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跨國 結果共1,846筆

  • TVBS合作韓CJ娛樂!跨平台4強聯手 文策院:年產雙位數台劇

    文策院集結台灣媒體、韓國CJ娛樂集團等,簽屬一份跨國意向書,內容主要是扶植台劇走上國際平台,CJ集團透露,看準台劇傳遞的溫度是無可取代的,尤其之前出資台灣戲劇的迴響都不錯,具有相當影響力。
    2023/11/07 20:37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海上警察保護台海、漁民 海巡署跨國合作

    台灣有一群在海上拚搏的警察,也就是海巡署,他們除了守護漁民的安全外,也會隨時盯哨有沒有陸船越界,從毒品走私到檢查漁獲,都是他們的職責,海上也曾發生過喋血案,透過國際間的合作,拯救受難漁民及船長,另外八年前台灣和菲律賓簽署協定,不讓台菲衝突再次發生。
    2023/11/06 21:25
  • 輸人不輸陣!香港必勝客推「蛇肉披薩」 網:黑手黨準備武器中

    跨國餐飲業者,除了在調味上會設法符合當地口味,也會推出些地域限定的產品,吸引客人消費。然而,香港必勝客與當地老店「蛇王芬」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鋪滿的蛇肉「大吃一驚蛇羹披薩」;這樣的跨界合作口味讓網友戲稱,港澳區必勝客恐怕是不想台灣必勝客專美於前,還有人說:「黑手黨正在打開武器庫」。
    2023/11/04 22:13
  • 吻戲練習擦出真愛?「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實境登場

    由日韓跨國推出的戀愛實境秀,找來四名日本女演員和四名韓國男演員,一起排練浪漫戲劇,從親吻場面中測試愛情是否萌芽,預告釋出,演員真實告白橋段成超大看點。
    2023/11/04 18:58
  • 江宏傑出手了!福原愛拒出面「恐被關20年」  日本警視廳展開調查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2年多,雙方關係不斷惡化,甚至演變成跨國對質的局面。江宏傑在今(2023)年7月27日飛往日本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已獲法院判決,能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把重要的人交回來。今(4)日,日本媒體爆出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
    2023/11/04 13:16
  • 許光漢初戀!緊牽21歲的「她」 劉冠廷《老狐狸》也玩跨國戀

    許光漢的跨國影視作品再加一!這回是要和21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一段橫跨台日的異國戀曲,瞄準明年白色情人節檔期;此外劉冠廷也在新電影《老狐狸》中,和日本女星門脇麥對戲,默契絕佳。
    2023/10/31 12:36
  • 張孝全進軍國際!合作「小梅艷芳」 遠赴中美洲拍迷你劇

    由《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執導的跨國迷你劇集《苦力》將19世紀古巴的中國「苦力」奴役歷史搬上小螢幕,找來影帝張孝全擔任男主角,攜手香港新生代演員王丹妮合體飆戲,預計12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巴拿馬取景拍攝4個半月,張孝全興奮表示:「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體驗,也一定是很棒的經驗,很期待趕快加入。」
    2023/10/31 12:29
  • 《麻辣鮮師》楊一展久未曝光「當直播主」 開播3小時狂賣千萬

    男星楊一展日前與KK老師、花媽和Miya老師前往馬來西亞,共同培訓新人成為傑出直播主,日前總部舉辦台、馬跨國直播,3小時創出1000萬台幣的銷售佳績,讓首度參與直播的楊一展興奮不已,「全場都不能NG,簡直跟我接內心戲很重的角色難度有的比啊!我幾乎把所有拿手絕活都使出來了。」
    2023/10/31 06:59
  • 衛理女中引進UMG課程 開啟學生生涯無限可能

    全球化趨勢下,大學修讀跨國雙聯學制的學生倍數成長,雙聯學制已在高中校園蔚為風潮,臺北市現已有超過二分之一的學校與英語系國家合作開設國際課程,有的是聘請外籍老師,有的由台灣老師以全英文方式進行教學,「雙聯學制」成為高中生走向國際的方便捷徑。
    2023/10/27 17:34
  • 憂香港逐靠中國!跨國企業加速撤離 美企數量近20年新低

    美媒報導,香港與中國大陸的聯繫曾被跨國企業視為優勢,「但現在已成為一個麻煩」,數年前就有少量跨國企業先後離開香港的情況,正演變成涉及銀行、投資公司和科技企業的大撤退。
    2023/10/26 18:11
  • 進口貨櫃石棺藏千萬毒品 雙胞胎兄弟檔組跨國走私集團遭收押

    36歲吳姓雙胞胎兄弟,涉嫌與友人共組跨國走私集團,日前從台灣購買車床機械出口到馬來西亞後,將安非他命毒品藏進車床之中,再假借進口車床名義走私毒品入台,但仍遭關務人員識破,搜出52公斤安毒與3公斤大麻花。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姓雙胞胎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9 17:28
  • 外賓用餐大出包!圓山大飯店菜單竟寫「中華人民共和國」

    數位部長唐鳳今天表示,昨(18)日起為期3天的「跨國網路攻防演練」(CODE),共有18個友好國家來台參與。不過,舉辦在圓山大飯店的宴會,卻出現了意外小插曲,菜單上有一道菜的附註竟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讓各國大使爭相拍照,還帶回去作紀念。
    2023/10/19 10:23
  •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躍坎城影展

