒駕路中睡著 醒來警已在眼前

    日前新北市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還自行開車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在路中央睡著。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一動也不動停著,隨即上前關心,結果就聞到林男身上傳來濃濃的酒味,立即請他下車配合酒測,測值數值達0.50mg/L,林男聲稱自己是吃了燒酒雞,但數值明顯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4/02/25 12:57
  • 有片/新莊Alphard追撞「炸街」零件狂噴 母子受傷送醫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長青街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Alphard,直行途中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自小客車,2車瞬間失控,在馬路中央撞成一團,就連安全島也毀損,零件炸得四處飛散。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遭追撞車上的2人送醫治療,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5 10:48
  • 5旬3兄弟被媽媽罵 遭鄰抗議太吵爆互毆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峽,有五人在街頭互毆,甚至拿出大槌子跟鐵棒攻擊,塑膠椅還飛到路中央,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肉身衝撞、拍掉警棍,他們是一對三兄弟跟兩名鄰居,原來是鄰居認為兄弟們的媽媽,管教兒子音量太大聲,制止反遭嗆「不然過來講」,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21 12:29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怎都叫不醒!駕駛等紅燈睡著 酒測值0.84

    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上前發現車上兩人呼呼大睡,還散發酒味,駕駛酒測值更高達0.84,更誇張的是,他還是一名軍人,事後遭到汰除。
    2024/02/19 18:54
  • 軍人酒駕睡死車停路中央 交警開門見副駕女友「趴他腿上」下場慘了

    知法犯法!劉姓軍人去年12月間,與朋友在北市某KTV飲酒狂歡後,直到隔日上午酒駕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投區停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時到場察看,才發現劉男已經睡死,一旁副駕駛座的女乘客也倒臥在其腿上毫無反應,車上還散發濃厚酒味,警方事後將劉男喚醒接受酒測,經查酒測值高達0.84mg/L,訊後依法被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將劉男起訴。
    2024/02/19 13:01
  • 太無聊!26歲男闖燈站馬路口 車輛驚險閃避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男子不要命,自以為是行人有帝王條款,不但闖紅燈,還直接停在路中央,讓綠燈的汽機車驚險閃避,這下不只是闖紅燈,還涉犯刑法公共安全和強制罪,被警方法辦。
    2024/02/19 12:53
  • 整個城市都你臥室!醉男躺北市東區馬路 被按喇叭還生氣

    喝醉酒竟把馬路當成床!今(19)日凌晨,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化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有行車糾紛,警方前往現場後駕駛已離開,但一名洪姓男子坐在地上不斷大聲咆哮。一旁朋友表示,兩人原先在附近聚餐,但洪姓男子喝多了才會走到一半躺在路中央,正好有車經過按喇叭,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但自己及時勸阻、並無肢體衝突。
    2024/02/19 12:23
  • 快訊/土城嚴重車禍!休旅車仰翻、重機撞爛 騎士意識不清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疑似發生碰撞,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中央,機車也被撞爛。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汽車男駕駛脫困後,意識清醒拒絕送醫。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4/02/18 11:31
  • 快訊/滿地黃金!高雄廚餘車「噴桶翻覆」員警遭餿水濺滿身

    今(17日)上午10時40分許,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廚餘貨車翻覆事件,一名51歲的蔡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博愛二路與明誠三路口,疑似因轉彎時幅度過大,放置廚餘的桶子掉落,砸到前方因交通事故停放在路中的機車,餿水頓時灑滿一地,而路中央處理事故的員警與救護人員全被嚇了一跳,遭到餿水潑滿全身,還有員警立即跳開,抖了身上的衣服。
    2024/02/17 13:11
  • 不是紅包!過年貨款掉了「7萬現金」滿天飛

    台中一名蘇姓男子跟家人一起經營工廠,大年初三晚間他乘坐機車經過派出所前,不慎把錢包掉在路中央,皮夾裡頭放著過年的貨款,多達7萬元現金在馬路上隨風亂飄,還好有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到派出所請求支援,幫忙撿回遺失的7萬元。
    2024/02/15 23:30
  • 和婆婆吵架情緒崩潰 陸媳躺馬路中央慘哭

    高雄員警,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年輕女子橫躺在大馬路中間不斷大哭,上前詢問才知道,女子來自中國大陸,因為過年期間和台灣婆婆發生口角,才會情緒失控做出脫序行為,所幸當時路上車輛不多,沒造成更大意外。
    2024/02/15 19:37
  • 我不想回家!桃園失智婦與看護爭吵 怒坐路中央嚇壞民眾

