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軌今年3撞!跟著導航走「左轉被攔」外地人霧煞煞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9:30

高雄輕軌今年第三撞,就發生在26日下午1點多,義享天地前,駕駛突然左偏開上軌道,列車煞不住,導致兩車擦撞,但其實這個路口禁止左轉,大順路段只有10個路口開放左轉,有許多駕駛不熟路況,跟著導航走,就會在路中央被義交攔下。

圖/TVBS

 
輕軌大順路段,銀色轎車突然向左偏,閃左轉方向燈,開上軌道,列車煞不住,直接擦撞。

警方獲報到場,列車的飾板輕微掉漆,轎車板金明顯凹陷,駕駛說自己身體不舒服,一時昏厥,才會意外釀成事故。

當事駕駛鍾先生:「還好今天昏迷一下子而已,車子開很慢很慢,因為我知道這裡很多機車,我要直行到自由路右轉啊。」

 
這已經是今年高雄輕軌第三撞,事發地點就在禁止左轉的,高雄大順路和富國路口,26日下午1點多,43歲的鍾姓駕駛疑似違規左轉,其實在輕軌成圓通車後,整條大順路,目前只有開放10個路口可以左轉,但導航似乎還沒跟上。

圖/TVBS

計程車駕駛白先生:「以前可以左轉,現在不能左轉餒,那怎麼辦?向左轉,然後目的地即在您的右手邊,地圖叫我們左轉,我們不能左轉啊。」

路口明明掛著禁止左轉的標示牌,導航卻不斷要駕駛向左轉,這讓初次來到高雄的外地人,難免會霧煞煞。

計程車駕駛白先生:「如果他在單號我又不能左轉,所以大順路的客人我一定不接。」

送貨司機:「以前左右轉沒有問題,現在左右轉要看指示,之前我要左轉,(義交)說不能左轉,做這條輕軌造成很大的困擾。」

圖/TVBS

大順路住戶:「不能左轉的話就要繞ㄇ字型啊,習慣就還好啦。」

 
Google地圖還沒更新,不熟路況的用路人,行經輕軌路段,若傻傻跟著導航走,就會被義交攔下,開車時還是要隨時注意號誌,才不會罰單收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航#禁止#左轉#撞車#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1064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