    準備開鏡的浪漫喜劇影集,卡司找來黃柏峰、林子閎、郭書瑤等人同台飆戲,特別的是,還有三位新加坡演員。正是因為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合作,要讓台灣影視內容,被國際看見,日前也在坎城影展亮相。
    2023/10/18 18:48
  • 不滿總替巴勒斯坦「說話」 以色列要禁播半島電視台

    由卡達出資成立的《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是少數立場不親以色列、在全球有一定收視群眾的跨國媒體,也是全球三大24小時聯播的英文新聞台之一。由於幕後金主來自卡達王室,而卡達又是巴勒斯坦最主要的資助方之一,也讓《半島電視台》成為本次以巴衝突中,譴責以色列最大聲的外國媒體。隨著各種抨擊、指責和批評報導不斷露出,讓以色列政府忍無可忍,引述外媒報導,以色列通訊部已經提出申請,一旦法院批准給予許可,將禁播《半島電視台》。
    2023/10/18 18:06
  • 錢薇娟鬆口江宏傑近況 挺他「跨國開戰福原愛」:符合運動員精神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找來《全明星運動會》明星領隊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24位來自各領域的女孩們展現多元才藝,不只是唱跳,還有體力跟實力的比拚。今(17)日節目舉辦開鏡記者會,被問《全明星運動會》是否還有第五季?好看娛樂總經理回應「籌備中」,之後會陸續公布新消息;身為江宏傑好友的錢薇娟也分享了他的最新近況。
    2023/10/17 17:09
  • 以哈戰爭衝擊中東矽谷 全球半導體受影響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爆發,雙方經濟大受打擊,而在以色列蓬勃發展的高科技產業也無法倖免,各界關心全球半導體廠是否受到影響。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以哈衝突爆發讓本來就詭譎難測的全世界經濟狀況又添上一筆,以色列近幾年的科技發展讓它被稱作中東地區的矽谷,因為美國有很多的科技大廠都把研發中心設在以色列或矽谷,而現階段在以色列的跨國企業就高達500多家,跟半導體有關的則有200多家,幾乎每一家大型科技企業的研發中心都在這,甚至有人說,有關晶片設計的人才8%都集中在以色列地區。」
    2023/10/16 16:37
  • 專訪/王允之全裸床戰大尺度性愛 高難度體位「做到快暈倒」

    由《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再度自編自導的作品《動物感傷の清晨》,以日本、臺灣、菲律賓跨國籍的角色設定,點出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該片主演之一的新生代演員王允之,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小青」,有許多香豔激情的床戲,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拍攝的過程,透露曾因為連續拍攝床戲,讓她體力不支出現快要「暈倒」的感覺。
    2023/10/13 07:13
  • 北市府參加2023危機管理會議 跨國交流災害防救技術

    台北市政府今(12)日參加日本東京都主辦的「2023 危機管理會議(Crisis Management Conference 2023)」,由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許志敏代表出席,會中分特別分享台北市地震災害準備措施,以深化國際合作交流。
    2023/10/12 22:42
  • 緬甸「龜背少年」來台求醫 矯正脊椎側彎長高12公分

    緬甸一名「龜背少年」脊椎嚴重側彎,外型駝背有如揹著龜殼,而且已經壓迫到心肺,危及性命,台灣醫療團隊協助下成功矯正,因為能抬頭挺胸,身高養高了12公分。困難的治療過程,除了醫療技術還有熱心企業贊助,讓跨國送暖成為「玉山論壇」佳話。
    2023/10/12 19:00
  • 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爆發血腥衝突,在這個極度敏感的時刻,公開在社群做出任何表態,都可能收到無法預料的負面回應。綜合外媒報導,總部位在芝加哥、知名跨國律師事務所「Winston & Strawn」,11日發出聲明宣告,一名剛剛獲得正式工作邀請的紐約大學(NYU)法學畢業生,因為日前在學生協會週報發表聲援巴勒斯坦的發言,讓事務所決定取消邀請,因為該畢業生違反公司立場。
    2023/10/12 11:59
  •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走私3.5億毒品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數百公斤安毒入台流入市面,不法金額約3.5億元,一審遭依運輸毒品罪判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12 10:20
  • UCLA棕熊行進樂隊跨國交流將登場 東石國中加緊練習

    東石國中、竹崎高中樂旗隊與UCLA棕熊行進樂隊14日將在嘉縣府前廣場聯合演出,縣長翁章梁今天至東石國中關心樂旗隊練習狀況,勉勵同學多多開口講英文,並說這是難得的國民外交經驗。
    2023/10/11 14:38
  • Booking.com爆欠款恐上億! 日本旅宿業者擬集體提告

    知名跨國飯店訂房網站「Booking.com」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也是許多民眾出國旅遊時常用來預訂飯店的管道;然而該公司近期卻被日媒爆出積欠款項,網站向住客收取了住房費,卻沒有準時支付給飯店、民宿業者,日本有旅宿業者計畫集體提告,律師指出,Booking.com積欠款項的金額甚至上看數十億日圓。
    2023/10/11 10:00
  • 旅日注意!台灣金融卡直接在日本ATM領錢 11月底喊卡

    要去日本旅遊的民眾注意了!近期日本金融機構陸續撤換ATM機台,受系統轉換影響,國人拿晶片金融卡在日本ATM領取日圓現鈔的服務,將在11月底陸續喊停,未來想在日本當地ATM領錢,必須回歸國際發卡組織跨國提款業務,手續費貴出將近一倍。
    2023/10/10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