    桃園中壢一名失智的黃姓老婦日前和菲律賓籍看護外出,但老婦卻因為不想回家和看護起爭執,甚至直接坐在路中央,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不過因與看護語言不通,員警只好先用翻譯軟體請看護找家屬協助,警方隨後將老婦攙扶上警車,接著沿街詢問附近民眾是否認識老婦,所幸恰好碰上老婦的女兒,終於順利將她平安送回家。
    2024/02/15 17:13
  • 一支穿雲箭?騎士等紅燈徒手放炮 可罰3萬

    台北市有騎士在景美橋前,停等紅燈時,突然拿出沖天炮,點火往天上施放,嚇到後方騎士,還不小心爆了粗口,誇張行為也全被拍了下來。由於他是在馬路中央施放,一不小心可能波及其他車輛,加上旁邊還有學校,亂放炮最高可罰3萬。
    2024/02/14 12:58
  • 快點移車啦!車禍釀回堵 駕駛火大爆衝突

    下班時段在路上發生車禍,結果堵住整條馬路,有小黃運將急著載乘客,卻被塞住動彈不得,就要公車司機先拍照後,先把車移到路邊,結果雙方口氣都有點差,就這樣在路中央大打出手,桃園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第一時間也搞不清楚,還得要一一問一遍再搭配後車駕駛拍的影片,才能釐清狀況。
    2024/02/06 15:31
  • 林森北保時捷男按阿法喇叭遭毆 網友緊盯火辣長腿女勸架

    今(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黃姓男子開著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119巷,因前方的ALPHARD放人下車後又遲遲不往前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和從ALPHARD車上下來的4名男子爆發衝突,一夥人在路中央扭打,畫面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稱「禮拜五的林森北,必須活力滿滿」,而影片中從保時捷車上下來的長腿女乘客也意外成為亮點。
    2024/02/03 15:37
  • 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引起熱的關注,一名22歲的青年男子茂亞(Sumit Maurya)在街上閒逛時,因為突然爆發心肌梗塞而當眾癱軟在地,沒想到就在倒下的同時,後方一輛車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輾壓頭部,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2/03 14:02
  • 機車地獄?行人沒走斑馬線突衝路中 騎士被擊落他竟跑了

    不是行人地獄,而是人衝出來撞車!新北市深坑一名姚姓男子昨(30)日騎車行經文化街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沒想到突然出現一位民眾從路旁衝出,逕自走到馬路中央,導致窯姓男子根本來不及閃、當場撞上後摔車受傷。該位民眾當下沒有報警、叫救護車,竟直接離開現場,姚姓男子事後前往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肇事逃逸,警方目前也已調閱監視器,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4/01/31 13:40
  • 碰撞腳踏車倒地 女騎士摔車遭轎車輾斃

    發生車禍,被二度追撞身亡!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騎車回家,半路和一名酒駕的腳踏車騎士碰撞,摔在路中央,被後方一輛轎車撞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駕駛說當時天色昏暗、沒注意到有人倒地,而腳踏車騎士,酒測值高達1.1。
    2024/01/30 13:56
  • 車移一下!不滿卸貨釀塞車 駕駛勸說爆衝突

    26日傍晚5點多,桃園八德永福街上,下班時間交通壅塞,有駕駛看不下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他發現是貨車卸貨導致塞車,請對方移一下車,2人起口角,衍生肢體衝突,路中央拳打腳踢,後方汽機車都無法通行,民眾上去幫忙勸架,現在2人要互告傷害。
    2024/01/27 13:36
  • 輕軌今年3撞!跟著導航走「左轉被攔」外地人霧煞煞

    高雄輕軌今年第三撞,就發生在26日下午1點多,義享天地前,駕駛突然左偏開上軌道,列車煞不住,導致兩車擦撞,但其實這個路口禁止左轉,大順路段只有10個路口開放左轉,有許多駕駛不熟路況,跟著導航走,就會在路中央被義交攔下。
    2024/01/26 19:18
  • 小黃民權西路遭撞突開門!公車急煞「乘客集體往前摔」倒一片

    今(22)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民權西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計程車被機車撞上,運將在路中央停車,卻沒注意左後方還有公車行駛而至,突然間打開車門欲下車。公車司機見狀,為了避免撞上運將,緊急剎車,結果車上乘客重心不穩直接往前重摔,7人受傷送醫。
    2024/01/22 17:33
  • 深夜驚見「進擊巨人」站路中「DIY」 男到案稱:想紓壓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文山區景明街一帶看見「進擊的巨人」,起初警員還誤以為民眾謊報,事後調閱監視器後才驚見1名裸男站在路中央「打手槍」。警方循線追查後約談46歲廖姓男子到案,其供稱因為生活壓力大才會做出脫序行徑,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1/2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